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發行量最多的雜誌是什麼,目前世界上發行量最大的科幻雜誌在哪個國家?

時間 2021-09-11 22:33:3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看到過關於該雜誌的發行份額,具體的佔世界發行的多少我記不清了。

樓上說的對,確實是。

2樓:匿名使用者

《婦女生活》,.估計看家不少,,

你瞅瞅,,不知道內容咋樣,,

刺激不刺激,是不是老少皆益,

我看這書都賣好幾年叻,,

銷量不錯,,

目前世界上發行量最大的科幻雜誌在哪個國家?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世界上發行量最大的科幻雜誌在哪個國家? : 中國 科幻作家星河曾出版過一部以地學為知識背景的科幻**,請說出它的名字: : 《殘缺的磁痕》...

世界上發行量最大的圖書是什麼?

4樓:龍緣之戀

世界上發行量copy最大的圖書是《聖經》bai

也是被帶到太空和du月球的書。

地球zhi上古今來無dao數的文學家、哲學家、教育家、政治家,社會都喜愛研讀這本《聖經》。

一、《聖經》

《聖經》的連續性無與倫比。至今已被譯成一千九百多種語言,年銷三千萬冊左右。

今日全世界有將近二十億的**徒都以手持一冊,這龐大的讀者群中還未將**徒以外的讀者計算在內。

聖經是由四十多位不同背景的人寫作而成。

《聖經》已經被翻譯成超過2000種文字,其中整本《聖經》至少被翻譯成超過400種文字。

《聖經》它是**教信仰的唯一依據,是全世界發行量最大、對人類影響最廣最深的一本書。

世界上筆畫最多的漢字是什麼,世界上筆畫最多的漢字是什麼?

龖 32劃 不知道yuanxiaoyao521說的72劃是指哪個字 齉 36劃。人家都有36劃的答案了,居然還有人回答32劃的,呵呵。向上齉nang 就是鼻子不通氣的意思。筆畫最多的漢字 龖 最新出版的修訂本 漢語大詞典 收錄了4個繁體龍字合併的字,這個字卻不能算繁體字 共有64畫,是我國漢字中筆畫...

世界上美女最多是什麼地方,世界上美女最多的地方是哪個地方?

校靜姝九強 拉丁美洲,每年的世界小姐前三名必然有厄瓜多.委內瑞拉.哥倫比亞和智利的 世界上美女最多的地方是哪個地方? 綺羅 瑞典是世界上美女最多最集中的地方,到處都是,金髮碧眼的女郎,請採納。 想要看美女,其實很簡單,只要你有錢,有的是美女給你投懷送抱 世界上產美女最多的地方,猜猜是哪 九域驗廠及安...

世界上什麼動物腳最多,世界上什麼動物的腳最多?

指甲吮庇 世界上腳最多的動物是千足蟲,又稱馬陸,這是一種陸生節肢動物。千足蟲,體呈圓筒形或長扁形,分成頭和軀幹兩部分。頭上有一對粗短的觸角,軀幹由許多節體構成,多的可達幾百節。第一節無足。第二至四節,每節一對足。其餘每節均有兩對足。北美巴拿馬山谷裡有一種大馬陸,全身有175節,共690只足,可稱為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