膝上型電腦待機後黑屏無法啟動,膝上型電腦待機後黑屏無法喚醒! 10

時間 2021-12-25 04:59:06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有2種可能。一:可能是您的解析度在親走後被誰調高了。

這樣親是能夠進入系統的,但是到載入到顯示檔案的時候由於解析度太高所以承受不了就又從新啟動了。解決方法:開機後按住f8,進入安全模式,在vga下把解析度適當調低儲存,重新啟動即可。

二:①可能是您的引導檔案boot.ini損壞。

解決方法:在光碟機中放入windowsxp的安裝盤,然後設定成從cd啟動,之後再輸入r進“故障恢復臺”,之後選擇需要登陸的系統(一般的都是c:\windows)按1即可登入。

登陸完後,在提示符後面鍵入以下命令 bootcfg /scan(掃描計算機上有哪些系統) 回車,之後螢幕會顯示c:\windows,然後再輸入bootcfg /list(檢視當前系統有沒有boot.ini),當然您的應該會顯示“沒有”,最後鍵入bootcfg /add(為選中的作業系統新增boot.

ini),最後一步是輸入載入選項/fastdetect。最後確定,在輸入exit後退出,重新啟動即可。②您走之前刪除了系統盤system32裡面的一些dll庫檔案,而當系統載入到快進入桌面時候需要這個dll庫檔案,但是在系統中沒能找到,所以自動斷電,再重新啟動,一直迴圈下去。

解決方法:利用相同的方法進入“故障恢復臺”,鍵入說 sfc /scannow(他會自動效驗受損檔案並修復)修復完後按提示退出,重啟即可。

當然,上述2中方法是需要系統安裝盤,如果問題當真是這樣親不妨按以上步驟實踐一下。 希望能幫親解決問題~

2樓:禽慧豔春古

長按電源鍵直接關機好了,設定下電源管理,可能是驅動或者補丁的問題。如果待機後不能喚醒(待機和休眠是不一樣的),還是不要設定待機好了,不如關機了,還省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重新裝系統了 我以前遇到過類似的情況 我重新裝系統以後 一開機 電腦正常執行 就是螢幕一片黑,後來 在網上查了一下 有人說是顯示卡驅動除了問題,後來重灌個顯示卡驅動就好了(注:插電源的時候完全正常,就是用電池玩的時候會出現黑屏)

膝上型電腦待機後黑屏無法喚醒! 1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重新裝系統了 我以前遇到過類似的情況 我重新裝系統以後 一開機 電腦正常執行 就是螢幕一片黑,後來 在網上查了一下 有人說是顯示卡驅動除了問題,後來重灌個顯示卡驅動就好了(注:插電源的時候完全正常,就是用電池玩的時候會出現黑屏)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排除筆記本本身因素

1:關機斷電後,5分鐘之後再去嘗試開機,檢視是否能正常啟動?

2:拆掉筆記本的硬碟,檢視筆記本能否正常開機?

3:拔掉筆記本記憶體,再重新插入,檢視能否正常開機?

如果以上都無法正常啟動,開機,個人建議把筆記本拿到維修點,讓維修師傅給你檢查維修分析。

6樓:清淚裳

我是按什麼鍵都不管用

最後看滑鼠有反應,

就把滑鼠拔下來又插上!!!!!!

電腦螢幕就亮了!!!!

是有線滑鼠,無線有介面的應該也可以

好多說開啟控制面板,屁,一點反應也沒有,問問題的肯定是電腦都黑屏了,**再去搞設定!

7樓:是阿柒柒柒柒吖

我和你遇到同樣的問題,請問怎麼解決的,比較急

膝上型電腦突然花屏後無法啟動,膝上型電腦突然花屏,強制關機後,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很簡單,你先把記憶體換個位置試試,不行的話把顯示卡拿下來擦擦,應該就能開機了。如果還是花屏的話就是排線鬆動,包修期內不要錢的,你去試試 生活小蘇子 回答1 機箱散熱不好,顯示卡溫度公升高引起的花屏。解決方法 檢查風扇運轉是否正常,給風扇加潤滑油,清理機箱內的灰塵,解決散熱問題後故障即可排除。2 顯示...

怎麼電腦很難啟動,膝上型電腦很難啟動起來

記憶體條重新插一下看看 你先將光碟機斷開,再開機試試,有可能是光碟機的問題 明顯的主機板供電不足,你吧光碟機軟碟機硬碟都把下來,然後乙個個的插上,插上乙個啟動一次,最後就能找到原因了 我今天早上就遇見這種狀況了,其實自己把機箱開啟重新插一下記憶體條,順便清理一下灰塵就沒事了 一聲長鳴是硬體故障報警。...

聯想膝上型電腦啟動後一直黑屏,聯想膝上型電腦啟動後一直黑屏

小勇叔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元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元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元,否則肯定 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元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 萌寶小琴琴 應該是電腦的硬體沒有插好導致的。具體見解如下 一台電腦內部是有許多硬體的,乙個硬體沒有插好都會導致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