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三亞旅遊的幫幫忙

時間 2022-11-07 06:55:07

1樓:

機票國內最好的**肯定是去哪網了,非常實用!註冊以後還可以預約**機票的,另外一般乙個月之前訂最低!不知道你從**過去,上海是國內到三亞折扣最低的地方!

住宿最好的辦法還是**,團800是乙個很好的平台,去哪網的**也可以比較一下,這些都是可信任的**!**就要看評價了,住宿玩景點的時候住市區實惠一點,亞龍灣的有私家沙灘的酒店以一定要去的,下面是一些建議

第一天建議去珠江南田溫泉,早上去,團隊都是下午去,門票198,**趕海的螃蟹定100。汽車總站23路可以到

第二天建議南山寺,春園海鮮廣場旁邊有景區4s店,同樣150元門票,提前一天定,包接送,導遊費。當然你要是計畫去天涯海角那還是自己去吧,不過很多人不會去那

第三天建議去呀諾達,網上說比亞龍灣熱帶雨林強,提前從旅行社定,明珠廣場有班車。

第四天去亞龍灣住一下有私家沙灘的酒店,感受一下最好的中國海灘,不一定要一線海景,二線的便宜不少

第五天繼續感受海灘,酒店其實也有很多很好的服務,spa、游泳,你可以看看訂房有沒有什麼推薦的。

蜈支洲島個人認為去了亞龍灣就不要去了,就是海水清澈的小島,潛水大部分人評價很低。

中途可以提前到免稅店看看,需要提前6小時買,三亞飛機離島的話!化妝品還是很便宜的,另外吉利蓮的巧克力比內陸和**都便宜不少

海鮮去第一市場買後加工,旁邊的新民路147老客緣不錯,四川小鬍子網上推薦也很多。

2樓:陳茉莉

訂機票可以在**旅行上買,我在那買了4年了,沒問題的,在三亞住的地方可以在拉手網**很划算,如果一定在去哪兒訂的話在出發前一定要打**確保你們相約的時間,參加一日遊的話就不用那麼操心,跟著導遊就ok了,不過時間很趕有點累。不參加一日遊的好處就是自由,想玩的地方可以多玩點,三亞的景點都有公交到的,亞龍灣灣有很多好玩的,有森林公園,乾淨的海灘,南山想去拜佛的話可以去一下,不過現在很商業化了,最需要注意的是你的包,小偷不是一般的多,還有就是防曬了,太陽傘是必備的,還要多喝水,對了商品街十三巷有一家甜蜜蜜,一定要點一碗清補涼。住的話建議住三亞灣,比如海月廣場附近之類的,離市中心很近,出門就是海邊,旁晚可以看看日落散散步很愜意。

去三亞旅遊 怎樣去三亞旅遊?

每年我都去三亞的,三月四月沒很大區別,住家庭旅館真是乙個好的選擇既經濟又實惠 如果你喜歡多在海邊玩的話可以住在大東海 那裡的沙灘和海都要好於三亞灣 去南天溫泉的免費巴士也在那裡 300 晚根本用不了的 如果想方便買些水果或者海鮮那還是建議你住在三亞灣的濱海路 那裡離市中心比較近無論是離第一市場還是春...

現在可以去三亞旅遊了嗎,現在能去三亞旅遊嗎 要不要隔離

可以去三亞旅遊啊!一年四季都可以。但是千萬別再旺季去。也就是說,春節國慶元旦等假期。以及寒暑假。這些階段機票 特別高。自有住房,沒關係。要是住酒店的話費用也比較高。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以去的,低風險地區出行持有綠色健康碼即可正常通行 可以去的,低風險地區出行持有綠色健康碼即可正常通行 疫情期...

國慶過後去三亞旅遊,國慶節去三亞旅遊合適?

強烈建議自助遊,曾今我和老婆去三亞蜜月,跟團跟了兩天都要哭了,後來我上天涯網,浪漫三亞板塊,看到好評如潮的三亞藍點戶外俱樂部,就給他們那裡的小宇去了個 問他我們該怎麼辦,他建議我們脫團,補給旅行社一點錢,後來給旅行社補了600多,才換來兩天的自由時間,去三亞主要是以休閒度假為主,可以在海邊租個躺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