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hone4s聯通合約機開啟3g後,顯示了3g圖示,但

時間 2021-08-30 10:00:11

1樓:中國聯通

你好,iphone手機無法上網的原因:

1.確保飛行模式已關閉;

2.檢查iphone顯示屏左上角顯示什麼,訊號有幾格,5格為滿。如果訊號沒有問題,再檢查運營商後邊顯示什麼,3g為3g網路環境下,e為2.

75g,字母o代表為2g網路環境下,請嘗試改變您的位置或到戶外嘗試;

3.查詢伺服器上sim卡的上網狀態是否正常,檢視sim卡是否支援並已開通net接入點上網業務;

4.還原網路設定;嘗試是否可以進行上網;

5.重新放置sim卡;

7.恢復iphone,確保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itunes。下一步,連線iphone。在「裝置」下的左欄中,點按iphone,然後點按「摘要」標籤中的「恢復」。

排除以上方法,建議您換機測試,如果該sim卡在別的手機上也不能上網,則判斷屬於卡的問題,可致電10010人工或者到營業廳查詢卡的上網資料是否正常。

我的iphone4s聯通合約機開啟3g後,顯示了3g圖示,但就是連不上網

2樓:中國聯通

您好iphone手機上網需要手機開啟蜂窩資料和3g連線後才能正常上網。

請您檢查一下是否正常開啟。

如果上述情況沒有問題,那麼可能是您的手機卡有些問題,建議您致電10010,請人工客服查詢一下您的手機卡上網功能是否正常。

3樓:

你好,判斷iphone手機無法上網的原因:

1.確保飛行模式已關閉;

2.檢查iphone顯示屏左上角顯示什麼,訊號有幾格,5格為滿。如果訊號沒有問題,再檢查運營商後邊顯示什麼,3g為3g網路環境下,e為2.

75g,字母o代表為2g網路環境下,請嘗試改變您的位置或到戶外嘗試;

3.上網apn引數是否填寫正確;

4.查詢伺服器上sim卡的上網狀態是否正常,檢視sim卡是否支援並已開通net接入點上網業務;

5.還原網路設定;

6.重新放置sim卡;

7.恢復iphone,確保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itunes。下一步,連線iphone。在「裝置」下的左欄中,點按iphone,然後點按「摘要」標籤中的「恢復」。

排除以上方法,建議您換機測試,如果該sim卡在別的手機上也不能上網,則判斷屬於卡的問題,可致電10010人工或者到營業廳查詢卡的上網資料是否正常。

4樓:

你好!請檢查iphone使用聯通3g上網設定1、開啟「設定-網路-啟用3g」;

2、進入設定-通用-網路-蜂窩資料網

蜂窩資料網apn:3gnet

彩信:apn為3gwap,mmsc為mmsc.myuni.com.cn,彩信**為10.0.0.172。

如你是使用卡貼機,請把資料漫遊功能開啟。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欠費吧!

設定》通用》蜂窩流動網路,,,檢視是否關閉!

蘋果4用聯通卡上不了網 顯示3g 就是連不上網路 蜂窩已開啟 3g也開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宣告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iphone5使用聯通3g卡為什麼顯示的是e網圖示,原來在iphone4s上都顯示的3g圖示,在5上就顯示是e網了 10

7樓:中國聯通

1、確保飛行模式已關閉,在ios4.0以後的版本的設定》網路》蜂窩資料開關是否開啟,3g開關是否開啟。

2、檢視iphone顯示屏左上角顯示什麼,在運營商名稱前邊訊號有幾格,5格為滿,以確保訊號夠好的前提下(如果訊號不夠好,少於4格,建議客戶更換其他的位置,比如繁華的大街進行嘗試)。如果訊號強度沒有問題,再詢問運營商後邊顯示什麼,3g為3g網路環境下(網路環境佳),e為2.75g(網路環境一般),字母o代表為2g網路環境下(網路環境較差,上網速度會很慢),請嘗試改變您的位置或到戶外嘗試。

3、上網apn引數是否填寫正確:中國聯通sim卡使用時會自動設定上網apn引數。

4、請查詢伺服器上此sim卡的上網業務狀態是否正常,檢視此sim卡是否支援並已開通net接入點上網業務,如果是中國聯通2g公升3g的客戶,建議到聯通營業廳將sim卡公升級為新的usim卡。

