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5s的手機卡和6s的是一樣大嗎

時間 2021-09-18 18:46:19

1樓:麥鑫子

iphone6和iphone5採用的都是nano sim卡,大小完全一致,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拿出來直接換上去就行

3樓:鋼神綠鋼

5s和6s都使用nano卡,尺寸一致。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外觀的大小(iphone5s主屏尺寸4英寸、 iphone6s主屏尺寸 4.7英寸)以及外型風格以外,在引數上有如下區別:

1.螢幕技術:iphone5s視網膜retina技術;iphone6s3d touch 技術。

2.螢幕佔比:iphone5s60.85%,iphone6s65.62%。

3.ibeacon微定位:iphone6s支援,iphone5s不支援。

4.cpu型號:iphone5s蘋果 a7/m7協處理器;iphone6s蘋果 a9+m9協處理器。

5.ram容量:iphone5s1gb;iphone6s2gb。

6.電池容量:iphone5s1560mah;iphone6s1715mah。

7.主攝像頭:iphone5s800萬畫素;iphone6s1200萬畫素。

另外,iphone6s比iphone5s多了touchid指紋識別感測器、氣壓計等提升。

蘋果5s與蘋果6s卡槽一樣嗎

5樓:孑然一身

1、相同的。

2、5以後使用的都是nano sim卡,也就是所謂的小卡。

3、4和4s使用的是micro sim卡,比小卡大一點,稱為中卡。

6樓:wind尉遲杯

國行上市以後,就通用了!sim大小1樣!

7樓:這裡年平均

不用聽這些傻子的,卡雖然一樣,可是卡槽不一樣。

8樓:

一樣的。都nano卡。也就是最小的卡!

9樓:不抽菸的

是一樣的 5s的手機卡 可插入6s上面使用

蘋果6S手機怎麼設定鬧鐘,蘋果6S手機還原了設定怎麼鬧鐘不會響啊

手機以iphone 6s plus,系統ios12.1為例 教程中需要用到的工具 設定。一 在該裝置桌面找到 時鐘 圖示,並輕點開啟。二 在時鐘導航欄選擇 鬧鐘 並開啟。三 點選右上角 號,新建乙個鬧鐘。四 設定鬧鐘的時間。點選右上角 儲存 即可。主螢幕的時間軟體下有鬧鈴設定 在重複設定中可以設定工...

蘋果手機5s港貨和行貨區別,蘋果5S手機怎麼區分國行還是港行

港版蘋果5s 首先說到港版蘋果5s,方面要比國行的 相差500元左右,如果購買了港版的機器,在國內是不能保修的,只支援店鋪保修,除了以外,港版和國行iphone 5的配件方面略有區別。不過手機在系統方面港版和國行都是一樣的。國行蘋果5s 再說到國行版本,蘋果5s國行版本是支援全國聯保的,機子如果出現...

蘋果6s手機丟失了怎麼找回,蘋果6s手機丟了怎麼找回?

中國聯通 如您是指查詢我的phone,需滿足定位條件 1 您要定位的裝置上已設定 查詢我的 iphone 2 您要定位的裝置是需要開機有網路的狀態下。3 您要定位的手機需要開啟定位服務。ios7以後即使裝置未開啟定位服務,對裝置發起丟失模式仍可呼叫定位服務,定位iphone 定位方法 智慧型裝置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