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被愛,哪更幸福呢,愛與被愛,哪乙個更幸福呢??

時間 2022-01-20 07:50:09

1樓:樂雅彤戚暎

我覺的愛與被愛

都是幸福的一件事

愛乙個人每天看到他

自己都會覺的很幸福

沒見到他就會很想他

也許這就是愛吧

被愛也很幸福

有乙個人關心你

對你好會讓你開心

2樓:考農買倚

都幸福,但都有矛盾。[[1]]愛,你自己默默的付出,你心裡為自己這樣愛他(她)而幸福,可對方對你的付出看不到,或認為是應該的,不理解呢?[[2]]被愛,有溫馨柔情滋潤著,傷心、難過…時有所倚靠;可他(她)愛的不夠呢?

3樓:揚沛凝幹嬪

其實我想被愛和愛人同樣的幸福。

你真心去愛乙個人,你會以他的喜為喜,他的憂為憂,他的幸福為幸福。看到他高興,你會感到好滿足。看到他傷心,你會好心痛,看到他生病,你會好擔心,想要去陪在他的身邊,照顧他,看著他,不讓自己離開他半步。

那樣其實你就會覺得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啦。

乙個人真心愛你,他對你的關心,對你的寵愛,讓你感動又感動,他的那種付出不求回報的真心,也是讓你幸福的忘了自我。

愛與被愛同樣的美好,只是要用你的真心,誠心和耐心!

4樓:巢迎彤寶三

被愛要幸福些

如果讓我選的話,我會選擇被愛,因為被愛是幸福,如果你不愛他,感情是慢慢積累的,慢慢相處也許還比自己去好一些,如果選擇你愛的也許會累一些,你去選你愛的,你會照顧他一生,如果你選項愛你,他會照顧你一生,就像以前老人一樣,沒有被愛也沒有愛他的人,後來人家不是也是一輩子嗎,有些事情隨緣吧,因為就算你選擇了你愛的也不一定會在一起,也許你選愛你也許會在一起吧,人是天注定的,不是誰說跟誰在一起就會在一起的,祝你能找乙個愛你的和你愛的人。

5樓:隱卉利珹

都是幸福的

愛人是種幸福

能深愛上乙個人不容易

被愛更幸福

有個人能真愛你很難得

選擇被愛的話

也要好好的愛你選擇的

不然你同樣會失去

6樓:拜佳晨宋資

愛就是願意為對方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乙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只希望對方永遠快樂永遠不要為對方擔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感到幸福。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

所以談不上誰更幸福

7樓:卷高達伏和

被別人愛比較幸福,因為愛別人是痛苦的,但被愛的話起碼自己是不痛苦的。

愛與被愛哪乙個更幸福呢?

8樓:費鴻雪司勳

一般來說被愛的感到的不是幸福,愛的那個只有在有得到回報,看到希望時才會幸福,而被了打擊了,那個被愛的還是沒有感覺,而愛的卻會傷心。所以愛是相互的才可以感到幸福,單方面的愛不會有幸福,只有痛。

9樓:太史苑傑寇意

說實在的,愛有愛的幸福,被愛當然也有被愛的幸福,總而言之……只要雙方都付出全部的愛,那麼就都幸福……呵呵……

10樓:別永芬針卿

幸福是由心而生,是相互的,並不是去愛就會有幸福,相反不一定被愛就很幸福,有時乙個小小的笑容都會讓人覺得很幸福,當然幸福不是只有愛情才有的,親情,友情都有,幸福是要靠你自己去感覺的,只能說愛乙個人你會過得辛苦一點,被愛你會過得好一點,沒有絕對的答案

愛與被愛,哪乙個更會幸福?

11樓:基泥太妹

聽聞愛情,十人九悲。在人生漫長的歲月上,會遇上2920萬人。而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乙個喜歡的人是很難得。

