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大家幫我思考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的感情問題 謝謝

時間 2022-08-01 22: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東西是怨不來的!該面對的就要面對,妹妹,咱有資本,不缺他乙個!

他是個什麼東西啊:不負責任,自私,沒良心!就是你們現在好,以後也會分的,最重要的東西給了他,嗎的他缺不懂珍惜,他就是個禽獸,他家人和他乙個掉型!

他們會遭報應的,特別是他那「善良」的媽媽!想開點,沒有第一次那有第二次,那有更好的那!想想你自己,家人,朋友,那麼多愛你的人不缺他乙個!

他話裡都說的那麼明白,不值得你再為他掉一滴淚!你還那麼小,還有很多次機會,咱不愁!看他說的話,要現實,為什麼曾經沒有說,他在找理由,他真可憐!

真的!我知道怎麼勸你,你必然傷心,可你想想你這樣傷心,這樣流淚他看的見嗎? 他就是知道了看見了他回心疼嗎?

你好想想,不值得的,為了這讓自己難受,他不心疼,我們心疼啊!你知道不,傻瓜!他只會偽裝,讓人覺得悲哀!

放開這一切,乖!你會尋到更好的真愛!只是這次你信錯了人,你還小,太單純!

總有一天,你會明白這一切!乖乖,好好的,不要再哭了,哭能哭的回來嗎?傻瓜,我真的好心疼你妹妹!

2樓:

不要想怎麼辦,去承受這些事情。你要學會放棄,你內心的痛苦,**於你在追求錯誤的東西。愛情是什麼?

愛情不過是人們幻想出來的產物,是精神層次上的一種光華,如果你把愛情當成生活,那麼你想想,你的愛情能換來什麼?是吃的還是喝的?別傻了,真正的愛情只有在電影上有,現實中是生活最重要的,你要學會如何去正確的生活,你想過你想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嗎?

最重要的是,這樣的人,你要學會不要他,他根本不配,你以後的生活,要靠自己,你現在是把精神支柱寄託在他的身上,你要找到你自己才行,愛別人要先學會愛自己,要學會對自己負責,如果事實真如你所說這樣,那麼你就去努力活乙個你自己來。相信自己。未來的生活,是你自己努力創造的,不論是男是女,男的有能力,女的就沒有能力了?

堅強些,未來的生活,很美的,你可以在你心裡構劃乙個藍圖,你朝著你心裡這個藍圖去努力。一定會成功。

3樓:小凡

不知道該怎麼說,可我直覺不對頭。真的很愛你?一開始就有前提「他說過只要咱們以後能在一起上班我們就會在一起!

」我只知道很愛很愛乙個人,怎麼還會有這樣清醒的附加條件,相信真正愛過的人都會明白很愛乙個人的感覺。我只能說要麼他並不十分愛你,要麼他太現實,愛的能力只有這些。你真的無需傷心,

4樓:逆風☆蘆葦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還說什麼『如果他要硬和我在一起的話,貌似他家人什麼都不會給他』,騙人的,真結婚了他父母還能真的不給,誰信這鬼話啊!看了你的描述真替你惋惜啊,他就是不想要你了,強跟著也沒啥意思,這世間還是有好男人的,另找個更好的嗎。(要吸取以前的教訓奧,不好意思,第一次回答別人問題。

) 真服了你了,都不要你了,還替他說話。

5樓:天涯小

放手吧 他不值得你這樣愛他 雖說物質不能少但和自己的愛人一起創造是多麼美的事啊 世界是寬廣的別為了他而傷心 跟這樣的人在一起你不會幸福的 還是去尋找自己真正的另一半吧 祝福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啦,放手吧。不一定找個愛你的或者你愛的人結婚,但是要找個能和你好好過一輩子的人結婚。

7樓:卟想珍惜

面對現實吧,以後不要太輕易的投入感情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的感情問題 謝謝

8樓:

水滸裡,王婆教西門慶泡小潘的五字真言你要好好體會下,弄明白了這都不是問題了。

五字真言是:潘 驢 鄧 小 閒

9樓:心碎分歧

看完後,感覺挺美麗的愛情故事,1店後他還給你發簡訊,說明了什麼、她也挺在乎你的。只是准他的人多了,他需要考慮,你要堅持,主動些,高點驚喜的。祝福你們

10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兩個字:堅持:祝你夢想成真

11樓:安繼尊

其實吧,先搞清楚她是否喜歡自己,對自己有那麼一點的意思,如果好歹有那麼點意思的話,你在去繼續追求,如果她沒有一點哪方面的意思,那就算了吧!不要死纏爛打,沒意思的,對沒有前途的感情去付出,結果可想而知,到頭來兩敗俱傷!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得很好啊,只要你用心了,用心去了解,或許你會發現什麼,現在不接受,說明你還不夠了解她,用真誠、真心、無微不至去對她,你會成功的,相信自己是最好的,祝你成功,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對感情沒有安全感的人,

