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8p早上突然自己黑屏,怎麼也重啟不了,按home和電源也沒反應

時間 2021-11-03 08:55:57

1樓:雪兒

原因

手機硬體問題

1、用外接電源測試一下看看。插上充電裝置後,如果能開機,那就是是電池的問題,購買電池更換即可。

2、如果不是電池問題,再看看是不是其他硬體出問題了,比如手機螢幕壞了、內部進水導致黑屏,這個就必須要送維修了。

使用手機時建議:1:盡量到訊號良好的區域接打**;

2:在訊號質量不好的區域內減少通話時間;

3:如果長時間打**,最好用有線耳機接打**。

其實最重要還是不要過長時間打**

2樓:

別聽他們的,一堆廢話、蘋果8p、重啟是按一下音量上、然後按一下音量下、最後按住電源不放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iphone手機黑屏的原因主要如下:

1、蘋果本身是翻新機或者是質量有問題的機子,這樣在容易出現不穩定的黑屏情況。

2、在偶然的情況下進入了蘋果的dfu模式,也就是蘋果手機的恢復模式。

3、可能是蘋果手機系統無法啟動所導致的。

4、蘋果手機的內部硬體損壞或者是螢幕壞了。

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蘋果6p宕機黑屏了,同時按電源鍵和home也沒反應怎麼辦?

4樓:享詫萬膚櫥

1、開機線路不正常: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iphone8p黑屏開不了機,接電源沒反應,接電腦反應 5

5樓:虹貞快夥敷

蘋果手機黑屏的原因主要如下:

1、蘋果手機的內部硬體損壞或者是螢幕壞了。

2、在偶然的情況下進入了蘋果的dfu模式,也就是蘋果手機的恢復模式。

3、可能是蘋果手機系統無法啟動所導致的。

6樓:濯楚雲

攝像頭附近是有乙個距離感應器的,可能是檢測到物體靠近就自動關閉螢幕了

蘋果8p黑屏無反應,無法開機?

7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8樓:彬彬尤妳

如果強制重啟還是沒有反應,那最好把手機拿去手機店檢測下,既然你是充電時黑屏的,那就有可能電池的原因,短路或者是燒機了,畢竟電子產品都會存在這些原因的,只是概率性的問題。

蘋果8p訊號差怎麼辦?蘋果8p訊號不好怎麼辦

iphone手機訊號差這乙個問題就不斷的被使用者們爆出來,時不時的就會出現沒有訊號的情況。其實對於去年 iphone手機訊號差的問題,是因為換了基帶。因為和高通的矛盾之後沒有辦法使用高通的基帶,所以說全部都是使用的英特爾的基帶,英特爾的基帶目前在訊號上還不夠完善,存在一定的問題,所以手機訊號有時候就...

昨天買的手機蘋果8p,突然顯示未啟用

2019年2月18日啟用的正版新機,你那種啟用指的是你的手機卡,重新插一次。 收不到巨蟹 這個一般你買的時候蘋果店裡的店員就都給你把所有的東西弄好了的,我買的時候就是,如果沒有就重新啟動啟用看看,如果還是不能啟用,那就帶著發票去蘋果授權店進行刷機或者換新了。重新啟動啟用看看,如果不能啟用 那就帶著發...

蘋果8p刷機模式怎麼按,蘋果8plus怎麼進刷機模式

xx又 雖然蘋果的ios系統已經做得很出色,但作為一名老果粉都知道,我們在使用iphone時偶爾會遇到突然宕機或者卡機的情況出現,這時候我們就需要進行強制重啟來解決。iphone 6s及以前的機型相信大家都是會的,只要同時長按電源鍵 home鍵即可實現強制重啟。到了iphone 7時,由於home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