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的感情,謝謝,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時間 2022-03-29 08:30:11

1樓:馨媛

現在先不考慮他是不是還愛你,現在他的狀態不如你,甚至都不能讓他自己心裡接受自己的狀態,這個時候的男人(不僅僅是他),都容易去逃避,逃避社會、逃避家人、逃避愛人,不敢面對,這個時候的你離他越近,幫助他越多,越為他考慮的越多,甚至體貼的越多,他想逃跑的心就越強烈,也越不想面對你,就好像女人不想在蓬頭垢面的時候,病怏怏的時候,讓心愛的人目睹一樣,會尷尬的。

人的心很脆弱也很堅強,有些傷疤不是你幫助他,他就能借助外力癒合的,他想自己去癒合,自己靠自己的能力站起來,男人的心理和女人是不同的,所以你要給他時間,給他空間

同樣,時間這東西也很不是東西,也許,你在某個地方等他,默默的關注他,他成功了,會去找你,也許他成功了,時間讓你的樣子在他心裡變淡了,這個時候,有了更適合的她,所以你該不該等他,這個不好說,如同感情是賭注一樣,不是誰都能贏的

畢竟曾經彼此都給過彼此美好,記憶已經不會孤單,這就足夠了,去往前走吧,過自己想過的生活,積極樂觀、努力奮進,對感情已經盡力了,盡力了就不會後悔了,對自己的人生也要盡力的,畢竟感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他現在的狀態來說,跟你確實有一定的差別,這種差別導致了你們的追求不同,兩地分居的生活會慢慢的淡忘兩個人的感情,有些時候感情並不是靠**簡訊來維持的。男人的心裡確實跟女人不一樣,但是也需要給他時間,可能他已經害怕配不上你了,你跟他在一起會讓他有更多的自卑感,所以他選擇放棄你,讓你尋找更好的生活,更大的追求。讓他好好想想吧,有些事情你該做的也已經做了,如果他還是那種沒有擔當的男人,你應該放手了,對你對他都會挺好的,其實越是在逆境的話就越應該爬起來,如果他是乙個扶不起來的阿斗,你說再說以後的生活還是會吵架、最後還是會離婚的。

3樓:我心繫何處

在我看來那個男的是真心的對你好的,他之所以選擇分手,因為他覺得他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他沒有那個能力辦到,你是那麼的優秀,他覺得他配不上你了,因為愛你所以選擇放開你,讓你去追求自己所想要的生活(在他看來的生活),有能力給你幸福的那個人。所以你現在要做的就是盡力地讓他了解你內心的真實想法,讓他明白對於你來說他才是那個真正能給你幸福的人,你們會在一起努力的奮鬥不管他是怎麼樣的境況,你們都會在一起的。只有這樣才能讓你們和好。

只是個人觀點哦!

4樓:

他還愛你,因為的是畢竟四五年了 如果不愛你早就分開了,他會回心轉意的,多的不說,我是這麼覺得的

5樓:大四了

可能是你給他壓力比較大吧,或者是因為你沒有嘗試著去理解他體貼他,他平時遇到生活、工作上的挫折你沒有用他喜歡的方式去安慰他。或者是因為你們的性格不相投?

6樓:醇兒

在感情方面有些時候是不那麼順心,也許是他已經不愛你了,或者他覺得壓力大

7樓:菋花染藍姬馥

他很在乎你。當然愛你嘍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8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那這事你基本上就是沒戲了,不過要是以後這女的再找你,你一定要果斷的拒絕她,這種搖擺不定的女人,絕對不能往家領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因為前男友要求復合而和你分手,交往時間很短就乙個月,你們又是網上認識的,感覺自己是備胎而難過。其實大可不必,本來你們就缺乏了解感情基礎偏弱,聊得來也只是因為你們都有失敗的婚姻,而有某些相同的感受而已,在乙個月的時間裡感情進展也不會那麼快,你現在難受的點是因為感覺好像被欺騙了,比失去這份感情還傷心。換個角度來看,女生還是負責的,並沒有刻意欺騙,而是坦誠地告訴要和你分手的原因,她選擇前男友僅僅是因為他們更合適,而不是你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既然已經分手就不要再想了,這份感情只是人生的一小段經歷,早點放下早點準備開始另一段真正屬於自己的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沒有想過跟你發展下去,在情緒低落的情況下,她只是把你當成乙個傾聽物件。也或許她覺得網路奔現不太可能實現,你也不必過於傷心,緣分的事很難說,或許之後會有好的發展呢。

