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瞬間讓你感覺自己天賦超群

時間 2022-04-24 17:15:08

1樓:夏娃視聽

上初三的時候,我們縣里舉行語文比賽考試,我當時得了全縣第2名,當老師拿著獎勵表揚我的時候,我感覺自己真的太棒了,自己是天賦超群的。

2樓:谷小茶漫世界

在人家還在苦思冥想的時候,自己能夠很快地掌握一些新東西,就會覺得自己天賦異稟。

3樓:雨雨的雨雨宇

當然是在別人都完不成的一件事被自己完成了的時候,覺得自己很厲害,有天賦。

4樓:公尺酒漂香

八歲的時候,我見我媽用縫紉機做了個帶拉鍊小口袋,然後我就自己在一旁用針和線也自己縫了乙個迷你版的,和名片差不多大小,並且還上了乙個小拉鍊,特別的精緻,後來這個小包,被我們同村的乙個小朋友用玩具和我做了交換。每當想起這件事,心裡都感覺為什麼那麼小就會動手做那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當我做出乙個又乙個奧賽題目的時候,我會感覺自己天賦超群。

6樓:王碩碩王

就是我的記憶力超群的時候我覺得我自己的天賦超群。

7樓:

在高中的時候一篇同樣的文言文,我只需要讀三四遍就能完全背下來,其他人需要一早上,這個時候我覺得自己天賦異稟。

8樓:生活達人小盧

就是自己去唱歌的時候,我就覺得自己還是有一定的天賦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用水彩畫畫,畫完朋友們看了半天都不知道我畫的是什麼的時候覺得自己可能很有天賦,因為很多大師的畫都是常人無法理解的。

10樓:

三言兩語把一群高中生說的啞口無言,天賦異稟

11樓:梧托邦

我做俯臥撐可以一下子做300多個,我覺得我做俯臥撐天賦超群。

12樓:權輝看世界

自己成功的做出了乙個很棒的手工,而且別人都稱讚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唱歌,我就覺得自己還是有一定的天賦的,唱的特別好聽。

有哪一瞬間會讓你感覺特別幸福

吃到自己想吃的東西的時候,特別特別想吃一樣東西,等終於把它吃到嘴裡就會覺得好幸福,這大概是吃貨共性。我自從嫁給我老公之後,家裡的家務包括孩子都是我自己做的,我老公做的時候非常之少。我結婚這麼多年來雖說是也很辛苦但是也很幸福哦!因為我老公是很寵我愛我的,我在家裡什麼事都是以我為主的,於是我覺得自己是很...

有哪一瞬間你感覺沒有錢活不下去,有哪一瞬間,你感覺生活艱難?

時事是實事 想起自己身上的負擔的時候4個老人,1個娃,還要糾結要不要生二胎。除去衣服,正常的社交活動,每月固定開銷1w3左右,而且還是在沒有車的情況下。很多時候覺得活的沒有自我,這不應該是個27歲的人該有人生和生活,可是這就是現實,我這個時候會覺得沒有錢活不下去,壓力太大。三年前,我最好的朋友因為白...

哪一瞬間讓你覺得青春結束了

青春結束的時候就代表著你青春中遇到的那些人對你再沒有什麼影響,而且他們已經逐漸遠去,你們再也回不到在青春時的那種關係。在沒有那種可以把一天都過的非常的充實的計畫,對你非常重要的人也逐漸離你遠去。青春不是在一瞬間結束的,而是一點一點消失的,在青春裡面對你非常重要的人慢慢的遠去,這個時候你的青春就在逐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