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的手機蘋果8p,突然顯示未啟用

時間 2021-09-18 18:48:19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月18日啟用的正版新機,你那種啟用指的是你的手機卡,重新插一次。

2樓:收不到巨蟹

這個一般你買的時候蘋果店裡的店員就都給你把所有的東西弄好了的,我買的時候就是,如果沒有就重新啟動啟用看看,如果還是不能啟用,那就帶著發票去蘋果授權店進行刷機或者換新了。重新啟動啟用看看,如果不能啟用 那就帶著發票去蘋果授權店進行刷機或者換新了。

3樓:無齒也拒絕

重新啟用

如果不能啟用 那就帶著發票去蘋果授權店進行刷機或者換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買的沒事,保留好發票,如果壞了直接換新機的。去一下蘋果的***了理解一下,驗一下是否是新機。

5樓:豔陽

重新換張手機卡試試!實在不行,恭喜你,可以換新機了

6樓:

產品沒問題,按照提示繼續操作就行,不要用別人用過的id

7樓:rix閣下

舊機翻新的!**都有了!刷機時未刷完全不呀!

8樓:大熊叮噹機器貓

關機重啟一下看看

你是從哪兒買的?

9樓:巢懷桃

你那買的就去那找店家啊。

10樓:雪野飛鴻

新買的就是未啟用啊

還沒開始使用

難道想買乙個已經啟用開始使用過的嗎

哈哈哈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提示一直存在?

出現這個提示之後,iphone無法正常使用了?

關機重啟試過沒有?

12樓:暮雨亦成詩

手機卡的問題,請上蘋果官網查詢

13樓:

imei碼共15位,前6位是型號核准號碼,由歐洲型號認證中心分配。代表手機型別。接著2位是最後裝配號,代表產地,由廠家編碼。

後6位是串號,代表生產順序號。最後一位一般為0,是檢驗碼,備用國際移動裝置識別碼一般貼於機身背面與外包裝上,同時也存在於手機記憶體中。每乙隻移動**機在組裝完成後都將被賦予乙個全球唯一的一組號碼,這個號碼從生產到交付使用都將被製造生產的廠商所記錄,在絕大多數手機上,輸入*#06#即可查詢。

14樓:

看吧!?不行啦。了沒事實體重了

15樓:

手機序列號,也叫手機「串號」,是國際移動裝置身份碼的俗稱。每乙隻移動**機在組裝完成後都將被賦予乙個全球唯一的一組號碼,這個號碼從生產到交付使用都將被製造生產的廠商所記錄。

16樓:

重新啟動啟用看看,如果不能啟用 那就帶著發票去蘋果授權店進行刷機或者換新了。重新啟動啟用看看,如果不能啟用 那就帶著發票去蘋果授權店進行刷機或者換新了。

17樓:忻穎初

因為蘋果伺服器是在美國,時間差不會這麼快就同步的,三天之內就會顯示啟用了。

手機序列號,也叫手機「串號」,是國際移動裝置身份碼的俗稱。每乙隻移動**機在組裝完成後都將被賦予乙個全球唯一的一組號碼,這個號碼從生產到交付使用都將被製造生產的廠商所記錄。

imei碼共15位,前6位是型號核准號碼,由歐洲型號認證中心分配。代表手機型別。接著2位是最後裝配號,代表產地,由廠家編碼。

後6位是串號,代表生產順序號。最後一位一般為0,是檢驗碼,備用國際移動裝置識別碼一般貼於機身背面與外包裝上,同時也存在於手機記憶體中。

每乙隻移動**機在組裝完成後都將被賦予乙個全球唯一的一組號碼,這個號碼從生產到交付使用都將被製造生產的廠商所記錄,在絕大多數手機上,輸入*#06#即可查詢。

蘋果8p手機問題,蘋果8p手機問題

顯示連線itunes說明,系統已經出現故障,送檢又不是送修,建議直接去售後送修! 這個問題是因為你手機螢幕不是正版的 建議你換一個正版的螢幕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 阿錳講手機 這個是鎖了,可以刷機解開,刷機還是解不開那就是,機主設定了手機找回功能,有id鎖的意思只能拆配件賣了,主機板和指紋沒用了,主...

蘋果8P和蘋果X買哪個好,蘋果x和蘋果8p,買哪個好

如果大家最近打算入手一個iphone的話,特別是想要買iphone8p或者是想要買iphone x的朋友,就要好好看看這篇文章了,同等螢幕大小可能你會選擇iphone x,但是 方面就要好好斟酌一番了,下面就來做一番分析,讓大家更好的瞭解這兩部手機的本質區別。如果你對影象方面沒有很高的要求的話可以建...

買蘋果7p還是8p好,現在買蘋果7p還是8p好

相同 來說,覺得64g記憶體夠用那肯定選iphone8 plus。如果覺得不夠二手的iphone 7 plus現在價效比也挺高。 愛嘛嘛 其實兩款手機差距還是蠻大的,再 上就相差將近2000元之差,而兩款手機最根本的區別就是在cpu,iphone7p搭載的是蘋果a10處理器,而iphone8p搭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