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蘋果11啟用,怎麼顯示保修時間少了10幾天

時間 2021-10-19 16:22:29

1樓:厙溫橋淑

你算錯了

是10月17號啟用的

你應該往後算一天

17號正好是行貨上市的時間

2樓:郜蕾龐珍

你沒有仔細看,【預計到期日】自從蘋果6開始執行預計啟用日期,比如,出庫後官方給它定為1月2日售出啟用,官方這樣做是為了盡快回籠銷售資訊,但是各店鋪銷售進度不一樣,有提前售出,有錯後半月一月的,這樣就會與自己購買日期不符產生懷疑,實際你撥打售後**諮詢之後很多人在一周之內就會同步的。

3樓:我是大答主

回答你好,這個少個十幾天是蘋果很正常的,如果沒有超過乙個月的話就沒有關係。

蘋果保修一切是以開發票為準。

提問超過乙個月了是什麼問題

超過乙個月了是什麼問題

回答超過乙個月的話,就是提前啟用了啊,不是這種全新機。

提問是不是提前被啟用過了?

是不是提前被啟用過了?

回答提前啟用也沒事兒,但是他開票的話,你要開當天都會以發票為準。

提問那我買的全新機 人家買給我乙個啟用過的機器能行啊

那我買的全新機 人家買給我乙個啟用過的機器能行啊

回答您是超過了多少天有沒有發票沒有發票的話,你可以去找他,必須要開發票。

提問有發票 但是她賣給我的是全新機 到手是啟用過的機器 那不是欺騙消費者嗎

有發票 但是她賣給我的是全新機 到手是啟用過的機器 那不是欺騙消費者嗎

回答這個不是蘋果,有時候也會出錯的並不是說完全是提前啟用了,如果你出了問題也可以拿發票,已發票上面的日期進行保修。

提問好的

好的回答

咱們就是有一說一 有什麼問題啊,就是看發票上的那些發票的日期,如果是對的就行了。

更多15條

蘋果手機剛啟用在官網查詢怎麼看不到保修期到期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意思是一年的保修已經過保了,還剩下國家保修政策的兩年主要部件保修。如果您是剛買的蘋果手機,估計是二手機或者翻新機,建議您退貨

5樓:夜王林家大少

你的蘋果。在官網上查詢的。是,基本上過了保修。

所以有兩種。你總是買了盜版。另外一種。

另外一種就是。你沒有注意看。所以你可以。

你可以退手機。直接跟蘋果手機的,真的。專賣店聯絡。

小公尺11保修期多久,剛買的小公尺11保修嗎

演示機型 小公尺11系統版本 miui12.小公尺承諾在官網購買小公尺手機後一年內保修,自購買起後7天內無理由退貨,質量問題15天內包換,請保管好購買 維修收據。在意外保障服務期限內,對於小公尺手機正常使用過程中,由於非人為意外導致的損壞,所產生的維修費用和相關的人工費用,由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承...

怎麼去年11月19才啟用的手機,顯示保修期到號

你買的返修機或者被人啟用過的機器了,你可以問下店家,看他影不影響保修,或者換一台! 鈺德 有可能是買到返修機了,保修期是按照啟用日期來計算的,如果是實體店購買拿著發票去實體店問一下,讓實體店說明問題解決。如果是網購的話,先聯絡客服人員,說明一下情況,要求換貨,把保修期截圖上傳。 錫錫仔仔媽 你要是在...

蘋果11啟用怎麼辦?蘋果11啟用步驟

新買的蘋果11怎麼啟用,啟用方法教學,點進來瞧瞧吧。蘋果11啟用步驟 安裝sim卡後點選 電源鍵 開機,接著選擇 系統語言 中文簡體 國家和地區 再選擇 快速設定 鍵盤語言 點選 下一步 連線無線網路,此時系統進入啟用,提示需要幾分鐘時間,等待完成後跳過設定,進入歡迎介面,最後進入主介面即可。i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