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瞬間讓你覺得青春結束了

時間 2022-02-22 04:15:29

1樓:手機使用者

青春結束的時候就代表著你青春中遇到的那些人對你再沒有什麼影響,而且他們已經逐漸遠去,你們再也回不到在青春時的那種關係。在沒有那種可以把一天都過的非常的充實的計畫,對你非常重要的人也逐漸離你遠去。

2樓:大馬

青春不是在一瞬間結束的,而是一點一點消失的,在青春裡面對你非常重要的人慢慢的遠去,這個時候你的青春就在逐漸的逝去。當我再回到校園的時候,有一種年華逝去的感覺這個時候就代表著我的青春已經結束了,取而代之的是成熟。

3樓:手機使用者

在我爸媽做決定的時候,他會徵求我的意見的時候,我覺得我的青春就這麼結束了,因為在之前他們做決定的時候,從來不考慮我的意見,就算我這怎麼鬧,他們都當做不知道這件事情,可是現在他們卻更加看重我的意見,所以我覺得我的擔當特別的重,然後我就覺得我的青春已經結束了,我不能再鬧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的那一瞬間啊,當分手的那一瞬間來到,那就相當於撕裂了自己對愛情所有的幻想,年輕人常常覺得自己活著沒有意義了,感覺要死要活的,你會發現自己又成熟了一點,然後對感情自認為看透了,其實只不過還沒有遇到自己的命中註定之人而已,有一句歌詞叫 你不是我的菜,才會把我出賣,但是你會發現,其實這一段失戀,讓你更加珍惜自己的家庭和老公或老婆。

5樓:小皓粉絲團

當我自己大學畢業的時候,我覺得自己的青春結束了,因為青春對於我來說都是非常的陽光明媚,無憂無慮的,自己,大學畢業之後就要步入職場,就要面對險惡的人心,面對很多的工作壓力,每天的生活變得特別的忙碌,沒有自己的私人時間,覺得自己特別的老,那一刻覺得自己的青春已經荒廢了。

6樓:小月哈哈

在我大學畢業之後,工作崗位的那一天,我就覺得我青春結束了,從那一刻我就要開始不斷的來進行工作,又用我自己的努力來獲取我自己的麵包,所以那一刻我就覺得我不能夠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管是什麼事情,我都要通過我自己的努力來把它做得更好,所以我就覺得這就是我青春結束的乙個時間點吧,這乙個瞬間,我走進了辦公室,就覺得我從此要為之奮鬥了。

7樓:曉淡

在我賺到我人生中的第1筆金的時候,我覺得我的青春就這麼結束了,我就開始每天都向著金錢去做一些努力,而不是享受我的這個青春了,我每天都想著怎麼樣才能讓我以後發展的更好,怎麼樣才能讓我賺到更多的錢,卻從來沒有想著像以前那樣怎麼樣才可以叫一幫朋友出去玩兒

8樓:小皓粉絲團

在高中的時候就聽在大學裡基本上是交不到任何朋友的,跟你關係好的基本上都是你高中的一些同學,然後在我上大一的時候我還跟好朋友一起出去聚餐,或者是出去玩之類的,但是到了大二我才發現我永遠都是自己乙個人,每次去食堂吃飯或者是去圖書館學習,都只剩下我乙個人,那種孤獨感會讓你完全體會到,自己已經沒有了青春的。

9樓:以心

在高中畢業的時候我就發現了,我其實記得一段青蔥的歲月已經流失了,而且上了大學大家基本上都是為了利益而生活,為了利益去交朋友,不會去說有什麼關係特別好的同學了之類的,所以我就感覺在大學裡交不到朋友,我也就沒想著教到大學之後才發現,往往最都是乙個人,而且根本都算不上青春。

10樓:回憶

收到自己大學錄取通知書的那一刻,因為其實我覺得我的青春應該就是在大學以前的所有,因為當你上了大學之後,可能你所處的那個環境就不會像以前那樣了,讓我收到通知書的那一刻,我就覺得很多東西就沒有辦法改變了,對於之前的那些所有青春回憶也就在這裡告一段落了。

11樓:炒蛋哥

當我自己最在乎的乙份感情結束的時候,我覺得自己的青春也跟著結束了,因為最好的乙份感情在自己的心裡是非常的具有重量的,是自己特別在意的,自己和那個人經歷了很多的坎坷,一路相互扶持才走到了今天,是特別渴望和他一生相伴的,但是到最後兩個人不歡而散,自己最美好的乙份友情毀掉了,自己覺得青春沒有任何意義。

12樓:回憶

在我結婚的時候,我們兩個人在領結婚證的時候。從那一刻我就覺得我的青春已經結束了,從此我就邁向了婚姻,雖然說我的年齡還是非常的小,我所需要面對的不僅是我個人的問題,而是要面對兩個家庭的問題和我自己家庭裡面的一些問題,需要怎麼樣讓這個家庭能更加的幸福,所以我這一刻就覺得我的青春已經結束了,再也回不來了。

哪一瞬間讓你覺得處了個假朋友?

其實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就只有那麼一次讓我覺得自己好像處了乙個假的男朋友。就在假期的時候,男朋友向他的家人坦白了自己在談戀愛的事實。剛好今年的七夕也是在假期的,他姐姐就問他要不要給女朋友送禮物,我以為他會告訴他姐肯定會送的,沒想到他說了句 我女朋友是乙個好孩子,她什麼禮物都不會要的 當時我就覺得...

有哪一瞬間讓你覺得材料專業很有趣

讓我覺得材料專業很有趣的地方就是他們所研究的東西,一些材料的分子結構以及一些材料的本質,這些都是讓我對於這個專業感覺非常有趣的地方,而且個人對於每個分子的結構也是非常喜歡了解他,這也是我平時非常喜歡這個專業的地方。上大學的時候課堂上老師向我們展示了防火材料的神奇性,能夠遇到高溫卻不燃燒,保護了很多得...

有哪一瞬間你覺得有錢真好

朋友的婆婆重病的時候,住院費太高了,她們家裡人商量著就斷藥了,美其名曰給老人乙個解脫,朋友在醫院抱著我哭的時候說 我怎麼就不能把錢砸他們臉上!我喜歡打桌球,得知一副好點的膠皮底板配齊需要幾千塊的時候 喜歡旅行,但卻出不起車票和住宿費的時候 發現媽媽穿著好久之前甚至別人送的舊衣服,幾塊錢理的並不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