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閥標牌上的英文查不到廠家,電磁閥標牌上的英文查不到廠家?

時間 2022-08-30 19:55:04

1樓:國產閥門

台灣北部精機股份****

建立於2023年,是台灣最大的一家液壓元件生產商。固定資產額1.2億,共有員工500多人,年銷售額5個多億,大陸年銷售1個多億。

北部精機是全球性集團公司,在美國、歐洲、日本設有辦事處及分公司。在大陸設有專業銷售公司--樂世門機電(深圳)****,在北京、上海、寧波、重慶、深圳、瀋陽設有辦事處。北部精機是最早採用fms(柔性生產線)及mpr(生產製造管理系統)生產、設計液壓元件和系統的專業公司。

產品包含:方向閥,疊加閥,壓力閥,流量閥,比例閥,插式閥,油壓缸,葉片幫浦,齒輪幫浦,柱塞幫浦,動力單元等,可為使用者提供完整的液壓解決方案。在業界最早通過質量體系認證:

iso9001以及國際安規認證:ce認證,csa認證。所有產品出廠前都100%的經過嚴格測試,測試次數都在1000萬次以上。

產品銷售至全球五大洲共計八十餘個國家,為國際公認最專業的液壓元件生產廠商之一。|我公司的客戶群遍布工具機,冶金,工程機械等行業,如:日本的三菱重工、神戶製鋼、美國的federal signal、寧波海天集團股份****、瀋陽一機、北京一機、長治鋼鐵、新興鑄管、中國一重、天津鼎盛工程機械公司、天津一機二機、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很多帖牌的!

你要是需要的話,把你的要求說出來,我幫你陪的!

3樓:

就像手機一樣,有些是山寨貨!!拼湊東家於西家的東西!

4樓:電磁閥氣缸迪凱

台灣的品牌,北部,東峰,都是這個型號,現在國內的也有打這個型號的,國內還有個維多利,好像也打這個型號,根據你的引數,感覺有可能是這家的

電磁閥的英文單詞是,電磁閥上的字母代表什麼意思

solenoid valve 電磁閥 機 電磁閥 solenoid valve electron magnetic valve 電磁閥上的字母代表什麼意思 熔安電氣 電磁閥介面處的字母是這個介面的代號。不同廠家使用的代號不盡相同。大致表示如下 p 壓力介質的入口,接氣源。a b 電磁閥的輸出口,接下...

電磁閥的英文怎樣說,電磁閥上面的英文是什麼意思

電磁閥的英文有很多種說法 1.solenoid valve 2.electromagnetic valve3.electron magnetic valve4.magnet valve 5.magnetic valve 6.electromagnetism clique7.electromagnet...

“電磁閥”英語怎麼說,電磁閥的英文怎樣說

熔安電氣 solenoid valve 電磁閥 3 2 way solenoid valve 二位三通電磁閥 5 2 way solenoid valve 二位五通電磁閥 電磁閥 英語怎麼說 go紅月亮 電磁閥 solenoid valve 英 s ulin id 美 sol n d n.螺線管 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