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世界上的電磁閥開關頻率能達到多少

時間 2021-05-02 00:57:12

1樓:四匆

最快的是美國mac和日本黑田,我以前做過測試,最快開1.5ms,關2.2ms。

廠家給出的資料是18000次/min,300hz.過了好幾年了,有沒有進步不知道。你用水是做什麼?

2樓:

美國有個牌子mac,專做高頻閥的.具體頻率能達多少懶得去看.嘻嘻.

3樓:匿名使用者

定時器型別 解析度 最大值 定時器號碼

tonr 1毫秒 32.767秒 t0, t64

10毫秒 327.67秒 t1-t4, t65-t68

100毫秒 3276.7秒 t5-t31, t69-t95

ton、tof 1毫秒 32.767秒 t32, t96

10毫秒 327.67秒 t33-t36, t97-t100

100毫秒 3276.7秒 t37-t63, t101-t255

國產電磁閥的最高響應頻率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頻50hz夠快了吧,每秒鐘切換50次,電磁閥切換除了電磁鐵通斷電以外,還包含了閥芯切換的機械動作,再快又能快到哪兒去

5樓:哥玩不起了妹

目前國內電磁閥最高響應頻率是50hz,就是每秒50次,速度越快,技術難度越大.能夠做到的廠家不多,寧波亨博hb和深圳愛柯asicko,這塊特別專業,詳細技術引數可以聯絡廠家索取資料

6樓:藍月亮

smc電磁閥頻率一般是2000萬次

smc電磁閥的壽命是根據你使用的頻率來核定的,一般的是在3年-5年。

smc電磁閥的主要特點電磁閥外漏堵絕,內漏易控,使用安全。內外洩漏是危及安全的要素。其它自控閥通常將閥杆伸出,由電動、氣動、液動執行機構控制閥芯的轉動或移動。

電磁閥的切換頻率到底有多快

7樓:煙台友信液壓

氣動的有3次/秒 5次每秒具體看你是什麼型號的

液壓的有15000次/小時也有7200次每小時,也是具體看你的型號

你好請問mac電磁閥最高頻率是多少?能達到1k hz嗎?

8樓:電磁閥專家

這個應該達不到把!現在最快的mac電磁閥是一分鐘18000次每分鐘!換算下來是大約是300次每秒,按你的頻率的話是要求1000次每秒。

據我所知,現在市場上的幾款高頻閥都達不到你這個要求。

而且你說的1000次每秒這個要求基本上也沒有電磁閥生產商想往這個方面發展。因為氣體流過電磁閥a口到達b口也需要時間的。我們測試過,大約在12000次每分鐘的時候就很難有氣體能通過電磁閥了。

或者說是在電磁閥開關這個過程的瞬間,只有極少數氣體能從a口到達b口。也就很難達到氣體切換這個功能。所以,你這個要求如果從電磁閥上尋求這麼高的頻率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寫的這麼累,一定要給我加分啊!!!

電磁閥須要高頻率使用(一秒5次左右)能用什麼開關解決?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三極體配合光耦,別說是每秒5次,就是500次也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回答,在**噴泉控制中也使用光耦

smc電磁閥頻率是多少?smc電磁閥的壽命是多少?

11樓:神威氣動

smc電磁閥頻率一般是2000萬次

smc電磁閥的壽命是根據你使用的頻率來核定的,一般的是在3年-5年。

smc電磁閥的主要特點電磁閥外漏堵絕,內漏易控,使用安全。內外洩漏是危及安全的要素。其它自控閥通常將閥杆伸出,由電動、氣動、液動執行機構控制閥芯的轉動或移動。

12樓:

一般的五通閥,橡膠密封300~500萬次;  金屬密封 2億次

13樓:歲寒魚

有普通頻率的也有高頻閥,壽命最高兩億次,理想狀態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smc電磁閥,型號其實也非常多的,比較常見的是sy系列,作動頻率是10hz,即每秒10個來回,在良好的環境下,壽命可達到8000萬次,非常厲害,國內品牌目前能達到這個水平的,還非常少,目前只有寧波亨博和深圳愛柯asicko可以與之媲美.

急 電磁閥線圈一般的工作頻率是多少hz?

15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的5hz,高頻的20hz,看你什麼要求!

樓主是想問電磁閥使用電源的頻率,還是電磁閥換向頻率,如果是電源工作頻率看1-2樓的,換向頻率看我的答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電壓的線圈實際工作頻率不同,一般要看電磁閥線圈的電阻阻值來決定,電阻的大小又要看線徑和繞線匝數來決定,你先把你的線圈的相關差數搞清楚再來問這個問題,不過現在一般都在50-60hz這是行業的標準。

17樓:花前人自樂

交流線圈一般都是50-60hz,直流線圈沒有頻率的問題。

目前世界上最毒的動物是什麼,目前世界上最毒的動物是什麼?

經英國 澳大利亞 蘇聯 美國 法國 義大利 日本等19個國家的科學家評選出10種動物屬 世界毒王 1 澳洲方水母 生活在澳大利亞沿海,人若觸及其觸手,30秒鐘後便會死亡。方水母亦屬毒物,其之所以獲此怪名,是因為外形微圓,像乙隻方形的針。方水母中最毒的那種稱之為 海胡蜂 它能置人於死地。這些個兒不大 ...

目前世界上最貴的車

昔振榮 第1名 bugatti veyron16.4 產地 法國 1192057美元bugatti veyron因為不斷地推遲上市而沒落得好名聲,如今它終於在歐洲上市銷售了。其製造公司還打算將其引入美國市場銷售。這款車使用16汽缸1001馬力的發動機。第2名paganizondaroadsterfc...

目前世界上最強的金屬是什麼

拖鞋達人 煈 地殼中含量最多的金屬元素 鋁。日常生活中,用於保護鋼鐵製品所使用的 銀粉 實際上是金屬鋁的粉末。人體中含量最高的金屬元素 鈣 目前世界年產量最高的金屬 鐵 導電 導熱性最好的金屬 銀。銀,閃耀著月亮般明亮的光輝。它不僅可以用作裝飾,還用於工業領域,銀的化學性質極為穩定,在空氣中不易生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