她對你還是有感覺的,喜歡她的話,你就要有耐心。

多給她點時間。

14樓:暢運浩

你長得那麼醜,人家能看上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感受到你是真心對她的,有一種愛叫感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話不好聽 但是可能是實話 簡單點說就是他對你沒感覺 做朋友還行

17樓:

可能是她還想著前男友或者心裡有喜歡的人卻不接受她。否則她不會說就受不了你們。

當然還有可能是她被傷害過,失去了對愛情的信任,害怕被再次傷害。

18樓:洛真一

那啥,, 沵有沒覺得那女人可能對沵旳感情卟昰愛呢? 從這方面去想想.ok?

涐也卟知道沵想怎麼分析,︶ε╰

19樓:寶寶愛咬人

積極主動,搶到手再說別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棄,女孩的心思你別猜,只管使勁追就ok,祝你早日成功!

感情有疑問,望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21樓:改可昕

1.內向並沒錯 內向沒錯 既然面對面講話難時 不是還有手機嗎 我覺得應該不會誤會 只要你在會面時你和她都沒有流露出讓人不舒服氣氛就好了 她也可能是內向的人 應該能理解 還有內向雖然沒錯 但目前在這個特殊的時期是沒有什麼作為的 還有想說的話說出來 不會說時把話題權給她 2.保守計算的話30%+20%+x x是自我感覺 我只能聽你描述 如果硬核條件有的話 成功率還是很大的 2.

在你描述下 假定我是那女孩 不能說喜歡 只能是不討厭

22樓:婧婧婧婧婧少

1.她肯定會誤會你不想跟她聊天吖,畢竟她問了兩次,而且你剛好要出差幾個月,還要那麼久才回來,而且女孩子都是沒有安全感的。

2.可能性很大,因為她媽媽喜歡你啊,而且她還肯跟你聊天,知道你要走拉著你聊,肯定想多了解你一下嘛!換做是我跟男孩子相親如果不滿意,肯定不會繼續聊下去,絕對吃完飯就走了,所以這個你放心肯定有戲!

3.她應該對你有點好感的,印象肯定還不錯,而且是雙方父母介紹的,以後在一起的可能性很大哦!加油加油加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第二個問題像算命似的。

反正如果每回相親你都要想那麼多,每次都不會成。

做你自己就行了,不用營造乙個完美的形象出來。

24樓:斯飛白

女孩給你暗示了 你就不懂嗎 當女孩說要不要再找個地方聊聊 她就已經對你有好感了甚至說愛上你了

感情問題希望大家幫我分析下,先謝謝各位 50

25樓:小雨狂風

你可以先談著,如果她對你很好又是真心真意的那麼你就不要記得過去,也不要問她過去的事了。

26樓:life驕陽

你這種性格的人很多,問題就不是性格,關鍵看你想不想談,你要想談的話就告訴那女的說你兩認真處處,但她要還說什麼做做朋友,八成是不想和你談,那你也就沒有浪費時間去糾纏的必要了!就痛快的轉移陣地吧!

感情問題,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是否應該繼續,好的答案追加300分,

27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糾結,你

說分手吧,別人來哄你,你就一直把這個當手段,你都說知道這樣不好了,那你幹嘛還總是這樣做呢,明知道這樣做對你們的關係只有壞處沒有好處,也許你當時是真的有了分手的念頭,但是你不能一衝動就把話說出來,要知道,說出來的話就跟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來了,就算你們以後和好,但是當時的傷害是實實在在存在的,要是再發生衝突,那些埋下去的傷口又會出來,雙方對對方的態度也許都會惡化,不利於你們的關係發展,女孩子嘛,有時候說分手不失為增進感情的好方法,但處理不當,就會給對方增加負擔,你都說你自己27,8歲了,不是小孩子了,但是我在你身上沒有看到乙個成年人對待愛情應該有的態度,你一直在糾結他15天沒有理你了,是不是不愛你了,要是愛的話怎麼會不理你呢?一直在怪他,怪他對你漠不關心,不聞不問,不知你在國外生活的辛苦,不懂得哄你(說句實話,要是我是個男生,我的女朋友天天拿分手當藉口,我早就跟她分手了,煩都要煩死了,我是交的女朋友還是貢的乙個愛嘮叨的公主啊,隨時隨地滿足你的要求?),你能不能換位思考一下你男朋友的難處,多理性的思考,像你這樣整天患得患失的誰受的了啊,你乾脆把他拴褲腰帶上好了,在我看來,再你又一次說出分手的時候,他不是沒有努力過,還是q你了,證明他心裡還是有你的,但你自己把別人拖黑了,能怪誰啊,就好比別人對你笑,你反倒給了別人一把掌,你還指望別人再把另一邊臉伸過去讓你打呀,你太不顧及他的自尊心和感受了,他對你任性,無理取鬧,患得患失的忍讓是建立在愛你的基礎上的,一旦不愛你了,你哭都來不及。

