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世界上最毒的動物是什麼,目前世界上最毒的動物是什麼?

時間 2022-07-08 02: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經英國、澳大利亞、蘇聯、美國、法國、義大利、日本等19個國家的科學家評選出10種動物屬「世界毒王」: 1) 澳洲方水母:生活在澳大利亞沿海,人若觸及其觸手,30秒鐘後便會死亡。

方水母亦屬毒物,其之所以獲此怪名,是因為外形微圓,像乙隻方形的針。方水母中最毒的那種稱之為「海胡蜂」,它能置人於死地。這些個兒不大(直徑不到20厘公尺)、半透明的傢伙,接觸它非常危險;毒性大,在水中難以發現,游速極快(超過4公里/小時)。

方水母生活在熱帶海域,多在澳大利亞海灣淺水帶,在風平浪靜的時候遊向海濱浴場。在炎熱天氣中,它們潛入深水處,只是在早晨和傍晚時才上浮到水面。若有人碰到方水母身上的微小細胞,可能會很快死亡。

在澳大利亞昆士蘭州沿海,25年來因中方水母中毒而身亡的人數約有60人,可與此同時死於鯊魚之腹的只有13人。

2樓:吳鎮

3樓:

人,絕對是人~別的動物都不會用心機,人不僅會,還用的爐火純青~

不管多麼毒的毒物,人都可以拿來用,所以,人才是最毒的動物~

目前世界上最強的金屬是什麼

拖鞋達人 煈 地殼中含量最多的金屬元素 鋁。日常生活中,用於保護鋼鐵製品所使用的 銀粉 實際上是金屬鋁的粉末。人體中含量最高的金屬元素 鈣 目前世界年產量最高的金屬 鐵 導電 導熱性最好的金屬 銀。銀,閃耀著月亮般明亮的光輝。它不僅可以用作裝飾,還用於工業領域,銀的化學性質極為穩定,在空氣中不易生鏽...

目前世界上最貴的車

昔振榮 第1名 bugatti veyron16.4 產地 法國 1192057美元bugatti veyron因為不斷地推遲上市而沒落得好名聲,如今它終於在歐洲上市銷售了。其製造公司還打算將其引入美國市場銷售。這款車使用16汽缸1001馬力的發動機。第2名paganizondaroadsterfc...

目前世界上最流行的幾種語言是什麼

資料的鑰匙 最流行的要數英語了,包括英 美 加 澳 新 南非以其為母語 印度,新加坡,巴基斯坦,阿富汗,菲律賓等國家以其為官方語言。另外東南亞,某些非洲國家都將其列為第二語言或者官方語言。歐洲人基本上都可以運用英語交流,聯合國官方語言之一。目前英語的發展勢頭依然很強勁。另外,漢語是世界上使用人數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