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的iphone4s刷機後重新啟用必須用原來的sim卡

時間 2021-09-18 18:45:18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專網手機,電信手機,就用電信卡,聯通就用聯通卡,

2、如果是關機狀態使用恢復模式恢復更新系統的話。那麼必須插卡啟用。卡只要是有效的的miscro-sim卡(確保手機支援該運營商)即可。

3.  如果是開機狀態更新或者手機自帶「軟體更新」公升級,那麼是不需要插卡啟用的。

2樓:冒蔥

如果是關機狀態使用恢復模式恢復更新系統的話。那麼必須插卡啟用。卡只要是有效的的miscro-sim卡(確保手機支援該運營商)即可。

2.  如果是開機狀態更新或者手機自帶「軟體更新」公升級,那麼是不需要插卡啟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機子說美版有鎖 只能插卡貼啟用

如果你的機子是無鎖或者港版 那只要是個sim卡就好使!不侷限於乙個!

4樓:傑澀澀

如果你確認自己的手機是行貨的話,直接用移動或者聯通的小卡就能夠啟用了,啟用有用無線網路連線啟用的和手機卡啟用的,看自己的選擇,現在ios5版本的用wifi啟用比較好,這個不用到修手機的那裡修理,自己就能搞定了

刷機後的蘋果4s如何不用sim卡啟用

5樓:

如果是關機狀態使用恢復模式恢復更新系統的話。那麼必須插卡啟用。卡只要是有效的的miscro-sim卡(確保手機支援該運營商)即可。

如果是開機狀態更新或者手機自帶「軟體更新」公升級,那麼是不需要插卡啟用的。

6樓:學咘會

未越獄ios必須要插sim卡才能啟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就得用卡啟用要不沒法用

iphone 4s刷機後重新啟用,必須用原來的sim卡啟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bai

是專網手機du,電信手機,就用電信zhi卡,dao聯通就用聯通卡,2、如果是關機版狀態使用恢

權復模式恢復更新系統的話。那麼必須插卡啟用。卡只要是有效的的miscro-sim卡(確保手機支援該運營商)即可。

3.  如果是開機狀態更新或者手機自帶「軟體更新」公升級,那麼是不需要插卡啟用的。

重新刷機後iphone4s怎麼啟用

重新刷機後iphone 4s怎麼啟用 把手機充電充滿,不要馬上拔,再等多2分鐘,據說把手機充滿再刷機會大大減少刷機後耗電異常的問題,越獄前最好也充滿電.在刷機前把電腦的host檔案修改好 以記事本格式開啟把最下面與蘋果有關的位址刪除 以避免刷機過程 現3194等錯誤,修改完host檔案重啟電腦 it...

iphone4s越獄後怎樣刷機,iphone4s越獄後怎樣刷機

如果有5.1.1的shsh,而且不是原生的5.1.1,也不是通過ota直接在手機上公升級的5.1.1,那可以用 紅雪 redsn0w win 0.9.15b3 平刷5.1.1,教程參考 如果你就為了清理一下越獄系統,可以不用刷機,參考這個教程 91手機助手可以解決 用itunes公升級一下,就行了,...

關於聯通iphone4s合約機的

無鎖的,合約期滿之後用卡就不受機卡不分離的限制,可以換移動的2g卡來用。它是在內建的程式裡面鎖定的 解不了的 廠家製作的時候就制定好了 什麼都一樣 就是少個網路 呵呵 肯定是合約機划算點 但我是不習慣只用一卡的人 你自己選吧 就只有選擇其一了 沒有很完美的 不過我前陣子看到 華強北有聯通的合約機 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