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個瞬間會讓你覺得他(她)很迷人,值得自己一輩子來照顧

時間 2021-10-15 00:28:57

1樓:丫丫愛說星座

其實這個吧,熱戀中的人都容易為對方所做的哪怕就是很微小的事情就感動呀。我來說一說吧,看看我家這個帶給我感動的點!

第一:冒雨送我去車站

第二:給我家裡老人買東西

我真的是被男友的舉動感動的,他知道我最在乎的是外公外婆,只要不是很忙,都會想要跟我回去。雖然車費路費是我出,但這點讓我很感動,因為他有這個心呀。還有雖然他工資但會給我家裡的老人買一個工資的物品,這點不感動真的是假的!

第三:月子期間會滿足我的需求

其實月子的時候,我是很累很難過的,但只要我想要的,他都會滿足。他買的東西永遠給我是最貴的,說實話我帶孩子期間經常去看他,看到他工作都是吃那麼零碎的東西,我是很心疼的,所以只要我去都會帶他去吃好吃的,錢我出也無所謂,因為家是他在養,零食費我給的起他!

我遇到我的這個他有苦也有累,這個過程,相信許多經歷愛情的人都有,也會生氣,但一些感動的事情我真的記在心裡!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一心一意為我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最迷人。

3樓:溫快快

就是在及時連自己都想不到的小細節,他都會注意到的時候,才會覺得他值得託付。

4樓:舊巷的貓

就是當他事事為你考慮關心你的時候,當他為了你努力的時候,當他認真為你做事的時候。

5樓:dj林林

在女朋友從我微笑的時候,我覺得這樣的女孩子特別迷人。

6樓:神祕格格巫

我感覺就是他對我特別好的時候,那時候就感覺特別感動,如果這種人要是跟自己一輩子多好。

哪個瞬間會讓你認定他/她就是值得你一輩子的人了?

7樓:左阿涼

在戀愛時,對方做出的舉動總是能夠有意無意地牽動你的內心。有些舉動是讓你非常的生氣,甚至產生要和他分手的念頭的舉動,但有些舉動也會讓你倍感溫暖,甚至產生這輩子非他不可的想法。

記住你的喜好很多人都說一個人要說愛你可以非常的簡單,但是從他的行為當中就可以看得出來他究竟是不是真的愛你。如果他整天都說很愛你很愛你但是卻沒有任何的行為去表達對你的愛說明他對你的愛只是說說而已。如果一個人將你的所有喜好都記得清清楚楚將你的每一點情緒都看在眼裡,那麼他一定是一個非常愛你的人。

我和男朋友談戀愛的時候他就特別的照顧我的情緒,他總是能記住我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每次出去玩出去吃飯都能夠按照我的喜好來做事。這樣的男生就讓我覺得很踏實,也讓我有想嫁的衝動。

將你放在第一位,懂得照顧你的情緒我自己就是一個非常的敏感,並且非常脆弱的女生很多時候我都會多想,但是我的男朋友卻從來都沒有讓我多想,他非常的照顧我的情緒也很能夠感受到我的小情緒,每當我表現出不高興,或者是有什麼其他情緒的時候,他總是能夠第一時間發現,並且馬上幫我解決這個問題。所以跟他在一起我就會覺得特別安心,也會覺得認識這個人是我此生最大的幸運,當然也很想跟他就這樣走下去。如果你遇見了一個特別懂得照顧你情緒的人,那麼就好好的對待,她好好的珍惜他吧,因為能夠遇見一個這樣的人,真的是很困難並且非常幸運的事情。

大部分的人都是自私的,如果一個人能夠把你放在第一位時刻照顧你的情緒,那麼他絕對是非常愛你的,甚至比他愛自己還要愛你。

8樓:夢迴夏花

當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遇到的那個人可以給到自己很好的幫助,就會感覺這樣的人值靠譜,在未來生活中也是可以帶來很多的安全感,或者是在生活中得到無微不至的照顧也是會動心的

9樓:我們呼呼哈哈嘿

我摔傷時他一臉心疼的樣子,眼淚想流又不敢流;我們鬧矛盾時,他一句話也不忍心罵我,只是默默憋屈。

10樓:召璇

在那個沒有手機的年代,家裡剛剛安裝上**,他會每天總是給我打**,兩年始終堅持下來,這也是我認為我能嫁他的原因。因為一個默默在為你付出的人。是值得託付的。

11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就是當我生病後,他親自揹著我去醫院,這個瞬間讓我覺得,他是值得我一輩子去珍惜。

1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跟我男朋友一起散步的時候,突然對面飛馳一輛大貨車,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男朋友想都沒有,想把我護在了懷裡,那一刻讓我感覺到他是真心愛我的,也值得我託付終身。

13樓:情感娛樂解答

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喜歡的人立馬出現在我身邊,向我伸出援助之手,我覺得他是我認定一輩子的人

戀愛中的情侶,在哪個瞬間讓你覺得對方就是你想要過一輩子的人?