但是愛也是會消磨的,沒有甜蜜的增加,只有痛苦的持續,我想誰都不會是受虐狂,還保持著戀愛的關係。在在這段感情裡,他付出的可比你多的多的多了,你說出國的前一晚也沒有讓你和他住在一起,你覺得他不愛你,但是也許這是他對你的好呢?他怕是你先變心,所以給你絕對的權利和自由,不讓你將來後悔,你就不能多改改嗎?

你說你想主動去找他但有怕他做好了分手的準備不像以前那麼愛你了,你也不想想你以前那麼折騰人家人家不也死心塌地的愛著你嗎?你低一回頭又怎麼樣呢?就算你們真的分手了,你也還是做出過努力啊,也不會有遺憾,說來說去,還是你自尊心在作怪,一直以來,都是他放低姿態去哄你,你估計是還沒調整過來,還指望別人來哄你呢,你覺得再也找不出比你更愛他的人了,如果這種愛成為一種負擔了呢,你把別人弄的喘不過氣,每天為你任性,胡思亂想操心,不英年早逝才怪呢。

如果你是真的想挽回這一段感情,就主動伸出手,好好談談,不要還像個17,8歲的小女生一樣,幼稚的不得了,趁他還愛你的時候讓你們的感情回溫,鞏固一下,你把你的疑問統統說出來,把你的擔心和不安講給他聽,同時改改你的壞脾氣(作為乙個女生我不得不說你的任性真是平常人難以忍受,我簡直不敢相信你已經是乙個具有獨立的人格,有明確價值觀和世界觀的女性),讓他發洩一下心中對你的不滿,和讓他感到經營這段感情的苦悶,如果他是那種不會太用言語表達的人,那麼就換種方式,可能寫下來會相對容易的多,你也提出對他的要求,但是切記不要一味發洩對對方的不滿,好好檢討自己,把他說的話記在心裡,多提及你們甜蜜的回憶,不然苦悶說多了也許你們自己都覺得沒有繼續的必要了,希望你能和你的男朋友走下去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他不是不愛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他不善言談呢,他心裡是非常愛你,但是你們又處在異地戀的時期,那麼他心裡也還是在想著你!也許是因為長期的見不到面,他心裡也出現了「矛盾」。能堅持異地戀的真的很不容易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感情問題,感情問題,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一味的付出,痴情人,很佩服你,你很理智,但是你這樣不是解決的問題,你要表白,如果拒絕那你就可以少了心事這件,如果接受那你不是可以開心,所以不管成功不成功,一定要去說清楚,這樣自己心裡也會踏實,還有就是學習不要誤了,這會是你以後美好的回憶 1 看來是你的初戀,很浪漫的感覺 2 但是初戀都有一種盲目,無...

感情問題,大家幫幫我吧

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但是我可以告訴你我是怎麼做的,我的前男友呢,有一段時間也是這樣的,就是感覺他對我很冷淡,不主動,我發資訊給他,他也是半天才會一條,而且沒有什麼實質性的內容。後來,我實在是受不了,我就跟他分手了,但是他不同意。反倒是分手之後經常關心我,但是分手就是分手了,我不會因為他的關心再跟他...

大家幫我解決下我現在正遇到的感情問題

莫籬 如果愛,請深愛。如果是真的喜歡她,你應該採取較積極和更理性的的態度去面對。看得出來她的父母很疼愛她,若是你也能夠得到他們的認可,她就不會迷茫。到了今天你還在擔心等不到她家人接受,說明你平時做的根本不夠。不要把所有的困難留給明天,今天就著手去做,用真誠和努力去迎得她父母的尊重,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