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愛與被愛里選擇哪個更好

時間 2022-02-16 11: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說選愛你的,可是真到選擇的時候,女人有時也是挺傻的!寧願選乙個自己愛的,為她付出一切,很多時候我們都叫那傻女人,可是她也覺得幸福,不是嗎?什麼事都不是絕對的,因為人生不同,只是希望大家都幸福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愛你的人好!因為他會珍惜你呀!你愛的,就不一定的拉!那就要看他是不是也愛你呢!要是你愛的也愛你,就當然是先哲你喜歡的咯!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最喜歡被你愛的人愛,最好你們情投意合

愛人和被愛什麼什麼區別和感受,心裡,我問的是女人

4樓:精規明策

被人愛是天賜的幸福,反之就是你在給他送幸福

5樓:記憶的風之距離

愛人是對付出,被愛是收穫。愛人只要不被傷的很深,心理也是很幸福的,被愛是種享受,會覺得很自豪很驕傲

6樓:樂正天秋梵

女人被愛幸福,愛人矛盾。

7樓:因顧而

都說女人應該選擇乙個愛自己的而不是自己愛的。愛乙個人是痛並快樂著,尤其對方不愛你是情況下,任憑你怎麼努力不愛就是不愛,被愛是幸運的。卻不一定是幸福的。

讓女人念念不忘的男人都是什麼樣的?他們有什麼特性?

8樓:情聲課堂

感情中,讓女人念念不忘的男人,大多具備這些特徵

9樓:小鹿情感姐姐

最令女人「念念不忘」的這2個男人!刻骨銘心!你中標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女人念念不忘的男人有這些特性,他們會關心人,把生活中的之中的瑣事處理安排妥當,不讓女人操心。也會幫著女人做家務,害怕自己的女人受累。當然,這種男人也會把女人看得比自己都更重要,會用自己的生命去保護她,不讓女人受委屈,會抽出時間陪女人做自己想做的事。

11樓:

念念不忘的男人都是特別紳士,而且又經常保護女人,把女人寵成乙個小孩子。他們有乙個特性就是特別對女生好,有擔當,有責任感

12樓:劉長順

通常這樣的男人,他們對待感情是非常專一的,而且也能夠更好的溫暖對方,照顧對方,陪伴對方,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絕對有足夠的安全感。

13樓:30秒不

這些男人都是比較幽默詼諧的,和他們在一起會非常的開心快樂,再就是這些男人能夠給自己帶來安全感,和他們在一起會特別踏實。

愛與被愛如何選擇

日常嘮文化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越是想握緊就越容易失去 感情的世界卻是乘法,其中一項為零,其結果永遠為零。往往 都是結局改變人,人卻改變不了結局 有些遠離選擇了你,你卻選擇不了別遠離。有時候付出多了,反而低賤的被 人看扁 主動久了,反倒廉價沒有了一點位置。不是每個你在乎的人都要去爭取,要看值不值 ...

愛與被愛,哪個幸福一點,愛與被愛哪個更幸福?

張廖誠蒲妝 愛於被愛都是幸福的 也許愛情是一部憂傷的童話.惟其遙遠與真實.惟其不可觸控與欠缺.方可成就起璀璨與神聖.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若是有緣,時間 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是相聚也無法會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

愛與被愛到底哪個更幸福,愛與被愛到底哪個更幸福呢

愛同時被愛最幸福,單方面的愛很辛苦,也可以很幸福,因為是在為愛付出 單方面的被愛有時很苦惱,也可以很幸福,因為得到了另乙個人的肯定和關懷 同樣幸福。愛是幸福的,因為你可以為你愛的人付出一切。被愛也是幸福的,因為乙個人真心真意的對你好,不管怎樣,你都會覺得是幸福的。被愛要幸福些如果讓我選的話,我會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