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200

時間 2021-10-18 09:10:55

1樓:易陽天雲陽悟明

人心的交往,錢是次要的。但恰恰,用心的交往,不會因為一點小錢而開口。不值得,除非從一開始就是謊言。

2樓:

這種情況我覺得你也可以借他100塊錢試探一下這個人吧,如果他不給你,那以後就沒有聯絡的必要了,如果他給你話,可以繼續下文。因為這因為這種情況可能他是試探你這種人,小不小氣啊?什麼的,有這是唯一的可能性,其他的第二種可能性就是他騙你的是不是開飯店的什麼的都有可能是假的?

3樓:

網上認識的這人你們現實中有沒有過接觸,他開餐飲的你怎麼知道?如果你們是網上認識的現在現實中也是好朋友,100元肯定毫不猶豫呀,如果你們都不認識只是網友那不是瞎扯淡嗎?兩年前我陌陌聊了很久的一網友騙我20塊錢,是我一輩子洗刷不掉的恥辱!

所以你就叫幾個朋友和他一起現實見面。

4樓:匿名使用者

錢也是試金石,能看出一個人的本質,100元到不算什麼,但不是每個人都值得信任的?看你是想怎麼進一步接觸瞭解?

5樓:努米婭

確定不是一百萬嗎,這騙術要推後到石器時代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開餐館的,會跟你一個網上沒有見過面的人借錢?這明顯是**的!

7樓:一直就叫幸運星

網上認識的,是面對面可以考慮,臨時缺錢,也可能是試探。如果網上堅決不借,防止上香引來鬼。

8樓:

只是網上認識是事實,開餐飲不一定,這樣的借錢如果無合法的手續不借給為好,因為就這麼借了可能是開了一個錯誤的頭。

9樓:庸慚雀謝椎窘

在網上認識的最好不要。他都開餐館了,還缺這100塊錢嗎?

10樓:庾業

你們很熟嗎?為什麼問你借錢呢,而且就100塊錢!

11樓:源霞輝

不認識的怎麼可能借錢給你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12樓:

你整個就是一個二百五!

當初喜歡不敢去追求,現在四年過去了,你突然跑過去說你喜歡別人。

你真當自己是高富帥,鑽石王老五?

幾年過去了別人還對你念念不忘?

還想找人分析對方是不是喜歡你!我看你是雙料二百五了。

回答完畢,望採納,謝謝!

13樓:建愉皖

你這種情況說明,她真的不愛你了。你們只能做朋友,你也不要死纏爛打,不然的話你們連朋友都做不成。你不要灰心喪氣,愛情的路不是一帆風順,這也算是一次教訓。

你的前途一片光明,好好去把握,一定會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祝你好運。

14樓:祝你平安

你分析說的很透徹了,你也明白你倆各方面的差距,那就走你自己的路,放手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天下何處無芳草,祝你好運幸福快樂,望採納哦

15樓:3638愛家樂

當出你喜歡她沒有向她表白,己經過了四年你再我她表白肯定不會同意的。因為只是把你當朋友了。你說她顯你個矮。身高,長.象都不是事,關健當初你沒有表白。

16樓:x帽泡

對於這種事情,我覺得只要她還沒有男朋友就都不是問題!就是有男朋友了也不怕,只要鋤頭揮得好,沒有牆角挖不倒!自信點,女孩子多的是!

如果哪天她看到你和其他女孩在一起,她也會有後悔的那天的!男人要臉皮厚!?

17樓:

男子漢當斷不斷必受其亂。當初喜歡為什麼不追,錯過了機會接受教訓,以便以後遇到喜歡再別錯過。身高不是決定因素,錯過了就過去了,只要你努力上進,工作上幹出成績,屬於你的幸福一定會到來。

18樓:

這個已經沒有必要再堅持了,可能並非身高的問題,朝夕相處後就只是朋友,真的很難變成男女關係,即使當初有喜歡過你哪有怎麼樣呢,沒有意義,趕緊把目標轉移到其他人身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錯過了就過去了,一旦錯過了,只能說有緣無分,就不要再去追了。否則,連做朋友的份都沒得做,這又何必呢?人家都當面拒絕你了,男子漢大丈夫頂天立地,在這世上行走,做人堂堂正正,氣度胸懷,做事兢兢業業,必有一番事業成就,到時何患無妻?

