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個瞬間,你感覺到愛與被愛

時間 2021-07-12 18:13:58

1樓:陳說教育

感冒的時候有人送來感冒藥,遞上一杯熱水,送上一頓可口的飯菜能感覺到愛與被愛。

2樓:布丁的保姆家

回到家看到父母滿心歡喜的樣子,溫暖關切的眼神,那瞬間感覺到愛與被愛。和另一半步入婚姻他溫柔體貼的樣子,滿眼都是你的眼神,那瞬間感覺到愛與被愛!

3樓:周公子

爸爸媽媽關心自己的時候。世界上最愛我的人就是爸爸媽媽,每當他們打**問候我,我就感覺到愛與被愛。

4樓:小蘇打學姐

在我生病的時候。這時候的我很脆弱,但是感受到了男朋友對我的關心和愛意。

5樓:石焱焱

和老公過結婚週年紀念的時候。看著滿眼愛意的老公和溫馨的小家,心裡充滿感激和愛。

6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變冷的時候我沒有穿襪子,然後老公一回來就拿著襪子幫我穿上,那一刻我覺得我覺得很感動,感覺到被愛。

7樓:鹽吶愛學習

跟男朋友一起過紀念日的時候。他為我精心準備驚喜,策劃一天的行程,我為他準備小禮物,彼此感受對方的愛意。

8樓:暖暖

在我帶孩子吃不上飯的時候,我媽說過來給我做飯的那一瞬間我真的感覺到被愛真好,同時也感覺到有多愛媽媽,原來自己一直被媽媽的愛包裹著長大的

9樓:劉心安兒

感覺到愛與被愛的瞬間就是,在上大學休息時候回家,永遠在出站口可以看到自己的哥哥在等自己,而且風雨無阻,整整接送了我4年的時間。

忽然感覺到爸媽的不容易,哪個瞬間,你體會到了父母的不容易?

是呀,每個人都在這世上艱難的活著。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大人們都是打碎了牙往肚子裡咽,不會向你開口多說半句的。誰不想讓自己的孩子快快樂樂的活著。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沒有天生完美的人,多體諒體諒他們。是的,爸媽是真的不容易,他們為了我們以夠有乙個好的成長環境,常年累月地在外奔波勞碌。祝賀 你長大了,祝你生活...

在哪個瞬間你有了心動的感覺,哪些瞬間會讓你有心動的感覺?

心動的感覺已經好久沒有了,最深的一次還是在初中的時候,那時候只是單純的喜歡同桌,第一次看她撩頭髮的樣子就心動了。可惜那時候還是懵懂的年紀,一直沒有所行動。那年,我高二,他高三。我在二樓上看風景,他纖細又挺拔的身影一下子落入我的眼中,白布鞋,書本,立體的五官,陽光灑了他一身,我已心動不止。難道他是從漫...

職場上有沒有一瞬間,讓你感覺到人性很黑暗

薊澄 這種情況,應該官場的人或企業裡當過領導幹部的人,他們的這種感受應該更明顯,對比更強烈一些。舉個身邊的例子吧,我有個親戚以前是某高中的副校長,在位的時侯,旁人語言上的奉承就不說了,逢年過年,來拜訪的人絡繹不絕,踏破門坎,還有來幫忙做家務的,格外地熱鬧異常,禮品東西更是堆地放不下,退休以後,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