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剛剛打了一把哈斯卡

時間 2022-08-30 19:50:07

1樓:玄奕天

神靈線上不虛毒龍,如果是主法球的吃樹大藥抗住,待其藍量不足強殺一波,如果是主皮的先混線到5,開始扔血矛,等經驗到6大上去磕魔棒強殺。神靈死掉很正常,不過對面也往往會被血矛燒死,隊友拿到經驗等級高了就不虛了。先買遺產。

控線的話除了拉野還可以通過盡早反補,這需要練習。神靈前期出裝魔棒骨灰假腿,關鍵道具臂章,熟練地切好臂章是玩神靈的關鍵,後期補出龍心黑黃刃甲等道具。神靈開團的時候先吸收一波傷害然後找好目標放大招,隊友的控制跟上讓殘血神靈有良好的輸出空間殺人不是問題。

至於易死,神靈這英雄就是這樣,怕死就不要玩這英雄。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考慮對面是怎樣的陣容 魔法輸出不虛,控制多出bkb,物理輸出多可以出刃甲。但團戰如果不是萬不得已不要先手(指隊友有先手英雄的情況下),因為被秒了就沒輸出了,切入時機很重要。小規模團戰只要有隊友可以直接衝因為你血少的時候輸出很高 毒龍什麼的打不過你的。

還有就是個人觀點,隊友坑是時常的事,但不要責罵隊友,這樣會讓隊友有心理壓力更加打不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dota不是乙個人的遊戲,是團隊遊戲。

再就是這個英雄本來就是要出肉裝的,你做肉頂更加要肉。

站得住才是dps,才有輸出!

剛把Dota2啟用了但是steam老是提示「您沒有足夠的硬碟空間執行次遊戲」

steam執行遊戲時提示空間不足的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以steam元件1566431379版本為例。2 開啟steam後,在其左上角的選單中單擊steam。3 接著,在彈出選單中點選設定。5 最後,在steam庫資料夾選項中,選擇具有較大空間的磁碟驅動器中的steam庫資料夾就可以了。我也是遇到...

dota2黯滅打團把每個敵方英雄都A一下才發揮最大作用麼

理論上是這樣的,不過這樣並不現實,首先你不一定能看到所有敵人的位置,其次你很難每個a一下,因為對方可能會集火秒掉你,我感覺集中輸出乙個人,秒掉他,才是最大的作用。希望能幫到你i!理論上是這樣,暗滅的減甲效果15秒,減7點甲,如果團戰時給敵方英雄每人一下效果比減甲光環減5的強襲還厲害。可這畢竟是理論上...

Dota2裡用弓箭的英雄,推薦一下DOTA2比較容易上手的英雄

霄閻 您好,dota2中使用弓箭的英雄有 風行者,黑暗遊俠,月之女祭司,克林克茲 小黑 黑暗遊俠 風行者 就是風行者 骨弓 骷髏射手 白虎 月之女祭司 大娜迦 就是大娜迦 如果是lol剛轉過來的話建議還是不要玩弓箭的,不是弓箭的問題只是這幾個英雄都不適合dota2的新手。不知道lol你玩的怎麼樣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