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的電信合約機,wifi可以連線,用蜂窩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啊急求

時間 2022-09-01 03:05:04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1.先讓打10000號讓他們核查了您的上網功能是否正常開通的。2.

請您按照以下步驟檢查您的手機終端或uim卡:   第一步:檢查手機資料網路服務是否開啟;   第二步:

關閉wlan上網設定;   第三步:清除手機記憶體中不用的程式及檔案;   第四步:兩種上網方式ctnet、ctwap互換測試;   電信手機有ctnet、ctwap兩種上網設定,請核對設定引數:

1、wap引數:apn號:ctwap,**號碼:

#777,使用者名稱:[email protected],密碼:

vnet.mobi,**伺服器位址10.0.

0.200,埠80(推薦)或9201;2、net引數:apn號:

ctnet,**號碼:#777,使用者名稱:ctnet@mycdma.

cn,密碼:vnet.mobi。

第五步:核查手機應用軟體中是否開啟了流量限制操作導致;   第六步:備份手機上重要資料如通訊錄檔案等,進行初始化操作或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第七步:

換機換卡處理,判斷是手機故障還是uim卡故障,手機故障可至售後諮詢處理;如是uim卡問題,請直接至營業廳換卡處理。

如需購機可以去安徽電信天翼賣場(http://ah.189.cn/shop/)百款手機全網低價哦~。

2樓:

如果是沒公升級系統,可以先關閉下gprs, 重啟蜂窩資料,再開啟gprs試一下,如果是公升級ios6那是在沒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公升級ios6了吧?樓主,如果公升級了,那就正常了,ios6系統bug太多,都快趕上功能了,等到最新的系統更新吧 這個越獄沒關係的

4樓:番茄小囡

麻煩問下你的問題解決了嘛?我最近也碰到同樣的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親,請問後來您解決了嗎。我也出現這種情況 鬱悶

iphone 4s能連上wifi卻不能上網

6樓:五阿哥金牛

造成這個問題的原因可能是路由設定或者手機設定問題,現在逐一說明。

問題一、可能是無線路由設定不當造成的

a、開啟連線了當前無線路由器的電腦的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

1(部分路由器為192.168.0.

1,路由說明有詳細標註),登入到當前路由器的web配置介面;

b、在路由器的網路設定下,首先找到路由器的wan口設定選項。

一般常用的型別也就是兩個:pppoe和dhcp。這個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

如果是家庭adsl撥號上網,就選擇pppoe;如果是小區寬頻或者酒店等有直接的網路介面可用的話,就選擇dhcp;(有的路由可以自動檢測,這個時候就不要自己選擇了)

c、如果是dhcp的話,就不用進行其他的設定,路由器會自動獲取相應的網路設定。如果是pppoe的話,就需要填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個都是由網路服務商提供的;

d、檢查路由器的lan口設定。不同品牌的設定其實也大同小異,最主要的就是要開啟dhcp功能,這樣才能保證裝置接入lan口或連線wifi的時

候路由器能為其分配ip位址,dhcp劃定分配的ip位址範圍要和路由器的ip位址處於同一網段,比如192.168.1.x;

e、檢查路由器的安全設定。檢視是否開啟了限制mac或者ip位址連線的一些安全策略,或者是相應的限速策略,是的話就關閉掉,否則就只有特定mac或者ip位址的裝置才能連線上。

問題二、手機設定不當造成的(ios系統)

a、開啟手機設定,選擇「wi-fi」;選擇已經連線的wifi訊號,進入選擇「忽略此網路」,斷開連線,重新嘗試;

b、或者依次開啟設定—通用—還原,選擇「還原網路設定」。這樣裝置會重啟,重啟之後,先前所有連線過的網路都不會儲存,而是識別為新的網路,需要輸入wifi密碼才能連線;

c、使用wifi的時候,盡量不要距離太遠,中間不要有太多障礙物。

7樓:

先檢視一下,是不是連上了公共的wifi 網路,這個你只要開啟設定在wifi選項裡能看到!

比如說中國電信是chinanet 這個你連上了 需要在網路註冊驗證後才可使用!

8樓:

如果路由沒問題,把你那個連線的無線網刪除了,重新輸入密碼連線,很有可能是密碼不正確造成的假鏈結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檢查你的路由,因為你的iphone沒問題,肯定是路由沒有連上

10樓:

不關路由的事,是蘋果ios6存在wifi方面的bug。前陣子蘋果公司發布了ios6.0.

1,聲稱修復了ios6wifi斷線等問題,但實際效果不明顯。你可以嘗試: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很多人都弄好了,但是不是全部,不行的話只能降回ios5了

11樓:life紫瘋

也許是連線的人數太多了

有些路由器是限制上網人數的!

iphone4s連線上了wifi,但不能上網

12樓:你的藍精靈

手機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

刷機的步驟

1、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安裝完後開啟itunes。

2、將iphone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

3、同時按iphone的電源鍵(power鍵)和home鍵,直至iphone出現軟體安裝狀態。

4、使用itunes中的恢復功能,重新給iphone初始化(注:iphone中的原始資料將丟失)。

5、通過驗證和軟體重灌後,重新啟用iphone即可。

13樓:上帝鄙視弱者

還有乙個情況就是可能你家的網路不支援多終端上網,只能一台電腦或一部手機上網。這個要到營業廳改**才行,如果在電信有人的話也可以內部幫你改,就不需要多花錢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的ip 的換乙個,引數是您另一部手機的ip

如果是您的電腦,你可以檢視一下您電腦上的虛擬網絡卡的ip改成一樣的就可以了

請問你用的是wifi共享精靈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你手機的無線網路,找到你家的網路,在右邊有乙個小箭頭,點進去,可以看到ip,點靜態,設定成和你家能上網的那部iphone一樣的,但是注意第乙個ip位址,最後的格里,別和那個一樣,加乙個或者減乙個,例如,那個手機是192.168.3.

101,則你的這個設定成192.168.3.

100或者其他,試一下

還有,乙個家裡上網,訊號不用那麼強的,你家得多大啊,150乙個屋子裡基本就差不多了,那東西有輻射,晚上睡覺的時候關了電源。

關於聯通iphone4s合約機的

無鎖的,合約期滿之後用卡就不受機卡不分離的限制,可以換移動的2g卡來用。它是在內建的程式裡面鎖定的 解不了的 廠家製作的時候就制定好了 什麼都一樣 就是少個網路 呵呵 肯定是合約機划算點 但我是不習慣只用一卡的人 你自己選吧 就只有選擇其一了 沒有很完美的 不過我前陣子看到 華強北有聯通的合約機 現...

IPHONE4S聯通合約機解釋下

合約機分兩種 我拿4s 16g 每月126元的 舉例 購機入網送話費 是按蘋果公司定的 銷售 也就是4999元 然後你要簽約使用聯通號24個月 每個月會返還你50話費 也就是你自己每月交76元就可以了 而預存話費送手機 是聯通自己頂的價 5880元 倆種都是一次交清 但是後一種可以選擇合約時限 12...

關於買聯通iphone4s合約機或裸機的問題

綠色悠悠鳥 前幾天入手了一臺iphone4s電信合約機,和你一樣 不多,上網很費。之前很多天很糾結於裸機和合約機之間。現在4s專賣店是4488元,聯通合約機是交4888元,每個月返當月話費40 兩年之內返完,你消費的多就返的多,反之一樣。電信合約機是預交4488元,每月返129的 費,返48個月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