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1剛買沒多久總感覺觸控不靈敏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4 23:17:16

1樓:清溪看世界

蘋果11觸控不靈敏可能是由於部分應用程式引起的,比如一些輸入法反映遲鈍,或者個別按鍵在縱向模式下不能使用等等。

觸控式螢幕不靈可能有兩種情況,硬體與軟體。先可以進行軟體排查,排除軟體故障,在確定是否是硬體問題。遇到蘋果手機觸控式螢幕失靈的使用者還通過恢復工廠設定解決了該問題,但手機上的所有資訊都將丟失,因此使用者需要提前備份好手機裡的重要資料。

擴充套件資料

蘋果11的續航能力要比iphone xr多一個小時,同時更快的face id、wi-fi 6等,都為iphone 11帶來了更優異的體驗。7nm電晶體專為高效能和低功耗而量身定製,效能強大的同時又優化了節能。為最大化電池續航,手機可在大部分情況下憑藉高能效核心來工作。

另有兩顆高效能核心,它們可以在適當的條件下被智慧呼叫。

iphone11的顯示屏採用6.1英寸,而iphone 11 pro系列共有兩款,iphone 11 pro為5.8英寸大小,而iphone 11 pro max則為6.

5英寸,均採用oled材質的超級視網膜屏,亮度高達1200nits.據介紹,iphone 11 pro是第一款以pro命名的手機。

2樓:愛折騰就是我

如果覺得不行可以進行免費更換貨來決定。14天內都是可以的。

3樓:卡薩布萊諾

這位題主您好,很榮幸回答您的問題,先拆除手機貼膜試一下,如果問題依然存在請到蘋果店裡進行專業的檢測,如果有問題可以申請換新

4樓:

蘋果11觸控不靈敏,這個建議去蘋果售後去檢測一下,最好是經常性範毛病的時候再去,要不問題說不清楚,可能在你手上時候有問題,到售後又好了。

5樓:知芝

剛買的蘋果11感覺觸控不靈敏,是不是屏膜貼厚了,還是手機本身設定的還是說有問題,你找客服解決

6樓:**

剛買不久的蘋果手機,感覺不靈敏,你不拿去售後檢測一下啊,難道你想自己搞,手機7天包退,15天包換啊 。那去換一個好的。

7樓:安之淺笑之

去蘋果售後檢測下 剛買的不靈敏必需要換掉 保修期內基本可以

8樓:向上的凱

蘋果十一剛買多久發現觸控式螢幕不靈敏的現象,應該首先排查是否是由自己的人為操作失誤導致,例如,自己的手上比較潮溼或者給手機貼膜時沒有貼原廠膜等因素。排除這些因素以後,那就應該是手機自身的原因,因為剛買不久,建議去蘋果官方售後去檢測一下,如果確定是手機上的問題,建議考慮一下享受換機服務。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這個問題 特別是玩遊戲的時候 斷觸 按鍵失靈問題頻發,我懷疑是蘋果公司盲目加長了螢幕導致與現有的作業系統與遊戲不相容導致的,貼吧九月份就有很多人和客服反應了 都過年了還是沒解決。不得不說蘋果11為了追求噱頭搞了個半成品 螢幕加長連線藍芽音響的電量也被攝像頭擋住了 很難受

10樓:揚洋美食小記

到買的那家店去檢測 如果是質量有問題讓他們幫你解決 最好不要修能換一臺就換一臺 畢竟才一個月

11樓:會飛的fish天恩

你好我是手機維修店的.這種問題是你自己手機上更新導致的,你可以去最近的維修點,重新做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保修期內拿到官方售後檢測,如果有問題可以免費維修解決。

13樓:鄉下人的苦惱

換下貼摸看一下,如果還是這樣就售後維修點或蘋果專修點去維修檢測

14樓:若枋茵

有可能是它的主機的問題,要麼就是校對螢幕,你校對一下,如果不行的話,你可以去找售後。

15樓:

可以去售後檢測下,畢竟買了也沒多久,如果真有問題售後會處理。

16樓:胡緒宜

上面的幾個回答都可以操作試試。

17樓:斯谷藍

開機重啟或者找到維修人員求助

剛認識沒多久總感覺這個女生說話怪怪的是她說話怪還是我說話怪

你是左邊的還是右邊的? 革善 閣下字跡工整,文筆極佳,才思敏捷,過目不忘,十年寒窗,博學多才,見多識廣,才高八斗,學富五車,文武雙全,雄韜偉略,談吐不凡,談笑風聲,高談闊論,眉飛色舞,運籌帷幄,言簡意賅,完美無缺,一針見血,遠見卓識,義正詞嚴,一氣呵成,大顯神通,出口成章,出類拔萃,出神入化,萬古流...

小公尺11保修期多久,剛買的小公尺11保修嗎

演示機型 小公尺11系統版本 miui12.小公尺承諾在官網購買小公尺手機後一年內保修,自購買起後7天內無理由退貨,質量問題15天內包換,請保管好購買 維修收據。在意外保障服務期限內,對於小公尺手機正常使用過程中,由於非人為意外導致的損壞,所產生的維修費用和相關的人工費用,由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承...

剛談沒多久的男友,總懷疑我,還老說一些話嚇我,說我跟蹤你了,我知道你家幾棟幾樓,要麼就是我以後去你

剛談沒多久兩個人之間可能還不大熟悉信任關係都還沒有建立,就總懷疑你出言恐嚇你,按常理是不可能的,還是和他分手吧,怎麼感覺像 不要和陌生人說話 裡面的男主。他可能受到家裡的影響心理可能是有心理疾患,現在發展到了公然威脅你了,盡快分手要果斷。千萬不要聽任何人的勸你和他和好,無論威協還是哀求都不要同意,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