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中稱姐妹的人中,誰是結婚最早的

時間 2022-11-07 07: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姐妹們,最早結婚的應該是二姐,大姐緊隨其後,然後就是我啦,我們之間一直在聯絡著,希望可以這樣下去一輩子!

2樓:嗨天天麻麻

我們宿舍年齡都差不多,最大的比最小的就差2歲,最大的先結婚的,和男朋友是大學戀愛,畢業就結婚了,很幸福。

3樓:沉夜孤星

宿舍姐妹裡最早結婚的是最先談戀愛的那個,就是我們的班長大人,從來她都是很有主見的人。

4樓:天橋下的結他

我在宿舍裡排行是最小的,男生的友情是很堅固的,我們的老三是我們宿舍最早結婚的乙個,他們的愛情從校園就開始了,完全是水到渠成。

5樓:八卦星人小林

我的下鋪,因為她和她男朋的戀情是從高中時候就開始的,即使大學異地,感情也很穩定。結果畢業的時候,她一手畢業證,一手結婚證,羨煞旁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宿舍裡真的就是大姐最先結婚的,她談戀愛也是第乙個,結婚也是第乙個,可能是年齡比較大,也該到了結婚的年齡。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為止,我的舍友裡只有我結婚了,所以我應該是最早的,因為其他的男生都覺得先要立業後成家!

8樓:

這個沒有確切的答案,有的年齡大,畢業很多年也沒有結婚,有的雖然年齡小,但是剛畢業就結婚生子了。關鍵看個人的選擇,以及各不相同的人生經歷。

9樓:淪五趣

我們宿舍中竟然是最小的六妹先結婚的,她應該是最後乙個戀愛的,卻是第乙個結婚的,讓我們都感覺到不可思議。

10樓:消化

我就是我們宿舍裡最早結婚的那乙個,哈哈哈!覺得自己棒棒的,別的姐妹們都很羨慕!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宿舍最晚結婚的就是一直談戀愛的那個,她上學的時候就想趕緊嫁人,果然畢業第二年就和大學男友結婚了。

12樓:汐

我們宿舍姐妹關係都很好,所以結婚的時候我們寢室大姐二姐一起結的婚,本來是想要大家都一起的,可是沒辦法,只能是夢想。

那些宿舍裡最早起來的人,後來怎麼樣了?

13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這還都是比較好的結局,當然也有沒用的。但是如果能堅持,以後總會有用處,至少這種精神是難得的。即便以後工作,也很難不讓人重用吧。

我寢室的那個人,現在可以在上海定居了,如果不是他這份努力,可能很難這麼快被人重用吧。當然作為朋友,我也替他開心。希望他以後,能夠繼續這麼努力,做他自己吧。

隔壁那個研究生,最近也快結婚了,因為關係不近,就沒請我,算算也快畢業了吧。

14樓:土豆地瓜豆角

宿舍那些起得早的,那些人基本上都是很勤奮的,有些人早早的起來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還有一些人都是去鍛鍊,後來他們都變成了很優秀,很有才華。

15樓:農家小妹婉兒

那些宿舍裡起得最早的人後來都變成領導,在萬人之上指揮著別人。每天過得特別自在,他們用那些時間換來了好日子。

16樓:dj林林

宿舍起來很早的人,那麼他們都是很勤奮的,早上起來就開始讀書,有的時候還會練習晨跑,那麼身體狀況是很好的,學習成績很優秀。

17樓:筱筱看社會

得到了他們想要的東西。我的室友就是一位非常勤奮的人,基本就是圖書館、教室,然後拿了四年獎學金,考研成功。

18樓:最愛彩虹糖

他們大多畢業後選擇進一步深造,讀了研究生或博士,也找到了好的工作。

1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上高中的時候,我的乙個同學經常起得特別早,可以說他真的是非常刻苦的學習,所以他後來考上了理想的大學,現在的工作也比較穩定。

夏淼淼宿舍裡面的人有誰?

20樓:莊驪桖

一切就是說、一切為了自己喜歡

中國古代最具知識的人,中國古代,誰是最聰明的人

世界古代全才肯定是亞里斯多德!中國古代文理皆通的應該就是孔子 范仲淹 軍事家,文學家,政治家。這個不用說。王陽明 思想家 軍事家,文學家。張良 謀略家 康熙皇帝 清朝皇帝 朱元璋 明朝皇帝 李靖 古代歷史排名三甲的軍事家,洞察人情,了身達命,功成身退。衛青 漢武帝的小舅子,軍事過硬,思想先進。三國時...

NBA中誰是個子不高但實力很強的人

答案很簡單 過去的 艾弗森 現在甚至說是將來的 保羅 速度是全nba最快的 他的進攻手段比較有限 通常是突破進內線的上籃 因為速度快 這個很難防 還有就是 急停跳投 他的絕招,很強 完美的控衛 日趨成熟的領袖,就是 克里斯 保羅 進攻手段已經不錯,還可以在將來繼續提高,組織能力很強,搶斷也很搶眼 另...

你認為SHE三人中誰的人氣最旺

最近應該是ella吧,因為花樣的熱播啊 ella 雖然長得一般,但大多數人都喜歡 為什麼非得份好壞呢 既然是乙個團體 就應該團結起來啊 不管裡面哪個最有人氣 哪個最沒人氣 我們支援的都是s.h.e!綜合這麼多年看來,至少在大陸,hebe人氣最高三位的人氣比s h e大約是3 5 2 不過花樣很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