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分析下,多謝了,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非常感謝!

時間 2021-06-12 20:56:43

1樓:明天會更好

1.她性格如何?平時愛開玩笑嗎?

2.你跟她認識有多久了?尤其近距離相處有多久了?她平時聊天有提起過【我男朋友……】嗎?(無論是跟你聊天或者跟別人,你聽到她提過嗎)

3.如果沒聽她提過,那本人覺得她可能沒男朋友,如果是女生之間聊天問起來即使有笑著回答也沒什麼,但是被男生問起來還笑著回答有詐!因為我也詐過別人,雖然不是這個問題。

而且如果一個女孩有男朋友,無論她性格再開朗活潑,被另一個男生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都應該是嚴肅的回答【有】,表情態度能給對方適可而止的一個提醒,做好朋友的一個界限,而不是毫不在意的嘻笑回答。除非她是那種神經大條形的,也可以說是還沒【長熟】?就是比較天真,沒心機,不太會去揣摩人的心思,對感情問題比較慢熱形,沒發現你對她有好感,所以你問出問題她也只是把你當閨蜜哥們兒一樣的對待,才會有男朋友也是笑著跟你回答的【有】

4.最直接有效的方式,你找跟她玩得好的閨蜜打聽下不就知道了?

2樓:英美心裡

這個女孩兒一定有男朋友。

但是當你問他的時候,他很開心。

女孩子通常都是這樣的。

有很多人的追求,他會感覺到很欣慰。

一家女百家求,這是正常的。

不要想的過多。

可以正常的和他來往。

如果以後他對你特別有好感的話。

你們也許會有未來。

3樓:

她快速回答你有,說明八成是有男朋友的,她表現的很開心,是因為她的人格魅力得到了肯定。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打算追,就不要想那麼多了,也許人家女孩沒有多想,只是想把你當朋友,現階段和男友處的也得挺好的,沒機會就放手吧,總比讓人當備胎好

5樓:姜哲

我覺得有可能這個女生沒物件,是和你開玩笑的,所以才說這些話。滿意就好評,多謝

我想知道那個女生是不是喜歡上我了,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多謝了

6樓:

你反應的情況,只能說明這女生對你有好感,多多瞭解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排除這方面的因素

應該是喜歡你

8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部分是喜歡你,呵呵,lz要專一哦, 祝你幸福!

9樓:卡瓿卡瓿

呃,說不定是她,也說不定是她的死黨喜歡你吧。想想她和她周圍的人吧。但最主要的是你喜歡對方嗎?喜歡就追,不喜歡可不要推哦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非常感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同事沒事就喜歡掐手上的皮,我與她同事5年,她5年都這樣!

不過你的情況,有點過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一個朋友也這樣,比你嚴重。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了寶寶千來萬不要自太動怒,對寶寶bai和你的身體du都不好

你好建議你zhi

再給他一次機會,但要事先dao溝通好,以後不要再聯絡前女友,也不要有任何的隱瞞,夫妻之間應該坦誠相待,畢竟你們還有一個寶寶,都得為他考慮考慮

13樓:穿過你的黑髮的我的手

他想和你過啊,他也愛孩子啊,他就想換換口味而已,男人不偷腥就不叫男人啦,何必和自己為難呢,你這鬧遲早要離婚,不是把老公往那女人手裡送嘛?你的辦法行不通就換啊

14樓:妖皇丶雪月清

也許他也在猶豫著,這時候你不能軟弱,讓他做一個決定,結果無論怎麼樣,你都要有心理準備,現在還不晚,如果孩子出生了,你會更難抉擇。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應該怎麼做?

15樓:日落天邊

我覺得這個問題你bai應該好好考慮du

一下。你這個朋友有很大zhi的問題,不知道你dao們之前有沒有自己專覺得不是問題的

屬問題,我覺得她可能是對你有意見,是仇恨的那種情況。

她將一個明知道有問題的人介紹給你做男朋友,甚至是之後的丈夫,一生一世的伴侶,這樣的情況只能說是其心可誅。

另外說一下這個男的,你既然有眼力看出來了他有問題,那你就應該儘快和這個男的劃清界限,所以這樣的情況就感覺你就是在玩火**,我覺得可能是之前這個男的和女的很好,甚至是可能是男女朋友,所以說這就是她和這個男的做的圈套,但是後來這個男的超出了自己的想象,脫離了她自己的掌控,這就造成了現在這樣的情況,所以我覺得你應該遠離這兩個人,刪除所有****,小心最後被坑死。

16樓:尊極愛

本人覺得你們可以繼續,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要輕易把自己獻身與他,要明白內一個道理,身體換不來容愛情!

一個人是不是真的愛你,不要光聽嘴上說,要從他平時對你的態度和行動來衡量!只想玩玩你的人,在短時間內得不到你,就會撤退了!

在交往過程中要注意他的言行,品德好壞,日常生活中就可以觀察到!

至於你那個不熟悉的朋友,可以忽略不計,開始她不瞭解他就介紹給你,現在她對他了解了嗎?就可以這麼過來對你指手畫腳?

戀愛有風險,交友需謹慎!