就不要一棵樹上吊死,快去重新尋找自己的愛情。祝你好運!

20樓:奔施

感情這東西非常玄妙,有時候錯過了就不會再有,看你的描述,你現在回來,像女孩子表白,對方沒有答應你,很顯然,女孩子,一定有他喜歡的,意中人,所以還是請你放棄吧!你自己都直接去找他,已經問得很明白了,你們還是當老朋友相處吧!你不是說,有的人說你蠻帥的嘛,就是個子矮了一點,其實沒有多大的關係,我覺得,只要一個人心地善良,有良好的道德品質,終究有一天你會找到你自己的心上人,現在你只是暫時緣分沒有來,最後祝你好運

21樓:讀書隨筆記

首先,你朋友已經表示了不喜歡,就不用自己苦苦等待她轉意

其次,當初的喜歡,你們沒有把握好,表明你們是有緣無分

最後,天涯何處無芳草,自己多努力下,轉移下思戀痛苦,尋找自己新的幸福那就把握機會

22樓:go於愛

不是身高的問題 當初有好感的時候她不在乎 只是時間久了 那份心動喜歡就沒有了給自己自信 等到下一個女孩子大膽的告訴她我喜歡你 我也喜歡過男孩子 我相信他對我也是有好感的 但是他那種給我的感覺太曖昧也不說喜歡我 我就遠離他了

23樓:w天涯倦客

人生路很長、一個男人不要因為在一點小事上停留下來、緣份到了自然感情就到了、

24樓:一一

我覺得你朋友已經說的很清楚了!也是很坦白的一個人,有過好感但是以前的事了!畢竟你們之前也沒有真正的開始過,時間又過了這麼久了,她有其他的感情或是不喜歡你了都是很正常的事!

你是緣分未到,到了就會遇到相互喜歡的人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相信女孩的話,當初你們在一起處得很開心並不能證明她喜歡你,只能說你們互相都有好感才會聊到一起去,可你當時沒有把握好時機讓她對你的好感升級為喜歡,錯過了就走錯過了,也許在分開的那段時間中她感覺到你在她心目中沒有比較重要的位置,如果她喜歡你的話,見不到你的時候會更加的想念你,可能對你她沒有這種感覺,所以會明確的告訴你她沒有喜歡過你。清醒點,世上何處無芳?只是屬於你的那棵你還未找到而已。

26樓:在文學泉翻開詞典的玫瑰

時間過去太久了,她不確定你對她的感情是真還是假。並且時間久了,她對你確實也沒有什麼感情了。而且你長期處於不自信的狀態,讓她覺得你這個人無法給她帶來,她想要的感覺,所以拒絕你了。

我覺得你們兩個人應該沒有什麼機會了。做好準備迎接新的人比較好。

27樓:zzg家銘

曾經她有心時不珍惜,現在她對你的好感降到了最低點。也許她曾經對你動過心,只是你不上心傷了她的心,她不想再次受到傷害而拒絕了你。你現在唯有拿出行動來讓她對你有信心和安全感才有機會,愛一個人就不要讓她受傷害,為了幸福你應該努力,加油你行的!

28樓:

你當初就追求女孩結果肯定不一樣的。這女孩很實在、沒有騙你、她把不接受你的原因說得很清楚直接。時間不對就是不對、錯過了雖然好可惜、但是天涯何處無芳草呢,喜歡你的女孩會有的、不會在乎身高體重什麼的、兩人真心相愛就是一切

29樓:

看來她現在應該有喜歡的人了,你就祝福她吧!

