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北京旅遊的路線,知道的幫幫忙啊謝謝啊

時間 2022-08-30 19:50:07

1樓:笑在今生

呵呵,你要去的地方哪兒都不挨著哪兒,從西站坐21路,到軍博,下來換地鐵到建國門,再換地鐵到東直門. 從東直門走到北新橋(90公尺)6站乘坐 地鐵5號線, 在 磁器口站 下車(a口出)步行至 磁器口北站(120公尺),乘坐 41路, 在 厚俸橋南(北京歡樂谷)站 下車(14站),再走200多公尺就到歡樂谷了, 去龍慶峽,先走到北新橋坐635在德勝門南站 下車,走到德勝門坐919在 延慶東關站 下車,乘坐 920(水庫管理處-香營,) 在 古城路口站 下車就到了,不過這一趟,96公里,沒人這麼去,除了找朋友借車以外,我想不出更好的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西站走到軍事博物館坐地鐵1號往西單方向,在建國門換2號到東直門。

東直門去歡樂谷可以在東直門坐地鐵2號在建國門換1號然後在國貿換10號,在勁松下車,出東南口,坐41路可到。

去龍慶峽,在東直門坐2號,在積水潭下車往德勝門城樓走,坐919可以到龍慶峽。具體哪趟車需要問司機。

東直門周邊住宿,七天,漢庭,如家,中煤賓館,東外賓館,意發賓館,路通招待所等。

3樓:淘氣包和哥

西站出來坐地鐵能到東直門(1號線倒2號線)

東直門去歡樂谷,你坐106做到東單,然後倒41就能到。

去龍慶峽,這個有點遠,你看看東直門的長途汽車到不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西站-東直門

在西站北廣場(從北二出口出來向北直走)有很多公交車,到長椿街,換成地鐵2號線,東直門下車

東直門-龍慶峽

東直門做地鐵2號線,在西直門--北京北站---火車:北京北---延慶,車次:y567,y575,y583,y591,1個半小時到延慶,在延慶火車站換920公交(注意是環線,需要在總站換車)即可到達龍慶峽

5樓:匿名使用者

做計程車到東直門,經濟實惠露宿的地方是車站,很多的,不要錢!再租輛車什麼歡樂谷、龍慶峽就都去了!省事!

朋友幫幫忙,知道的朋友幫幫忙?

斷網,檢查一下設定或重啟一下,可以用360斷網檢查一下是什麼問題,沒交費停機也是有可能這樣顯示。網路異常,您現在的地方網路差,會突然消失網路,請您到有網路 知道wifi密碼的地方重新聯網 網路設定問題啊,表面意思,點選設定網路進去設定好就可以了啊 斷網了,就是基本意思,你需要檢視網線,或者埠是否鬆動...

求乙份去北京旅遊的計畫,求乙份去北京旅遊的計畫

第一天 早晨早起來天安門看公升旗 免費 上午遊故宮 這個還真不知道多少錢 長這麼大去過2次,還是免費進去的,因為我家就住西苑門 下午去景山公園 因為離故宮不遠 第二天 可以去各個大學 路上隨便問個人或者交警都會告訴你怎麼去 第三天 可以鳥巢水立方溜達圈,然後嘛,北海 石剎海 頤和園。鬼街 晚上 估計...

旅遊北京最好的地方是,幾月份去北京旅遊最好?

tutu天然呆 1 適宜季節 春秋 2 建議遊玩 5 7天 3 北京 速覽 1 故宮 位於北京城的正中心,是北京最有皇家氣息的典範,中國最著名的博物館。前身為明清兩代的皇家宮殿,現在為故宮博物院,館藏上百萬件文物,在故宮內進行定期與臨時的展覽。2 北京烤鴨 最著名的一道北京菜,有 掛爐 和 燜爐 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