17樓:左公右婆

當初是什麼原因給你介紹朋友的,你為什麼沒有拒絕?不懂得拒絕而被傷害的內例子太多。

也許她之前不容瞭解,現在瞭解了,所以,才……有錯就改,還是好同志!

或者,她心計很深,怕你以後怨她,又不想你放手,所以以毒攻毒,利用逆反心理, 她越說壞的,你越往好的想。 將來她兩不得罪,你也怨不了她。

反正每個人都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不以婚姻為目的戀愛是耍流氓,男女一樣。女性受到的傷害更大,更深。

18樓:呆萌哥哥呦

聽你這麼一說,大bai致清楚du了,好像電視劇裡的zhi一些情節,原本是給閨dao蜜好內

友介紹物件,結果自己喜歡容上了,然後千方百計拆散他們,原來現實中也有這樣的事啊,這種時候,如果自己確實喜歡她給你介紹的物件,剛好,物件也喜歡著你,兩情相悅那就是最好的,不必在意周圍人的眼光,自己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19樓:測繪科學與環境生態

你好:建議果斷退出她們的圈子(你的朋友和那男的),不然結果會更版糟。首先,你要確定你

權的朋友和這個男的啥關係,似呼有些祕密在其中。接著,即使這個男的再好,你也不要收留,你想你的那個女朋友,罵你的目的是啥?最後,和他們兩個老死不相往來。祝你好運,不要陷入誤區。

20樓:一絲不掛

如果你感bai覺這個男生從開始和

du你談戀愛就有不良動機,zhi建議還是在自己dao沒有完全陷進內去之前早容點結束。另外,這個男生和你那個朋友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可能有貓膩。

建議還是像你男朋友問清楚,交友需謹慎,雖然害人之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不可無。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這個朋友反對的這麼厲害的話,建議你在這個男人身上要多放幾個心眼,把他平時對待你的一些事情也可以和你一些智商比較好,情商比較好的朋友說,讓他們幫你分析一下,看這個男人是不是值得交往。

22樓:桔子女超人

這個朋友不交也罷,我覺得他有點嫉妒你,那也達不到罵你啊。再說是她給你介紹的。這個人不咋地。還是和她斷了吧,估計以後在相處的話她會壞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實男生只是玩玩而已,另有目的,我看你就分手吧。另外你也打**給你朋友,問他不瞭解這個男的情況,怎麼亂介紹,是不是故意整你,有什麼怨恨你的事嗎,故意的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有些複雜,本來他人介紹男朋友給你也是一翻好心,不合適就放棄。但也有一種人,男的本來追求她的,但她自己不願意,就把你介紹給他,然後自己脫身了。

25樓:金穎新秀

既然是一般的朋友,就更不能認真,趕緊撤退,別被玩弄了。說不定是自己前男友也不一定可能分手了,想保持朋友關係,藉口介紹女朋友……分手的人心態未必正常的。

26樓:那愛填不滿麼

你好,主要是看你咯,有多喜歡,然後值不值得,選擇了就要付出代價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不是也喜歡他?一般來說,既然介紹認識,應該不會喜歡他,可她罵你就不應該。

28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你已經反感了為什麼不立即拜拜?

29樓:愛豆豆的豆瓣

嗯…………你自己要注意點

30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她幫你介紹物件,建議不合適就分手

請大家幫我分析下症狀好嗎?謝謝了!**等

31樓:稻子

是啊,那些個症狀我每次來例假前好像都有,什麼pp多,胸脹,白帶多,飢鋨感,結果都沒能如願,原來都是心理作用在作怪,你還是測測吧.[:em26:

][:em26:] 檢視原帖》

32樓:匿名使用者

用下嘛,我第一天測到才10天好象,還是下午測的,那些個症狀什麼都不太準啦, 檢視原帖》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非常謝謝!

絕命鬼蠍 我覺得沒必要在一起了。莫文蔚唱的陰天的歌詞是我最喜歡的,陰天 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愛情究竟是精神鴉片 還是世紀末的無聊消遣 香菸氳成一灘光圈 和他的 就擺在手邊 傻傻兩個人笑的多甜 開始總是分分鐘都妙不可言 誰都以為熱情它永不會減 除了激情褪去後的那一點點倦 也許像誰...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和他,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他是喜歡我嗎?

你們應該還是孩子吧?估計都沒有上大學吧,這樣的戀愛我不能否定什麼,但是我覺得肯定不成熟 都10次分分合合了怎麼還能在一起?分手多了,感情也就傷了 女孩子應該多為自己想想 也許你喜歡只是那種酷酷的感覺吧 fanny方 其實你們這麼多的矛盾,有沒有想過你們真的適合?或者,找出最根本的原因。或者沒有人的戀...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幫我分析一下!

男生沒有安全感,女生肯定覺得不安全!為什麼這樣說,你口袋錢不夠,男人如果有錢,你說話就有分量!女生就不敢說你什麼了。如果你沒錢,說什麼都是你的不對。因為,乙個有錢的男人,就證明你是有能力的人。乙個有能力的人,說的話,基本上都是對的,根本沒有吵架的必要!都聽你的,不就成了,乙個巴掌拍不響。快快提公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