14樓:shine小糖果

在戀愛中,男生不太顧慮自己的感受,會讓我覺得比較受傷。

15樓:卿卿小築

在戀愛中,總是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情,有感動、有傷心、有悲傷。對於兩個人而言會遇到很很多多的事情,這些事情都會對彼此的感情有著很深的影響。當然影響也是存在好的影響和不好的影響。

正確對待這些事情,也是非常重要的。在戀愛中,大多是甜蜜的,有的時候也會傷心點,但是在戀愛中會碰到一些瞬間讓自己覺得對方就是自己想要過一輩子的人,而且這種信念會非常堅信自己的信念,並且會延續一段時間。

在戀愛當中,是兩個人共同的付出。當自己的男朋友將自己能夠做的每一件小事都做的特別的好,將自己照顧的也特別多好。當自己來大姨媽的時候,男朋友會幫助自己煮姜水,也會給自己衝紅糖水,將自己照顧的非常好,並且不會有怨言。

當大姨媽光臨的時候,心情會比較不好,自己經常會莫名其妙的發脾氣,但是這種時候自己男朋友還是任勞任怨的,每次碰到這種情況的時候,自己總是堅定他就是我要走入婚姻殿堂的人。

女生總是有一丟丟的小脾氣,男朋友總是會無比的容忍我。如果我們兩個人同時在一個地方的時候,他不會讓我做任何家務,將自己能夠做的事情都會做的特別的好。並且這不是一天兩天的,他可以維持很長時間。

這讓我非常的感動,特別喜歡這種感覺,這種時候也會想到他就是我命中註定的那個人。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最合適的人,最合適人對於自己來說才是最好的。兩個人既然在一起談戀愛了,就是對於對方的一種肯定,所以要對對方更加好的付出,這樣也可以得到同樣的付出,兩個人一起走的未來的可能性也會更大。

16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我在醫院的時候他不離不棄,我覺得這就是可以生死相依的人。

17樓:獨狼

生活中有很多這樣的瞬間,無數瞬間的結合才會讓兩個人踏入婚姻。

18樓:霸王別姬

尤其是在我很需要的時候,就一下子出現了,我就感覺很有安全感。

男友的哪個瞬間會讓你想和他一輩子

19樓:熱情的

每一次為你應挺身而出的時候

20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例假快來了,提前幫準備衛生棉

在哪個瞬間你有了心動的感覺,哪些瞬間會讓你有心動的感覺?

心動的感覺已經好久沒有了,最深的一次還是在初中的時候,那時候只是單純的喜歡同桌,第一次看她撩頭髮的樣子就心動了。可惜那時候還是懵懂的年紀,一直沒有所行動。那年,我高二,他高三。我在二樓上看風景,他纖細又挺拔的身影一下子落入我的眼中,白布鞋,書本,立體的五官,陽光灑了他一身,我已心動不止。難道他是從漫...

哪個瞬間讓你覺得富二代真好,哪個瞬間讓你覺得這個世界真好?

不過六級不改名衝衝衝 在每乙個自卑的時候,我上學快遲到了打個車還都心疼得不行,到了校門口看到人家從幾百萬的豪車裡不慌不忙地落車時。逛 收藏很多寶貝告訴自己好好努力以後賺很多錢一定要買下來,逛街看到除非特別特別特別喜歡的否則不會買,有時候即使特別喜歡也會因為 太貴而放棄,還是學生,造作父母的錢會有負罪...

有哪個瞬間讓你覺得自己特別熱血

我曾經有幸去過北京旅遊,然後去看過北京的公升旗儀式,當國歌奏起的那一刻,我覺得我身上的熱血都被點燃從歌聲我能感到我們如今的生活來來之不易,是多少革命烈士用鮮血換來的安逸生活。所以我更加珍惜當下的生活。每次國慶閱兵的時候就會感覺特別熱血,那種情懷和驕傲自豪感無法言說!再有就是看一些愛國主義的軍旅題材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