可這個世代的愛情,是屬於上了床也不能相濡以沫的社會。很多愛情最後都倒下了。有的是因為錢,有的是因為品德,不過大部分都是因為不愛了。

我喜歡你,你喜歡他。而他卻不愛你。你一天到晚對她(他)三安不斷。她(他)皺眉說道,這人真煩。然後一兩句話就打發你。這是屬於愛而不得的人的狀態。

還有一種是另一種情感,那就是突然得到了愛情,可是不懂的守護。這種人我覺得應該不在少數吧!呵呵,我自己也是其中乙個。

可是我不想你們也這樣了,忽然得到愛情。如果你這麼想得,那麼心疼你,你肯定是愛情裡面那個追逐的人。忽然愛情降臨到你的身上,你絕對不是高興,而是懷疑。

你懷疑這是不是在玩我?這是不是本人。然後你想盡辦法去驗證,發現了她(他)是本人,然後欣喜若狂。

感情是相互的,如果只有一方愛,和另一方享受被愛的話,那麼這段感情遲早會走的。你不要太能幹,如果有一天她(他)一件事你做不到的話,她(他)會以為是你的問題,一枚的愛是最蠢的,如果你為她(他)做了太多的事她(他)還沒有喜歡上你,那麼這份愛情你別等了,得走的瀟灑一點。等乙份不屬於你的愛情莫過於在機場妄想等一艘航母,或許未來可能會有,可是你等得起嗎?

12樓:平平庸淡

愛與被愛,如果不是完整的,都不會幸福,只要你愛乙個人,同時被這個人愛你才會覺得幸福,你愛乙個人,那個人不愛你,你也不會覺得幸福,會覺得很痛苦,如果你被乙個人愛,而那個人你不喜歡他,很討厭他,你也不會覺得幸福的,也會覺得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13樓:長風

我覺得還是愛乙個人最幸福。有人說,愛是乙個人的事,與他人無關。這樣的愛,多數都是一廂情願。

喜歡乙個人,無論身在何處,眼裡心裡都是對方的影子。他(她)舉止言談,在你心裡你都覺得那麼好。哪怕他(她)不理你,你看到他(她)就覺得幸福。

14樓:3號毛毛毛毛

我覺得被愛會比較幸福吧,因為對方會把你寵成乙個小公主,但是如果你只是愛對方對方不愛你的話可能會比較辛苦。

15樓:會

如果你不愛對方,對方對你再好,你也只是想快點擺脫,或者單方面很渣地享受著對方的付出愛。我不認為這有什麼好幸福的。愛與被愛兼有才會生出幸福。

16樓:玄硯先生

如果一定要說的話,那我覺得被愛應該是更會幸福的那乙個。因為每個人都會享受那種被疼愛被寵溺的感覺,而且被愛的人知道,無論自己做什麼,身後總會有人支援自己。

17樓:下雪的憧憬

愛與被愛,我覺得被愛可能會幸福一點,因為付出少一點,擔心的少一點。因為先愛的那個,注定在感情是比較被動,相對吃虧點。

18樓:w久

被愛的人,會更幸福吧。當然,愛的人也會幸福,只是相比那個享受者,我想既然少付出一點點,當然會更加幸福一點點吧。

19樓:我

因人而異,有些人會覺得愛乙個人更幸福,她認為能夠愛著他,就很幸福,有些人會覺得被愛更加幸福,因為她喜歡被愛的感覺。

20樓:蘇瑾年

愛比被愛幸福,同樣也會比被愛更痛苦。思念愛人是一種美麗的孤獨,一種幸福的憂傷,一種甜蜜的惆悵,一種溫馨的痛苦。

21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我覺得被愛是最幸福的,因為我曾經愛過乙個人,切切實實的體會到愛乙個人有多累。所以我覺得被愛的感覺肯定很舒服。

愛與被愛,哪個幸福一點,愛與被愛哪個更幸福?

張廖誠蒲妝 愛於被愛都是幸福的 也許愛情是一部憂傷的童話.惟其遙遠與真實.惟其不可觸控與欠缺.方可成就起璀璨與神聖.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若是有緣,時間 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是相聚也無法會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

愛與被愛到底哪個更幸福,愛與被愛到底哪個更幸福呢

愛同時被愛最幸福,單方面的愛很辛苦,也可以很幸福,因為是在為愛付出 單方面的被愛有時很苦惱,也可以很幸福,因為得到了另乙個人的肯定和關懷 同樣幸福。愛是幸福的,因為你可以為你愛的人付出一切。被愛也是幸福的,因為乙個人真心真意的對你好,不管怎樣,你都會覺得是幸福的。被愛要幸福些如果讓我選的話,我會選擇...

被人愛比愛人更幸福 愛人與被愛,哪個更幸福

愛乙個人是愛著他的愛,痛著他的痛,卻忘了自己。愛乙個人你會擔心自己配不上他,於是不自學地改變自己的外表 豐富自己的內涵,使自己變得更完善。愛乙個人你會愛他的全部,既受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愛乙個人你會像母親一樣寵著他,妻子一樣體貼他,情人一樣愛慕他,朋友一樣關心他,女兒一樣依賴他。愛乙個人你就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