30樓:熊珈藍佑

既然事情己經這樣了,我認為,做為男子漢,就應該拿得起的下,就沒必要再分析,那些過去的事了。

31樓:一葉知顏

因為時間長了只剩友誼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32樓:老魚亂飛

沒有證據老闆是不會隨便確定一個人的能力的,哪怕是做了兩年的正式工。

光腳的一定不怕穿鞋的,跟老闆有能耐不代表你有多大能力,跟員工有能耐才是本事。

咽不下這口氣是標準的員工心態,老闆不缺員工,員工也不缺老闆,應該與老闆達成互相證明才是正確的發展方向,員工要證明自己有用,老闆要證明為人善用。

建議你放下自己的架子,試一試這個老闆到底怎麼樣?再做決定。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50

33樓:

典型的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說起來,你也有點問題,首先,如果你喜歡她為什麼不和她確立關係?讓她做你的女朋友?如果你不是她的男朋友,就沒有權利干涉她跟誰交往;第二,她的問題,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她就是那種找一堆備胎的人,然後在備胎裡擇優,第二種,她可能喜歡你,又不想表白,只能用另外一個男生吊著你,讓你吃醋,逼你表白,無論是哪一種,你都要看清楚她的人品,任何人談戀愛幾乎都是為了陪伴一生,看清楚她適不適合做你的另一半是最重要的;最後,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34樓:弘化

遇到這種情況,首先要保持冷靜,人與人之間在一起是要靠緣分的,一切順其自然就好。另外,把主要精力用在學業上面,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35樓:杭瑩玉

也許那男的她有意思,而女孩只當普通朋友 。主要得看他們熟悉親密到什麼程度,要是也有肌膚之親就說明那女孩太隨便。

36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不要強求,不要傷害他人,要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無垢身佛

37樓:逝愛惜緣

蘿蔔白菜,可以都愛哦! 備胎一個不見得安全,可以多些的。

另,你可以做可得性探測,試一下她的心。

或者明確心意,逼其選擇。

或天涯何處無野草草,何必專踩一片青。看得出你也並不是很愛戀她。

38樓:雙言濯涵涵

現在有很多人都騙錢的,你要小心點。

39樓:將燦師懷夢

你只能知趣放棄離開,不要死皮賴臉的討人嫌才對。因為你在她眼裡根本就不及格不合格。

40樓:祕禎勢欣豔

他那方面讓閨蜜喜歡,被追的人要真想和閨蜜談,就找著閨蜜說的方面去做

41樓:撒顏麥千柳

那你能不能說說你都**比那個男生強,你這種心態她可能就不太喜歡。再說女生的審美不只是外在一些感覺是很重要的,那個男的能給她那種感覺而你沒有,你輸的不冤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典型的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說起來,你也有點問題,首先,如果你喜歡她為什麼不和她確立關係?讓她做你的女朋友?如果你不是她的男朋友,就沒有權利干涉她跟誰交往 第二,她的問題,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她就是那種找一堆備胎的人,然後在備胎裡擇優,第二種,她可能喜歡你,又不想表白,只能用另外乙個男生吊著你,讓你...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嫉妒或者討厭使這個女生出現了醜惡嘴臉,抹黑別人 哀韓餘方 妒忌她吧,所以就瞎說排擠她,也想讓其他人和她一起去排擠她。不和她做朋友。 這說明這個女孩嫉妒另外一個女孩,說她是做小姐的,別人做什麼跟你也沒有關係,你不要這樣去汙衊她,不要看別人長的漂亮,你就嫉妒別人,再說了,你也沒有證據,你憑什麼這樣說別人...

大家幫我分析分析,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其實難得糊塗吧 何必較真?不管是誰的錢 能給你就不錯了 說個過來人的經歷 我老公父母乙個月退休工資加房子的租金 至少1萬多 從我們結婚到買房子到生孩子 他們一毛沒拔過 孩子從來沒帶過 就每年過年才給200壓歲錢 結婚買房子的時候 老公結婚前賺的錢和她媽存的乙個戶頭 想拿出來全付了和裝修 她父母都不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