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出國能用嗎?華為手機在國外能用嗎?

時間 2023-01-02 00:40:07

1樓:在文學泉去上班的月華石

手機能否在國外使用,需要手機支援當地的網路頻段,還與當地的網路覆蓋有關,建議出國前先諮詢國外運營商。

可以先到官網查詢對應手機型號支援的網路頻段,然後諮詢當地運營商目前最新的網路制式及使用的頻段。對比運營商提供的頻段與手機頻段,如果重合,理論上手機在此國家是可以使用的。能否到當地使用以實際情況為準。

由於各個國家的網路在不斷建設,可能存在偏遠地區網路沒有覆蓋。確認手機是否支援當地網路,理論上手機支援部分或全部頻段,但不排除當地運營商網路對手機有限制等情況。

2樓:驀然回首頓悟

華為手機出國能用嗎,肯定能用,出國和手機又沒有什麼關係,只要你手機裡面沒有什麼秘密檔案就不會有問題。

3樓:樂正曼語

1、找到手機中的設定;

2、點選設定,最上方有乙個sim卡管理,點選進入;

3、進入後會看到有乙個(預設資料),這就是用來選擇那個卡上網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諮詢一下別的國家入境規定,這個品牌是否為禁止攜帶物品,以免被海關沒收。

華為手機在國外能用嗎?

5樓:魅兒

華為手機在國外可以用的。在國外如果您需要流動網路或者wlan服務,可以使用華為自帶的【天際通】應用來實現境外上網。

(一)天際通。

(2)全球wlan是天際通與海外運營商合作推出的海外熱點連線服務,在支援的熱點訊號覆蓋範圍內,一鍵免費連線。全球wlan目前支援100多個國家/地區。一般分布在海外熱門機場、繁華地區的公共場所以及部分熱門酒店等。

(3)目前全球移動資料覆蓋的國家有:

亞洲:中國香港、中國澳門、中國台灣、日本、南韓、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菲律賓、柬埔寨、越南、孟加拉、斯里蘭卡、沙地阿拉伯、阿聯酋、卡達、以色列、亞塞拜然、哈薩克、科威特、巴林、巴基斯坦、印度(目前覆蓋部分區域)

歐洲: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俄羅斯、瑞士、西班牙、葡萄牙、荷蘭、比利時、丹麥、愛爾蘭、瑞典、奧地利、希臘、挪威、土耳其、芬蘭、波蘭、列支敦斯登、摩納哥、梵蒂岡、保加利亞、克羅埃西亞、冰島、馬其頓、塞爾維亞、斯洛維尼亞、立陶宛、愛沙尼亞、匈牙利、羅馬尼亞、斯洛伐克、盧森堡、捷克、澤西島、馬爾他、拉脫維亞、蒙特內哥羅。

北美洲: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巴拿馬、牙買加、哥斯大黎加、薩爾瓦多。

南美洲:巴西、哥倫比亞、智利、秘魯、阿根廷。

大洋洲:澳大利亞、紐西蘭、斐濟。

非洲:南非、埃及、肯亞、奈及利亞、迦納。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在美國,基本不能用?真相原來是這樣。

華為手機在國外可以用嗎?

華為手機在國外能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的evdo cdma制式比較奇特,在全球僅有少數幾個國家有布設這種網路,沒網肯定沒法識別,而且你這手機還不是那種可以使用其它頻段的機型,只有一種方法能讓它識別——在這國家開一家電信公司,花幾億買裝置,再花十幾億買張3g牌照,然後就ok了——除非你是李嘉誠,這辦法還是別用了,比較現實的辦法就是在當地買個手機,雖然八成以上會買到的還是國產的,但總比沒得用強。

8樓:都玉蘭盧綢

國外現在還用不了,華為海外版韌體也沒有華為pay的,預裝的是谷歌套間。

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出國之後當然是可以使用的,絕大部分華為手機的支援的頻段是非常的多,出國的話開通漫遊就好了。

10樓:豆豆

可以啊,出國不能用,手機為什麼還能在別的國家賣,肯定能能用。

11樓:話題大放送

華為手機在美國,基本不能用?真相原來是這樣。

華為手機到到國外可以插國外的卡使用嗎?

12樓:

首先,目前再出的。基本都是全網通手機,這種手機,不管國內國外隨便一家運營商的卡只要插上就可以使用了,所以叫全網通。

如果老手機,那麼就要看制式和sim運營商的制式是不是匹配了。

一般來說,老手機,電信,聯通的手機,出去後都可以找到這種合適的運營商的。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1.請通過參數列或者官網對應機型的引數確認手機支援的網路頻段。

2.請與當地網路運營商確認當地目前最新的網路制式及使用的頻段。

3.請對比該國家運營商提供的頻段與手機參數列中的頻段,若重合,理論上手機在該國家是可以使用的,能否到當地使用請以實際使用情況為準。

4.請與漫遊地運營商確認所在地區是否有網路覆蓋。由於各個國家的網路在不斷建設,仍存在部分偏遠地區網路沒有覆蓋。

5. 請確認裝置是否支援當地網路。理論上手機支援部分或全部頻段,但不排除當地運營商網路對於裝置有限制等情況。

華為p9手機出國能用嗎

華為手機能用iphone耳機嗎,華為手機能不能用蘋果的耳機啊

軒轅趙子龍 不建議華為手機使用iphone耳機,華為手機使用的是國家標準通用的3.5mm介面,可以插入iphone6s以下 包含6s 的耳機,但是不能使用線控功能以及麥克風功能,會出現耳機孔內的線路不相容的情況。1 大陸的耳機基本是 china mode 的 耳機頭的四段分為 左聲道 右聲道 地 麥...

華為手機換新電池正常能用多久,華為手機電池能用多久?

智慧裝置維修工 一般的手機的電池的壽命在2年左右,要是愛惜使用的時候可能長一點。如何延長華為手機電池壽命 1 華為手機加裝第三方電池管理軟體到底有沒有必要?很多手機使用者為了省電,延長電池壽命,都會安裝第三方電池管理軟體,其實,大沒必要。手機電池充電是通過手機主機板上的ic晶片進行控制的。這個晶片主...

華為賬戶必須要華為手機登入嗎,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必須是手機號嗎

登入華為帳號您才可以訪問所有華為服務,通過註冊和登入華為帳號,您可以 2 登入會員和手機服務,享受多種會員權益,享受快速維保。4 登入 和花粉俱樂部。華為帳號登入方式如下 1 可以通過註冊時候繫結的手機號 郵件位址和註冊時輸入的密碼進行登入。 吉林瞎虎 只要有正確的華為賬號和密碼,可以在任意裝置上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