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不插卡能用wifi嗎

時間 2021-09-18 18:47:19

1樓:冰指繞溫柔

手機沒插卡有wifi是可以上網的。

安卓智慧手機大部分都支援不需要插卡就能夠正常使用wifi和手機上的一些其他功能,沒有插置手機sim卡,影響手機撥打**或是傳送簡訊的功能,其他功能基本都不影響。

蘋果手機此次使用啟用需要插卡,否則無法啟用便無法正常進入手機介面使用手機其他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分二種情況:

一種是個人無線路由器建立的無線wifi,這個跟手機卡都沒有一毛錢關係,它不依靠手機卡,手機接收wifi靠的是內建無線網絡卡模組晶片;

別一種是運營商建立的同城範圍內的wifi,這是從純理論上說是不依靠手機卡的,不在登入論證需要繫結手機卡號,密碼是簡訊臨時隨機通知的,每次密碼都不一樣,你沒有手機卡是不能上這種wifi的。

3樓:湖南招考**

可以的。

現在的手機都帶有wifi功能,不插卡也可以使用wifi。

wi-fi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如pad、手機)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事實上它是一個高頻無線電訊號。[

4樓:萱萱

不行 必須要sim卡

有wifi功能的手機,沒有插卡能用wifi嗎

5樓:可愛的

只要你的手機不是剛買的,是啟用過的 直接進入設定連線wifi就可以了,如果沒啟用 需要了解wifi啟用才能做其他的 總之 只要手機沒壞 控制模組沒問題wifi的連線是不受影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沒插卡有wi-fi是可以上網的,wi-fi只是給接收器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插卡在有wifi網路的情況下是可以上網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跟電腦上的wifi一樣

手機連上wifi不能用,手機連上WiFi不能用

1 首先要確保你們的路由器有沒有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wifi 熱點,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無線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2 其次要確保連線wifi有問題的手機沒有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有不少童鞋說自己的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台聊天...

手機連wifi能用,電腦連wifi不能用

手機能正常連線使用,說明wifi沒有問題。請檢查電腦上的無線網絡卡硬體和驅動是否有問題,重灌驅動不行的話,重灌下系統試試。如果還不行,替換無線網絡卡再試下。為什麼手機可以連wifi電腦不可以?這種情況應該是電腦設定的問題。1.看一下電腦的無線網絡卡是否正常。2.看一下電腦的無線網路設定是否正常。3....

手機連上wifi後有的軟體不能用wifi聯網

1開啟軟體,進入設定,選擇聯網方式,選wifi 2開啟軟體,進入設定,選擇更換接入點,選擇cmnet 這些都是自己設定的.不會就裝個360在裡面一起設定,你應該是手機root了,設定許可權了吧,我得都可以,實在不行你就回覆出廠設定,root得你就找設定,實在找不到毛病你就重刷手機吧 手機連線上了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