11樓:情緒氣味分子

既然她和前男友復合了那就隨它去吧。這只能說明她對別人的感覺更強烈。

其實她也是離過婚的人了,對於做出選擇應該還是有自己的尺度的。

題主你抱著祝福對方的心態就算了,她能找到幸福相信你也可以的。望採納

12樓:逐浪天秤

人有不足很正常,不要沉溺於低落的心情就行了,將注意力放在幫助別人的事情上也是比較好的方法自卑是心理暫時失去平衡的一種心理狀態,對此可以通過補 償的方法來加以調適,這種補償有積極和消極之分。有的人明知自己能力不強,卻故作姿態,甚至以奇異打扮來招人注意,借 以爾補自己內心的空虛。這種消極的補償方法,是不足取的。

而 積極的補償方法有:正確對待失敗。由於知識、經驗的不足,失敗時往往 找不到恰當的方法排解自卑感、挫折感,結果出現惡性迴圈,失敗 導致自卑,自卑引起失敗。

要知道,在漫上的人生征途上,一帆風 順是不可能的,而挫折和失敗倒是必然會發生的,對此持平常之 心,就不會在感情上產生很大的波動

13樓:土匪

你就是個備胎啊!因為網戀中總有很多不真誠,或者說網戀上很少人會付出真心的。夫妻還是原配的好,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

這個女的在網上遇見你,也只不過是再找一種安慰。

14樓:島是海上心的巴

如果他們在一起了,而繼續聯絡你 ,那你就是備胎了,如果沒有聯絡你,那就真的分手,她和你聊的這一段時間,也是想找人聊聊忘記傷痛,想忘記前任,現在前任回來了,自然而然不需要你。兄弟 就斷了聯絡分手吧

15樓:孺子牛

她剛與前男友分手時由於感情空虛,你及時補位,使她度過了那段難熬的歲月。時過境遷,當ta前男友又來找ta和好時,這對她來說需要抉擇,二選一她選擇了前男友,這是正常現象,如果你真的愛她,就要尊重她的選擇,說明你與她有緣無分,不要認為是什麼備胎,好合好散,珍惜那段在一起的感情。

16樓:生活一點通

人最重要的還是第一任,那種感情不可隨意割捨,與你分手也是情理之中,說明她還是一重感情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可不就是嘛,哪有幾分真假,加上人家前任又找回來,你肯定就被踢了這很正常,你再找吧人家心不在你那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來你一定是備胎。這種你就放棄吧,對你不喜歡,腳踏兩隻船,還是及早收手為好。

19樓:honey丶

畢竟是網上認識的,沒有深厚的感情基礎。不過通過這件事看清了她不也值得嗎?有點備胎的味道。沒關係,不要也罷。

20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認識的女朋友本身就含著不穩定性,,既然她能和前男友復合,證明你們倆感情不到位,你只是她人生的乙個過客。

21樓:隨緣

失去心愛的人會有點傷心,離婚沒多久的人也許是他們有迫不得已的原因才離婚,想復合也正常

22樓:憶

現在的婚姻看不懂了,一時衝動就會離婚!過去了又想復婚!愛情不值一提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你沒跟她結婚,如果結了婚她前老公來找她,糾纏不清你有多生氣,還是忘了吧,不值得。

大家幫忙分析一下我的感情問題,我現在好疑惑 謝謝你們了

24樓:永遠的唐沙沙

如果你們兩個人有勇氣走下去,而且感情還在的話,就加油走下去...

如果都沒有信心與勇氣的話.你們現在在一起也是浪費時間,都在自己欺騙自己的..

感情的抉擇,樓主自己做吧.祝你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解釋你倆的感情,也不解釋他什麼意思.沒有用.就算知道什麼意思能咋的?還不如直接想解決辦法.

我只想說,異地戀是吧?要麼你過去和他在一起,要麼他去你那和你在一起.這個解決不了就直接分手吧.沒有折中的辦法.(除非網戀)

你該找個時間和他談談了,兩個人一起想想今後怎麼辦才是王道.沒人做讓步的話就分了吧.免得受傷.

我不是裝x,這樣的問題我回答太多了,大部分人都只看眼前的愛情不看實際..我感覺我每次的答案都差不多.大同小異.

26樓:郗鳳兒

會堅強嗎?會的吧。理智和大膽的確很矛盾,要掌握分寸。

有人對我說過,年輕就要瘋狂。你是個什麼樣的人?你瘋狂嗎?瘋狂得起來嗎?

