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女性做答

時間 2022-11-07 07:00:11

1樓:中熊熊蘭

我會!因為你那最後一句話說這個男生真的愛女生.

如果這個男生真的愛女生,那麼,即使這個男生現在沒錢,但為了以後為了養活這個女生,也是就未來的老婆,他會更加奮發圖強的,這是一種動力.

至於帥不帥的,男人嘛,像個男人就行.看那些大老闆,有的也並不帥,可是有氣質呀.

我希望你和真正愛你的人在一起,相信他,為了你他會改變的,祝你生活幸福.

2樓:秋風蕭瑟雨落花

每個人的看重點不一樣。我就注重思想。

婚姻是一雙鞋,合不合腳自己知道。你自己的答案才是最好的答案。

祝你快樂!

3樓:

更重要的是這個女生究竟愛不愛哪個男生

如果愛就不用說了,可如果不愛那麼請你考慮一下,因為和乙個自己不愛的男人生活再一起而且是朝夕相處是件痛苦的事情

4樓:來自古隆中堅定的紫微星

我男朋友就是長的很一般很一般,然後家庭情況也不好,自己掙的也不多。我和他分手了。因為我們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光有一顆愛我們的心有什麼意思,最重要的還是生活,他條件不好,就是再愛我們也拿不出東西愛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不是個有上進心的人 男人有上進心很重要

既然知道自己沒什麼錢 想給她幸福就該有決心付出行動

暫時的貧困能忍受 但一輩子都這樣 即使她能理解承受 你又怎麼忍心她跟你過苦日子呢 對不對

6樓:丘諾比

可以啊只要他真的愛我就ok了

前提:我愛他!

7樓:

有的東西是很現實的,不是你愛我,我愛你就一定能走到一起的

8樓:

那得看女生愛不愛男生了

如果愛的話,應該沒問題

9樓:豆腐盒

我會和很愛我的男生而且有一定經濟基礎的結婚因為貧賤夫妻百事哀

10樓:

不帥?應該可以見人吧?沒錢?應該能養活一家吧?要是都達不到要求的話,再好也不能當飯吃啊,你肯了,老爸老媽還不肯呢。

11樓:

如果是我,我會的,錢是可以賺的阿,可是感情錯過了,就沒了。(這是在我也愛他的情況下)

12樓:

只要真愛就可以,沒有什麼可以換回真愛

13樓:告別錯愛

重要的是女生是不是真的很愛男生,如果女生自己都不能確定,我看還是不要結!

14樓:清泉聽鼓聲歌

愛自己是最重要的了.錢可以慢慢掙.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矛盾呀 需要用時間去選擇

16樓:

那你喜歡那個男的嗎?

沒錢以後在賺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吧

他愛我我並不愛他

有錢又怎麼樣

在一起又不會幸福

18樓:

要戀愛要和自己的喜歡的人 要結婚要和愛自己的人

19樓:神經病醫院放假

錢是可以掙的,好的伴侶是很難找的!

20樓:了了朱顏

那要看男生怎麼喜歡女生了,沒錢要努力去掙錢啊,不帥不要花心,要有安全感,不要粘的太緊,不要光會說安慰的話,要幫助,對症下藥.總之,喜歡她9要為她選擇.

21樓:夢斷情長

我不知道別人會不會,但我會,而且我也是這麼做的,我男朋友不帥又沒錢,只是對我很好很好,我們準備結婚了!

22樓:

我會,如果我愛他的就會.太帥能當飯吃啊?我男友樣子不錯,可很多女的追他,最終還是做了對不起我的事!

23樓:蕭行碼

這個社會還是很現實的,雖然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錢 是萬萬不能的

請女性朋友回答!謝謝,有個問題想請女性朋友來回答,謝謝!

其實你的心明明已經偏向了那個暗戀關係的女朋友,其實你明白自己想怎樣做,只是你怕傷害了你相處了5年的女朋友,因為你是個有良心的人。我倒是覺得,那個暗戀你的,比你的女朋友更痛苦。我有3個建議 1 趕快和你現在的女朋友結婚,給自己乙個穩定的心情。雖然你們常常吵鬧,但這是因為你們潮汐相處的結果,每個家庭都不...

請男性和女性朋友幫我看看

距離產生美 p話 那個女的如果是專一的她就不會離開你 每個女孩都是這樣 如果有兩個以上的男生追她,她就會做比較看看誰更適合她 這就要求你做的比任何追她的人都要好 要怎麼做自己想想吧 加油 我沒談過朋友,談朋友本來就是缺少安全感的哦 加油多主動主動 順其自然吧他大兄弟.不過最好是做好心理準備.不過我有...

想買乙份女性保險 壽險保單,請,想買乙份女性保險 壽險保單,請推薦!!

首先,購買保險的順序是 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 意外險,定期壽險等 2,積累型 終身壽險,兩全險等 然後才是醫療保險 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 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 1,經濟支柱 2,你的愛人 3,無經濟收入的家庭成員,比如小孩,老人等。其次,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