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已婚的女性朋友幫我分析一下啦

時間 2022-07-29 11: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撐的起半邊天才行。多努力呀!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她可能對你有感情,但你又太不努力,沒辦法撐起乙個家,給不了她安全感,男人呀,能給乙個女人安全感,就什麼都好說了

3樓:法圖買楊

你有幾天不與她聯絡,看看她的反應。

4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沒有完全對你有把握,結婚是大事,要慎重一些,當然要考慮清楚,她對你還是有感情的,繼續堅持。

5樓:匿名使用者

1、男人要自強,這是最重要的一點。

2、她會不會又愛上其他的男人了,但對你也還有些留念,所以她也在痛苦之中?

3、最重要還是那點,男人要自強。

6樓:逸馬輕馳

兩個人的生活決不是因為一句話被打動就生死相許,要看是否在漫長的人生路上相扶到老'困境時能相濡以沫.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幫我分析一下!

男生沒有安全感,女生肯定覺得不安全!為什麼這樣說,你口袋錢不夠,男人如果有錢,你說話就有分量!女生就不敢說你什麼了。如果你沒錢,說什麼都是你的不對。因為,乙個有錢的男人,就證明你是有能力的人。乙個有能力的人,說的話,基本上都是對的,根本沒有吵架的必要!都聽你的,不就成了,乙個巴掌拍不響。快快提公升你...

請幫我分析一下我的生辰,請幫我分析一下我的生辰八字

一語驚心 生辰八字 庚申年 辛巳月 乙巳日 乙酉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蛇,出生於白猴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金 陰金 陰木 陰木 白猴 白蛇 綠蛇 綠雞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 金水木火土 輪流排列...

幫我分析一下女朋友的簡訊,請朋友來幫我分析一下我的女友,謝謝!

恩,我有時也會發類似的簡訊給我男朋友。因為我覺得有時候我們真的不是一類人。我比較浪漫,老公呢是很理智的那種。所以有時候溝通起來很困難。同樣一件事,我覺得他親力親為才是最好,他就會給我分析怎麼做才是最合理的 雖然他說的也對,但我的感覺就會很不好了。因為我會想 要麼你真的不懂我,要麼你懂可你懶得為我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