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歡天喜地七仙女》中有哪些令你印象深刻的片段

時間 2022-04-24 17: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歡天喜地七仙女》中的七位仙女的性格各有不同,他們七個人就代表了七個性格,反應了現在很多人的性格,反應了現實。

2樓:bd小葵

紅兒沉穩理智,穩重大方,橙兒循規蹈矩,很刻板,黃兒正直,辦事直爽,綠兒聰慧靈敏,聰明伶俐,青兒有活力,鬼馬精靈,藍兒乖巧聽話,才華橫溢,紫兒善良勤勞,美麗清純。

3樓:匿名使用者

紅兒好像沒有特別特別容易記得的地方,澄兒就是和黑鷹當街打架,黃兒就是金吒送花部分,綠兒也是她在天上飛魚日地上追的部分。青兒應該是兩個人一起騎馬吧,藍兒好像沒有太多,紫兒是董永在天上抱著她走的地方 太傷心了。

個人觀點……

4樓:717顏選物語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紫兒剔除仙骨,董永去天庭抱著她,三公主拿著紫兒的靈石下凡,金吒追下凡打架,把三公主刺傷,還有三公主被綁架,坐著馬車掉落懸崖,金吒為了三公主不被抓走,自砍手臂,兩人跳落懸崖。其實七個仙女都有不同的經歷,也有遭遇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有活潑的,外向的,內向的,還有靦腆的,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七仙女的性格,外向中帶點內向,活潑中帶點可愛。

6樓:戎思晴

紅兒穩重大方,優雅中帶點高貴。她是乙個難得的孝順而又忠於愛情的仙女。橙兒,此女循規蹈矩,對天規認真執行,對母命絕對服從。

黃兒,正直,勇敢力量之源泉,黃兒辦事直爽,說話從不拐彎抹角。綠兒聰明伶俐,是眾姐妹的智囊,活潑好動,經常耍小聰明。青兒,她是七個姐妹之中最漂亮的,更是天上人間的絕色美人。

藍兒聽話乖巧,從來都是姐妹們照顧她,從而產生了依賴感顯得怯懦膽小。紫兒善良,勤勞。

7樓:王倩

我覺得她們的性格是非常好的,她們特別的善良,但是也有作為仙女的高貴,會給人一種親近和藹,但是不失自己風格,而且她們特別好看。

8樓:寶12198芭夭

在我的印象中,歡天喜地七仙女裡面的七位仙女,各有各的性格,可能令人印象最為深刻的就是四仙女和七仙女了,四仙女,大概就是刀子嘴豆腐心,七仙女就是屬於特別溫柔的那一種。

9樓:回憶

大姐是特別有責任心的,乙個人可以照顧自己的妹妹,二姐比較的古板,思想老舊,三姐比較高冷,置身事外,四姐比較的活潑可愛,五姐天真爛漫,老六膽小,小七能夠追求自己的愛情,堅定自己的信念。

10樓:汐

都很善良,但是又各有各的特色啊,雖然有時候會有任性的一面,但都很懂事。特別是橙兒啦,一直在王母娘娘和姐妹之中周旋,很有大家長的風範啊,追求愛情的時候也不含糊。

歡天喜地七仙女中的7件斜肩仙女裙,融合了現代和新穎的元素,你最喜歡哪一件呢

歡天喜地七仙女 是很多人童年時期最喜歡看的電視劇集之一,承載著許多人童年的記憶,劇中七位仙女各有各的美,而且她們的服裝和飾物都十分漂亮,所以這部劇至今還經常被人提起。仙女就是仙女,連她們的衣服都是極美的,七仙女的七件仙女裙,每個都是美妙絕倫,但是其中我最喜歡的當屬紫兒的仙女裙了。紫兒的衣服自然是紫色...

電視劇插曲中,有哪些好聽的古風歌

丷奉孝 電視劇的不多,九張機 吧,應該還有些。其實我覺得好聽的古風歌可能廣播劇會更多一些。 洛洛不是各各 插曲好像知道的不多,你要是問電視劇裡的古風歌我還是知道很多的。古風歌曲我知道的有下面幾首。第一 落花 落花是 美人心計 裡面的歌曲,是不是插曲我布吉島 但是挺好聽的。歌詞如下 落花 林心如 花開...

電視劇《孽緣》中有哪些令你印象深刻的片段

阿舞子 海靈在酒吧喝醉,被李保全送回了家,海靈讓李保全幫她搬家。江浩來找海靈,海靈和李保全正在搬家,海靈決絕地與江浩分手,江浩頹然看著海靈上了李保全的小貨車,消失在視線中。李保全表妹紅英來上海,保全媽一心想搓閤兒子和紅英趕快結婚,但李保全對紅英一點意思也沒有。 懷語芹 電視劇孽緣中有很多讓我印象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