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11保修期多久,剛買的小公尺11保修嗎

時間 2022-12-12 19:30:07

1樓:倩倩生活百科

演示機型:小公尺11系統版本:miui12.

小公尺承諾在官網購買小公尺手機後一年內保修,自購買起後7天內無理由退貨,質量問題15天內包換,請保管好購買、維修收據。

在意外保障服務期限內,對於小公尺手機正常使用過程中,由於非人為意外導致的損壞,所產生的維修費用和相關的人工費用,由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承擔。

2樓:逸飛生活百科

演示機型:iphone11系統版本:ios14.

4蘋果11不是只能插一張卡。蘋果11支援雙卡雙待,可以裝兩張卡,它的卡槽採用的是正反面安裝雙卡的設計,可支援實體雙nano-sim卡。使用者可在設定中選擇資料和語音sim卡,不支援同時使用兩項cdma移動通訊服務。

iphone11:

相機能拍攝廣角和超廣角的**,支援「多尺度色調對映」,可根據位置處理不同的高光。人像模式也可以拍攝寵物。另外該機型還加入了全新的夜景模式,可以在暗光下拍攝出出色亮度和純淨度的**。

iphone11的前後攝像頭均能以60fps的幀率拍攝4k**。支援剪輯**,剪輯**可以像拍攝和**一樣。iphone11的前後攝像頭能以60fps的幀率拍攝4k**。

超廣角攝像頭具有四倍的取景範圍,可拍攝小狗追咬飛盤這樣的動態畫面。在拍攝演出**時,當放大畫面時,聲音也會隨之拉近。可以像**一樣剪輯**。

iphone11標配a13仿生晶元,a13仿生的執行方式更加高效節能,電池續航可以更久。

剛買的小公尺11保修嗎

3樓:free布朗兒

只要是正規途徑購買的小公尺11,至少是有一年的保修期的,保修是有範圍的,比如電池和螢幕是不在範圍內的。

小公尺手機保修期多長時間?

4樓:窺世

小公尺承諾在官網購買小公尺手機後一年內保修,自購買起後7天內無理由退貨,質量問題15天內包換。

若手機不在官網購買且無法提供購機發票,則按手機出廠時間計算15個月保修期。

條件:出具小公尺公司授權服務中心的檢測證明、

保修時限:機頭保修時間為1年,附件的保修時間分別為:電池6個月,有線耳機3個月,充電器1年,儲存卡1年。(廠家另行規定的除外)。

注意::部分商品由廠家提供售後,或者服務週期存在日期差異,具體詳則請檢視對應品類的售後政策說明。

5樓:奡木木

保修期為售出後的一年內。

本小公尺手機意外保障服務不包含以下情況導致的維修或者置換:

(1)您本人故意行為導致的手機損壞;

(2)盜竊、搶劫、遺忘、失蹤或丟棄;

(3)手機裝置的正常磨損、腐蝕、氧化、銹垢、耗損等或因積灰、冷凝、受冷、受熱等漸變性原因導致的損失;

(4)屬於「三包範圍」內的置換、損失或費用;

(5)不影響手機基本使用功能的附件或耗材,包括但不限於電池、耳機、儲存卡、充電裝置、資料線、滑鼠、鍵盤、書寫筆等的磨損、損耗、損壞或滅失;

(6)計算機病毒、其他惡意編碼或類似指令破壞產品的正常功用或造成的手機資料、程式的毀損或失效;

(7)手機在外觀上的瑕疵,如脫漆、刮痕、褪色等,但與手機同時受損的情況不在此限;

(8)非手機的基本功能所需的資料、程式、軟體的丟失和損壞等;

(9)因手機意外受損導致的任何間接損失或附帶損失(包括但不限於無法使用、業務損失、利潤損失、資料損失、故障時間損失及誤工費等)。

(10)您送修的手機型號、imei等與購買本服務協議時記載的不符、塗改、缺失或無法辨識的。

(11)戰爭、敵對行動、軍事行為、武裝衝突、罷工、騷亂、暴動、恐怖活動;

(12)行政行為或司法行為;

(13)颱風、洪水、**、火山爆發或海嘯、核反應、核輻射或放射性汙染;

(14)發生在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包括香港、澳門及台灣地區)區域以外的損失。

6樓:中國聯通

手機出現簡單故障當天即可修復,複雜故障則在五個工作日內修復。具體維修週期請以維修中心檢測結果確定。

小米手機保修期多久,小米手機保修期是多久?

小米 以下情況不予辦理退換貨 任何非小米官網 小米天貓 及運營商銷售渠道 的商品 序列號不符 對於過保商品 超過三包保修期的商品 未經授權的維修 誤用 碰撞 疏忽 濫用 進液 事故 改動 不正確的安裝所造成的商品質量問題,或撕毀 塗改標貼 機器序號 防偽標記 商品的外包裝 附件 贈品 說明書不完整,...

小米售後保修多長時間,小米手機保修期是多久?

飛得更高 你好,自購機日起 以購機發票為準 一般在官網購買的話是發貨的第二天開始計算,如因質量問題或故障,憑廠商維修中心或特約維修點的質量檢測證明,享受7日內退貨,15日內換貨,15日以上在質保期內享受免費保修等三包服務!注 單獨購買手機配件產品的使用者,請完好儲存配件外包裝以及發票原件,如無法提供...

小米手機保修期維修要錢嗎,小米手機保修期內維修要錢嗎

課文與閱讀 小米手機保修期內維修要不要錢,是看是不是人為的,手機本身正常使用不滿一年到小米維修網點可以免費維修。手機在保修期內,如果出現質量問題,品牌客服會提供免費保修的。不過在保修期內,如果手機由於人為問題導致的故障,這樣客服會拒絕保修,只能使用者付費進行維修。手機進水,摔壞,擠壓等導致的故障,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