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一瞬間讓你覺得材料專業很有趣

時間 2022-08-17 11:30:05

1樓:小可艾娛樂

讓我覺得材料專業很有趣的地方就是他們所研究的東西,一些材料的分子結構以及一些材料的本質,這些都是讓我對於這個專業感覺非常有趣的地方,而且個人對於每個分子的結構也是非常喜歡了解他,這也是我平時非常喜歡這個專業的地方。

2樓:獨角獸優醬

上大學的時候課堂上老師向我們展示了防火材料的神奇性,能夠遇到高溫卻不燃燒,保護了很多得消防員,這一瞬間我覺得材料學真的很有趣,而且很有用,想要學好它,為人們做貢獻。

3樓:一城煙雨

當我用材料做一種很新穎的東西的時候,那一瞬間我就覺得材料專業好好哦,他可以讓我創造出了不一樣的東西,而且還對我很有用,我就覺得很幸福,讓我覺得我沒有白學材料專業。

4樓:莫殤

有一次我們老師在課堂上面給我們展示了一款記憶金屬,那個金屬不論把它折成什麼樣子,他能夠最後還原回來,我當時就覺得材料專業真的是挺有趣的,而且從那之後也立志要在這一片領域做出一點成就。

5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有一次我跟我們的老師一起去做實驗,我們做了乙個橋梁實驗,在對這個橋梁進行不同的材料,組建的時候就會發現很多情況會出現,比如說有的材料會讓這個橋梁的承重漸漸降低的材料就會增加這個橋梁的正中,就在這個時候我覺得材料學是非常好的一門學科,我特別的感興趣。

6樓:

每個專業都有每個專業的樂趣所在,會吸引很多人來研究它。我覺得材料專業這個很獨特,很新穎。

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東西都會用到材料的,而且材料對我們有著很大的重要性,是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的。

7樓:辮子哥哥

簡直太多了,當時我學的是建築專業,這個專業是分到材料系的,然後單位學這個專業的時候,我的老師就是非常有趣的,有時候她給我們講混凝土的時候,上課就會自己帶著一塊磚頭過來。然後給我們講解這個磚頭是有什麼東西構成,然後有時候他上課忘帶了還會要求我們學生去外面找一塊。我覺得這就是很有趣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總會有那麼一瞬間,我覺得有些材料專業的比較有趣,比如說有一些開關居然叫做本科開關別這樣的話就太搞笑了,本科不是乙個學歷的統稱嗎?怎麼突然成為了乙個產品的品牌,成為了乙個產品的名稱了呢?

9樓:藝陽大本營

材料可以給我們提供分析資料的資訊。讓我們能盡快的找到我們所需要的東西。

記得大學畢業的時候,完成畢業**的時候,就是參考了很多材料,也找了很多材料。那時候覺得能到材料上提取到自己需要的東西,簡直就是救命稻草啊。

哪一瞬間的事,會讓你覺得這個人很有修養

猴31263遺沿 有一次我和我媽去超市買東西,前面排著一個阿姨,由於超市活動花60元就可以送一小袋雞蛋,於是那位阿姨就東湊西湊耗費了許多時間,當時我們後面排著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男生,他手裡拿著一根冰棍等著付賬,然後那位阿姨忙完了。等到我們結賬時,我媽往旁邊讓了一下,對那個男生說 小朋友,你先付錢吧,...

哪一瞬間讓你覺得青春結束了

青春結束的時候就代表著你青春中遇到的那些人對你再沒有什麼影響,而且他們已經逐漸遠去,你們再也回不到在青春時的那種關係。在沒有那種可以把一天都過的非常的充實的計畫,對你非常重要的人也逐漸離你遠去。青春不是在一瞬間結束的,而是一點一點消失的,在青春裡面對你非常重要的人慢慢的遠去,這個時候你的青春就在逐漸...

哪一瞬間讓你覺得處了個假朋友?

其實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就只有那麼一次讓我覺得自己好像處了乙個假的男朋友。就在假期的時候,男朋友向他的家人坦白了自己在談戀愛的事實。剛好今年的七夕也是在假期的,他姐姐就問他要不要給女朋友送禮物,我以為他會告訴他姐肯定會送的,沒想到他說了句 我女朋友是乙個好孩子,她什麼禮物都不會要的 當時我就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