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不裝卡可以連線wifi嗎,手機不裝卡,可以連線wiFi嗎

時間 2021-09-18 18:47:19

1樓:曇花香

手機不裝卡可以連線wifi上網的。

1、wi-fi ,中文名無線保真 ,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 ,事實上它是乙個高頻無線電訊號。

2、無線網路在無線區域網的範疇是指無線相容性認證,實質上是一種商業認證,同時也是一種無線聯網技術,以前通過網線連線電腦,而無線保真則是通過無線電波來連網,常見的就是乙個無線路由器,在這個無線路由器的電波覆蓋的有效範圍都可以採用無線保真連線方式進行聯網,如果無線路由器連線了一條adsl線路或者別的上網線路,則又被稱為熱點。

3、無線網路是一種能夠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wi-fi是乙個無線網路通訊技術的品牌,由wi-fi聯盟wi-fi alliance所持有,目的是改善基於ieee802.11標準的無線網路產品之間的互通性,把使用ieee 802.11系列協議的區域網就稱為無線保真。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手機能不能wifi上網,和是不是支援wifi功能有關係,和有沒有插手機卡和插哪個運營商的手機卡沒有關係。

只要你的手機支援wifi功能,又有可用的無線網路,就能wifi上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機只要支援wifi功能,就可以在沒有安裝sim卡的情況下進行連線使用的。通常我們去手機體驗店可以看到,很多體驗機就可以直接體驗上網,並且裡面是沒有安裝sim卡的。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4樓:涼子涼圓

不是。安卓智慧型手機大部分都支援不需要插卡就能夠正常使用wifi和手機上的一些其他功能,沒有插置手機sim卡,影響手機撥打**或是傳送簡訊的功能,其他功能基本都不影響。

蘋果手機此次使用啟用需要插卡,否則無法啟用便無法正常進入手機介面使用手機其他功能。

5樓:湊夠8個字就行了

現在的安卓機和蘋果手機沒有sim卡也是可以連wifi的,沒有sim卡就像是乙個平板一樣的。

因為手機本身帶了乙個無線網絡卡,用來就是用了鏈結wifi訊號的。

而手機的裝了sim卡就有了通訊功能,這和wifi是不同的,兩種鏈結方式。

所以你拿掉了sim一樣可以用wifi

6樓:

首先答案是yes,可以的,

原因如下:

首先要搞清sim卡的功能,sim卡和手機配合就能夠登上蜂窩流動網路,也就是常用的手機移動蜂窩上網。這個時候sim卡相當於乙個身份證的作用,蜂窩網路通過sim的資訊對這個sim+手機的組合進行認證和計費。同時手機通過移動運營商的基站接入運營商網路從而登上網際網路。

而同時,手機又是乙個普通的支援ip網路的裝置,一台ip終端,這個ip終端跟sim卡沒有任何關係,有沒有sim卡都一樣,手機在使用wifi的過程中不使用sim卡的資訊的。

7樓:

當然可以,和sim卡沒關係

手機用wifi上網,不用手機卡也可以嗎?

8樓:我不

不需要手機卡就可以上網。

沒有sim卡也照樣可以開機,只不過這時候的手機就是典型的pda了,沒有**功能而已。不同型號、不同品牌的手機在上網時會存在差異,但一般情況下,有wifi功能的手機在能接收到wifi訊號時,就可以不通過通訊公司的網路上網,以此來省下流量費;

在家時,使用者可以通過無線路由器把有線訊號轉換成wifi訊號;在無線區域網覆蓋到的學校、肯德基等公共場合,只要輸入密碼,手機就可以連上無線終端,並不需要sim卡;sim卡只有在手機開機、打**、發簡訊和上資料網時才工作。完成指令後,它就會進入休眠狀態。

9樓:匿名使用者

用wifi上網,用不用關閉移動資料?現在知道一點都不晚

10樓:百里瓔珞

手機連著wifi上網卻很卡,這個小技巧幫你解決煩惱!手機連著wifi上網卻很卡,這個小技巧幫你解決煩惱!手機連著wifi上網卻很卡,這個小技巧幫你解決煩惱!

11樓:折翼的天使

可以。只要開啟wifi就行。

12樓:

手機採用連線wifi的方式上網是不需要手機卡的,直接開啟手機的wifi,然後選擇相應的wifi名稱,輸入相應的密碼就可以連線wifi上網了。

13樓:姚小柴

可以的手機通過wifi上網不需要使用手機卡,一般的智慧型手機都具有無限網路連線功能,只需要將無線網路連線功能開啟,即可通過手機直接連線無線網路

14樓:砿鄿0tnk4郷

ls誤導。代wifi無線網絡卡的智慧型機不需要sim卡就可以上網;沒有sim卡也照樣可以開機,只不過這時候的手機就是典型的pda了,沒有**功能而已。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15樓:別捂心

既有wifi,何必用卡那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如果手機支援esim就可以不用手機卡就能上網。我知道的一款軟體叫 "多多流量寶",像oppo vivo realme 一加 努比亞 諾基亞 等手機基本都可以支援無卡上網功能,而且每天通過簡單的簽到和玩小遊戲就能獲得大量免費的流量,應用商店就能搜尋到這個軟體。你可以用一下。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智慧型手機沒有sim卡可以連線家裡的wifi上網嗎?

17樓:技能乾貨

wifi是通過手機裡的wifi晶元與無線路由連線的,如果是無線路由的wifi就可以直接上,但還有一種wifi是電信公司給的,哪種是要有手機sim卡的,因為他計流量和費用是從你sim卡做身份認證的

18樓:你永遠無法超越

當然可以,沒有sim卡打不開wifi,你可以用第三方軟體開啟,如wifi****,安卓優化大師。

19樓:

可以,和手機卡沒有關係

手機不插入手機號碼卡,也能用wifi上網嗎

20樓:楠柯

可以的,wifi是手機本身功能,流量才是號碼卡功能

21樓:hd會否不方便

能,用密碼連上wifi就行

oppor6007手機如何連線WiFi

1.手機的設定裡面開啟無線和網路設定。再在wlan後面打勾,並進入wlan設定。2.點選要連線的無線網路,如果需要密碼,就在顯示密碼前面打勾,再來輸入密碼。這樣能避免密碼輸入錯誤而導致wifi連線不上。3.確定密碼輸入正確後,點連線,就開始獲取ip。oppo r6007手機連線上無線wifi卻無法上...

蘋果手機有的wifi可以連線有的連線不上什麼原因

一 距離原因,距離遠的話就會有的連得上,有的 鏈結不上的。二 有的是人家分享的wifi熱點,那樣的話就可以鏈結,不是熱點的話就是別人設定了加密的wpa方式的密碼。那樣的話是不可以連線的。破解也不行。我們來看下像這種情況改怎麼解決,密碼正確,但是所有的無線網路都無法加入!像這種情況,基本上是wifi壞...

oppor15手機,連線隱藏wifi時,名稱跟密碼都是正確的

wifi顯示已連線也不一定表示可以上網。1 有的使用者在wifi上設定了了mac位址,您必須要使用者增加您手機的位址才能上網。2 使用這個wifi帳號上網的使用者很多,你無法擠進去。3 您輸入的密碼不正確。4 您連線上的wifi訊號太弱。等這些都地導致wifi無法正常使用。般手機搜尋不到wif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