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感情問題,感情問題,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時間 2022-01-20 07:50:09

1樓:找王璐

一味的付出,痴情人,很佩服你,你很理智,但是你這樣不是解決的問題,你要表白,如果拒絕那你就可以少了心事這件,如果接受那你不是可以開心,所以不管成功不成功,一定要去說清楚,這樣自己心裡也會踏實,還有就是學習不要誤了,這會是你以後美好的回憶

2樓:匿名使用者

1)看來是你的初戀,很浪漫的感覺;2)但是初戀都有一種盲目,無私,對自己的傷害來達到對方的滿足;3)你需要做的就是:直接表白,問問她對你感覺怎麼樣。大老爺們怕什麼?

無論結果如何,對你,對她都有好處。否則,你的付出可能是徒勞的,而且怕影響到你的學習;4)等到了大學,以後,你會明白:一見鐘情只是你自己的感覺,而且這種感覺會不斷在其他女孩的身上應驗;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而現在,明顯不是很合適的時候;太年輕,有學習壓力,沒經驗;5)喜歡乙個人是沒有錯的,但千萬不要影響學習,否則你會後悔的。她只是你人生旅途中的乙個插曲,以後你會明白的。所以,表白吧,盡快去發現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應該沒談過吧,談戀愛付出是必須的,但是也不要盲目的付出,你都還沒和她挑明呢!展現你的魅力,多表現表現,男孩子應該主動點,直接跟她挑明了!你還在學習階段,早點挑明了,看看她對你的態度,重要的一點你要理智對待事情,學習工作兩不誤!

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當初也是這麼過來的。不過還是分了,我成績也不錯,走進了重點大學生讀了研,現在她想重來,但沒可能了。我覺得現在你應該以學業為重,畢竟你們還沒有獨立,即使她同意了,你們雙方的父母肯定會阻止你們的。

更何況,你們還有高考的壓力呢。信我的,好好學習,高考後向她表白,如果你考上了好的學校,將來有出息了,她肯定會和你在一起的,你們也會幸福的。

感情問題,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5樓:化工你我他

個人認為沒有挽回的必要了

1、他可能是當時比較孤獨或者空窗期想找個人曖昧一下2、他可能比較喜歡曖昧的感覺,但不想到戀人的程度所以還是覺得找尋更適合自己的人會更好

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一下我的感情故事,謝謝

6樓:問問來找答答

那麼相愛為什麼還要分開呢!我覺得她真的很愛你!在最後她哭著要跟著你!

甩開那男你手!已經證明她選擇的是你!而且我猜她也是很心軟善良的人!

前面你多次的犯錯她都原諒你!還有就是你們分開後又重新和你在一起!說明她是愛你的!

但又不忍心傷害另一男的!所以她說給她時間去解決那段感情!雖然後面聯絡比較頻繁!

但是你可以問問她情況嘛!不要瞎猜!兄弟!

追回她吧!找個那麼愛你人不容易!不要再讓人傷透了心!

不然這就是你犯的最大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 揍一頓那個男的、這種事情我也有過一次、我揍了那個男的好幾次 就不敢來了、不行報警 騷擾

8樓:弓秋梵碩

或許她兩個都喜歡,不是有句話說,得不到永遠都是最好的。

9樓:他心夢她城

手機螢幕怎麼修請撥打售後**

10樓:擼中德瑪西亞

換手機螢幕請去售後店鋪

11樓:俏顏高鳳

打了這麼多字,也是夠累的了

感情問題!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這兩組對話,到底有幾個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是很想你,你是不是在之前沒和她說話才有沉默的痛?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酒真是個好東西。不過對方對你是怎樣的感覺,你應該可以憑自己的感覺,還有她平日裡對你的付出所能夠評判得出來的。我只能說對方心中可能很空虛,很孤獨,或者很痛苦。

但是沒有點名道姓的說。不管怎麼說,是你回了貼,她才一再說想念你的話之類的。請你一定要再想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敢情問題,平淡處理為好,靜心凝神,做自己現在該做的事,其他順其自然。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喝酒想起的人,是我最喜歡的,也是上我最深的,他喝多有次也給我**,但是我們現在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叫和平分手,分開了就不要在追求了, 否則結局不一定會有現在好!!

17樓:絕色世妖仙

可能是有緣無分的有情人吧

18樓:微信

這個男的沒準有家 女的是小三

19樓:我是小甜甜時代

女方只是安慰男方的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多、、、、順其自然

21樓:愛心被帶走

你是 哎呀!嬌兒?還是bad boy?

感情問題大家幫我思考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的感情問題 謝謝

有些東西是怨不來的!該面對的就要面對,妹妹,咱有資本,不缺他乙個!他是個什麼東西啊 不負責任,自私,沒良心!就是你們現在好,以後也會分的,最重要的東西給了他,嗎的他缺不懂珍惜,他就是個禽獸,他家人和他乙個掉型!他們會遭報應的,特別是他那 善良 的媽媽!想開點,沒有第一次那有第二次,那有更好的那!想想...

和女友的感情問題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她這是什麼意思好嗎

朋友 告訴你 這種女的 擺明心裡對你沒興趣 但是為了吊住你 想讓你請她吃飯出去玩 再買點東西送給她。知道了吧 騙吃騙喝自己開心 可能給你拉拉小手親親小嘴 摸一摸什麼的 但是屁。聽不到 都不是理由。算了 真心對你有興趣的不是這樣的 這種老手的女人 就是玩定你這種小男生啦。 雨雪伊人 可能她心裡有什麼顧...

請大家幫小女子分析一下感情問題,謝謝

人在很多時候做出決定都不能很全面的看問題,要不就無法做出決定了,既然你們現在已經分手,其實最終的結果就是 1 真正分開,形同陌路 2 雖然分開,當成朋友,時不時溝通下 3 分手結束,和好 你只需要按照以上3種選一種,然後堅持執行就好了。即使最終有所遺憾也無所謂,因為人生就是體驗過程,只有真正體驗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