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票有一瞬間讓你覺得他很傻嗎

時間 2021-10-14 23:17:16

1樓:小美

真是的,男人比女人精多了,天天特麼試探,以為自己多有錢啊還是怎麼滴,簡直呸我前任查,還說我想引導他什麼。

2樓:猴04598練有

一次按照網上的攻略去遠足,到一個路口的時候,我說該往北邊走了。男票問我:“我們難道不是一直都在朝北走咩?

”我一臉懵逼地說沒有啊,結果她說:“面朝的方向不就是北麼?!”我至今還是不懂這是個什麼邏輯(上北下南?

-。-)。

3樓:小懂的賬號

男朋友以前沒有談過戀愛,以為談戀愛的時候是男生掏錢。剛在一起的時候,他語重心長的跟她的舍友說:對不起,以後沒辦法請你們吃夜宵了。

4樓:二孃呀

愚人節和男友開玩笑說要分手,結果他愣了愣,突然就哭了,那時候感覺他傻的讓人有點心疼。

5樓:重頭再來

有一次因為很小的事情,我們兩個吵架,然後我和他說要分手,他說我給你寫了一首詩,等我把詩給你讀完之後你再決定和不和我分手。然後一邊哭一邊把書唸完了。

6樓:達

我朋友的老公天真的以為可以把衣服放在微波爐裡讓它乾的快一些。

7樓:以心

發現男票津津有味在吃這些“聖誕小餅乾”。沒好意思告訴他是我給狗買的。

8樓:回憶

叫老公幫忙買衛生巾。結果他買了超長加厚的老年尿不溼給我。

9樓:猴kd101555分葉

我無法接受一個男人對我說:跟我在一起是要過苦日子的merde,如其這樣,不如我自己一個人過好日子而且,憑他說出這句話,這個人就不是成事的料情商太低。

10樓:小月愛你

我叫男朋友把我在地下室穿的鞋給我,他問:“是那雙opaads嗎。

11樓:尹朶月

我男朋友有一次指著一個有點兒泛藍的小星星,很真誠地問我:“那是地球嗎?”。

12樓:沉夜孤星

我支 付寶餘額功能關閉了 讓他幫我付我給他錢 他第一句就是沒有錢 事後各種狡辯。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體不舒服叫男朋友買個體溫計給我,結果他買了這個。(煮肉用的嗯)。

哪一瞬間讓你覺得青春結束了

青春結束的時候就代表著你青春中遇到的那些人對你再沒有什麼影響,而且他們已經逐漸遠去,你們再也回不到在青春時的那種關係。在沒有那種可以把一天都過的非常的充實的計畫,對你非常重要的人也逐漸離你遠去。青春不是在一瞬間結束的,而是一點一點消失的,在青春裡面對你非常重要的人慢慢的遠去,這個時候你的青春就在逐漸...

身邊的“單身狗”們有哪些舉動,讓你一瞬間覺得他們“注孤生”

比如他們有很多單身的人,一個人去看電影,讓我感覺他們很孤獨。 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單身狗帶妹打遊戲還欠她們坑的時候,可能就住孤身了。 簡單聊聊生活 有女生邀請他們出去玩兒,竟然還說自己工作太忙了,沒時間。 根據當今的大資料統計,中國14億人口有將近一億左右是處於試婚年齡段但單身的境地世界的單身狗如此...

有哪一瞬間讓你覺得材料專業很有趣

讓我覺得材料專業很有趣的地方就是他們所研究的東西,一些材料的分子結構以及一些材料的本質,這些都是讓我對於這個專業感覺非常有趣的地方,而且個人對於每個分子的結構也是非常喜歡了解他,這也是我平時非常喜歡這個專業的地方。上大學的時候課堂上老師向我們展示了防火材料的神奇性,能夠遇到高溫卻不燃燒,保護了很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