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後汽修是熱門職業嘛

時間 2022-11-07 06:55:09

1樓:長沙北方汽修

不用說幾年後,現在就是乙個熱門職業,好多人都看到了汽修時代的到來,還在等什麼,趕緊學起來吧

2樓:北方汽修鈑金

幹嘛要幾年以後啊,現在就是個很熱門的職業技術啊。

3樓:北方汽修

2023年我國汽車產銷分別為1379.10萬 輛和1364.48萬輛,分別增長48.30%和46.15%,中國汽車產銷量首居世界第一,成為世界第一大汽車生產國和消費國。

在高速發展的中國,汽車產業是朝陽產業。這一切都說明中國的汽車產業的未來是無限光明的!汽車行業的發展必然會帶動汽車維修行業的蓬勃發展!所以,汽修這個技術肯定是熱門職業。

4樓:專注汽修

當然是了,最近幾年汽車太多了。難免的會有損傷故障

5樓:過煙雲眼

不用說幾年後汽修是不是熱門職業,現在汽車這麼多相信不用我說你就能看的到。以這個速度發展,汽修行業日後肯定是個有發展的專業。我是去年在北¥方上的,現在畢業已經工作啦,現在過的很滿意,準備更加的努力工作,哈哈加油!!

6樓:心理有點不捨

是啊,不管是現在還是幾年後都是有發展的,因為汽車是不會被淘汰的,所以可以放心的去學習,我就是在北……%方學的,現在就在做汽修這個行業,感覺挺有發展前途的。

7樓:正定北方汽修

那你說汽車以後會不會走進每個家庭呢,這個答案是肯定的,那麼汽修這個行業也會發展的特別好,這個答案也是肯定的。

8樓:長沙北方學校

不用幾年後,汽修行業一直都會是熱門職業的,除非這個世界上沒有汽車了,那就說不准啦。

9樓:北方汽修教育

肯定的啊,現在都能看出來,學習汽修不管是現在還是將來都是不錯的選擇。

10樓:我的幸福

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都是有發展的職業,可以學習的。

近幾年比較好的職業是什麼,最近幾年最熱門的職業?

中石油,中石化,移動,菸草 最近幾年最熱門的職業?現在比較火熱的專業有西點,咖啡,調酒,隨著經濟越來越好這三個行業也會越來越紅火,西點師的需求也是越來越多,工作會比較好找,而且薪資待遇也好越來越高。但是想工資高就需要技術好,想技術好就需要努力需要有個好的老師教學。對於咖啡和調酒就業情況相對就差一點了...

說說單身幾年後再追女生是何種體驗呢?

就是對一切愛情之類的抱著一種欣賞的心理,雖然內心也想去體驗,但卻很難說服自己去付諸行動。因為曾經被傷害,所以也很難再相信任何人。有一種擔心再被傷害的感覺,但又克制不住自己被她吸引,在糾結的情緒下,追到了她。大學之前加了新生群於是就認識了,開學第一天群裡比較活躍的新生面基那時候不是很熟所以沒說話。後來...

父親今年36歲,兒子8歲,幾年後父親的年齡是兒子的3倍

樂為人師 36 8 是今年父子相差的歲數 3 1 是今年父子年齡相差的倍數 36 8 3 1 14 歲 得出父子年齡相差的倍數中的1倍是14歲,而 36 8 3 1 只有2倍數,所以如果要是3倍數的話,就必須在兒子8歲的基礎上再加上 14 8 6 年 還有一種方法更易理解 36 8 3 3 1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