5、還原網路設定,輕按

「設定」>「通用」>「還原」,然後向下滾動並輕按「還原網路設定」。(注:這會清除當前的蜂窩網路設定,包括儲存的網路設定和vpn設定。)

6、重新放置sim卡

1)將sim推出工具(或小回形針)的一端插入sim托架上的小孔,從而取下sim卡。

2)緊按著並向下推直到托盤彈出。

3)輕輕地從托架上取下sim卡,然後將sim卡重置到托架中。

4)將托架裝入iphone,然後推至完全重新插入。

7、 恢復iphone,首先確保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itunes。下一步,連線iphone。在「裝置」下的左欄中,點按iphone,然後點按「摘要」標籤中的「恢復」。

注:此操作將刪除所有**和資料。同時,會還原全部設定。如有可能,請在還原前將iphone與itunes同步以備份最新的資料和設定。

三星s7聯通應該顯示h為什麼顯示3g 顯示3g連不上網

iphone5s顯示聯通3g圖示卻無法上網!

8樓:中國聯通

1、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2、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3、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

4、檢查聯通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到營業廳檢查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5、檢查手機是否有問題,建議可換機測試。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9樓:中國聯通

建議你可以換一部手機測試一下你手中的聯通卡,要是還是無法使用的話,那也不排除是手機卡出現故障;要是你是剪卡使用的話,那可能也會導致你的手機卡損壞影響你的使用。這樣的話,建議你可以帶上你的有效證件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換卡使用。要是你的手機卡是可以正常使用的話,那可能是你手機的網路設定問題,建議你還原一下你的手機網路;而且需要確保你的手機可以支援聯通的網路制式和網路頻率。

此外,要是你使用的是有鎖版iphone手機,那可能你的系統公升級後卡貼無法和系統匹配影響了你的使用,這樣的話建議你諮詢你的手機售後工作人員。

建議你查詢一下你的手機餘額,要是餘額不充足可能會影響你的使用。要是你是欠費停機,在充值開機後48小時才能恢復上網功能。

要是你當地是聯通訊號覆蓋的弱區的話,你可能會影響你的使用。

需要確保你的手機卡正確插入,沒有接觸不良的情況。此外,要是非國行手機不排除需要越獄後才能使用。要是並非以上原因,建議你可以帶上你的手機和手機卡到聯通自有營業廳或者手機售後中心幫你檢測一下。

10樓:沃e島手機輔導

有時候能上有時候不能上應該是訊號問題,重啟手機試一試,換張手機卡試一試,如果換卡能用說明是卡的問題,去營業廳再補張卡。

港版iphone4s聯通卡,上網只開啟蜂窩資料,不開啟3g選項,最後上面的圖示顯示的是3g,這個是正常的嗎??

11樓:中國聯通

一般國行正常的iphone 4s手機,關閉3g功能後,只可以顯示e或o即2g網路,開啟3g後才會顯示並使用3g網路,建議您可以撥打 4006778899聯絡蘋果技術支援**,看是否是手機本身版本的問題。

關於聯通iphone4s合約機的

無鎖的,合約期滿之後用卡就不受機卡不分離的限制,可以換移動的2g卡來用。它是在內建的程式裡面鎖定的 解不了的 廠家製作的時候就制定好了 什麼都一樣 就是少個網路 呵呵 肯定是合約機划算點 但我是不習慣只用一卡的人 你自己選吧 就只有選擇其一了 沒有很完美的 不過我前陣子看到 華強北有聯通的合約機 現...

IPHONE4S聯通合約機解釋下

合約機分兩種 我拿4s 16g 每月126元的 舉例 購機入網送話費 是按蘋果公司定的 銷售 也就是4999元 然後你要簽約使用聯通號24個月 每個月會返還你50話費 也就是你自己每月交76元就可以了 而預存話費送手機 是聯通自己頂的價 5880元 倆種都是一次交清 但是後一種可以選擇合約時限 12...

我想買聯通IPHONE4S合約機,請高手指點

最佳推薦 286 流量夠 夠 這個就是最佳的 了 226的 也可以 不過流量就是少了很多得!要看你買多少g的手機了 推薦的是16g的 這樣你才比較有玩頭!我想買iphone4s是買合約機好還是裸機好?聯通 如果你月消費高建議還是選擇合約機,畢竟還有話費貼補,如果選126資費是每月還需要自己補話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