似乎是很乖的,很有理智的。你很聰明,懂得保護自己。

但你捨得嗎,懂得什麼?而到底,有沒有真正愛過呢?最簡單的結果就是:

如果愛,就留著聯絡,總會有一天會有解決這個現狀的辦法。

不愛,也要留著聯絡,總有一天他也會明白你是否適合他,總會成熟的。

不過已經愛的那麼辛苦,心還受得了就愛吧。

至於他寫的話,年輕時總會突出自己心中的痛,誇大是常有的事。

愛情什麼的我不懂,但我的卻是個狗「絕情」的人,那種怕先被人傷到的自覺你也有吧,乾脆點,一旦下決心就不要變了。

27樓:格魯人

看他的話有點傷感,可能是你們不在一起的失望吧,不過異地戀也沒有那麼可怕,就算不是異地戀也有可能今後大家的發展不同產生距離,而且你因為你以後的發展也有可能離父母很遠,像我跟男朋友不是異地戀但我們雙雙從東北跑到上海來工作,所以還是要看你們的感情啊,不要只因為考慮是異地就這麼放棄嘍!

28樓:l司y徒h淚

我不知道你現在為什麼還在想這些,既然已經決定分手,就不要在這拖拖拉拉,只會平添煩惱罷了。既然已經選擇面對現實,那就堅定自己的心就好了。他寫的句子很美、很憂傷,但也只是這樣,生活不是一篇文摘,想怎樣寫就怎樣寫,如果只是一味的在那悲傷些風花雪月,一點意義都沒有不是嗎?

現實是很殘忍的東西,因為它每乙個人都要付出很多,放棄夢想,放棄感情。愛情很美,值得憧憬,但是碰上金錢與權力的時候也是會變質的,這就是現實。如果乙個人的生活可以不為明日事擔憂,不為昨日事懊惱,不為命運嘆不公,那就是最好的了。

所以在面對現實時,既然應經決定,就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權利。

29樓:洛水揚殤

在開始戀愛在前你就應該想明白你們不可能在一起,現在才想通,實在太傷人心了,

30樓:紫葉軒

我也是異地戀 大學後我們分開在兩座城市 異地戀是很累 他寫的那些話不能代表什麼 只是說自己感覺自己現在沒法和你在一起 他感覺很寂寞 也就是說他非常想和你呆在一起 你們可以隔一小段時間見一次 這是必須的 因為是異地戀 就算每天**簡訊也比不了能在一起的一秒 他挽留代表他愛你 捨不得放不下你 信心不是只有乙個人有才行 戀愛畢竟是兩個人的事 你多給他點關心 讓他感覺平時就算你不在他身邊也能覺得你就在一樣 不在一起的時候**簡訊不能少 有時間盡量去找他 或他找你 這是必須的 別多想 你知道嗎 有很多情侶正是因為想得多最後反而分開

深愛彼此 就好好珍惜 不要想太多 這樣只會給自己和對方壓力 知道嗎 能愛就好好愛 往往真正失去了才會知道自己當初沒有好好珍惜 不要想太多

31樓:tt冷燁

還是個學生吧,個人感覺早了點,如果你們剛畢業,試著在上學的城市相處一段,打工也好,做生意也罷,一切靠你們兩個人。相信用不了多久,你就知道答案了。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嫉妒或者討厭使這個女生出現了醜惡嘴臉,抹黑別人 哀韓餘方 妒忌她吧,所以就瞎說排擠她,也想讓其他人和她一起去排擠她。不和她做朋友。 這說明這個女孩嫉妒另外一個女孩,說她是做小姐的,別人做什麼跟你也沒有關係,你不要這樣去汙衊她,不要看別人長的漂亮,你就嫉妒別人,再說了,你也沒有證據,你憑什麼這樣說別人...

幫我分析一下,謝謝,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門樓居士 這不代表人家過得不幸福了呀,只是她的一個感悟。如果你喜歡她,只做你應該做的事就行了,就是真心去愛。 看來她不是很快樂 好久沒有上網 現在又上網說明不被人在乎 沒有人呵護她 去吧你會有好運 被拒絕不會是永遠我就是第好幾次拒絕後才得到的 呵呵好運哦 邱貿 有兩種可能1幸福 2不幸福 只是我認為...

幫我分析一下。謝謝,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你我是獨醉的那一杯,醇入心詩,芳入畫魂,還有似是而非的話,說凡是有理智的生物 海港和城市,我寧可拔亂我這張燦爛的皮囊。我不嘆惋 呼喚和哭泣 你嬌媚的眼簾,溼潤的情哈哈 好事多磨吧,年輕人勇敢向前衝 個人見解就是,如果一個女孩子重複的說一句話很多次,那她說的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如果她只是說一句話只說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