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聯通IPHONE4S合約機,請高手指點

時間 2022-03-06 09:1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推薦 286** 流量夠 **夠 這個就是最佳的**了 226的 也可以 不過流量就是少了很多得!

要看你買多少g的手機了 推薦的是16g的 這樣你才比較有玩頭!

我想買iphone4s是買合約機好還是裸機好?聯通

2樓:中國聯通

如果你月消費高建議還是選擇合約機,畢竟還有話費貼補,如果選126資費是每月還需要自己補話費,因為聯通只是每月返部分費用還需要自己交,希望幫助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有耐心乙個手機用上兩三年的就簽約買啊,不行就裸機。怕翻新機就去官網上訂購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買裸機好,最好是使用電信的卡,聯通上網速度雖然很快,但是訊號及其不穩定,有時**都打不通,通話質量沒保證。移動訊號好,通話音質清晰,但是上網速度太慢。我用的是電信3g卡,訊號。

通話質量,上網速度都很不錯。建議你買裸機,配電信3g卡。

5樓:馮嫣子丹

看自己話費量,手機過保話費沒用完就傻了

買iphone4s,是買聯通合約機好,還是買電信的合約機好? 聯通和電信各自有什麼特點,求高手指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電信。訊號好,因為頻率低穿透力強。流量大,一般會有5個g送。

7樓:木子木東木東

夥計,最好還是買個裸機吧,定製機很占用系統記憶體的,可以說是綁定型的,個人建議裸機比較好,想裝什麼軟體就裝什麼軟體,想解除安裝什麼軟體就解除安裝什麼軟體,但是定製機就不一樣了,有好多都是系統帶的,你是刪除不了,也解除安裝不了,比較麻煩。

8樓:俟菀柳

合約機都不好 去專賣店

關於聯通iphone4s合約機的

無鎖的,合約期滿之後用卡就不受機卡不分離的限制,可以換移動的2g卡來用。它是在內建的程式裡面鎖定的 解不了的 廠家製作的時候就制定好了 什麼都一樣 就是少個網路 呵呵 肯定是合約機划算點 但我是不習慣只用一卡的人 你自己選吧 就只有選擇其一了 沒有很完美的 不過我前陣子看到 華強北有聯通的合約機 現...

IPHONE4S聯通合約機解釋下

合約機分兩種 我拿4s 16g 每月126元的 舉例 購機入網送話費 是按蘋果公司定的 銷售 也就是4999元 然後你要簽約使用聯通號24個月 每個月會返還你50話費 也就是你自己每月交76元就可以了 而預存話費送手機 是聯通自己頂的價 5880元 倆種都是一次交清 但是後一種可以選擇合約時限 12...

關於買聯通iphone4s合約機或裸機的問題

綠色悠悠鳥 前幾天入手了一臺iphone4s電信合約機,和你一樣 不多,上網很費。之前很多天很糾結於裸機和合約機之間。現在4s專賣店是4488元,聯通合約機是交4888元,每個月返當月話費40 兩年之內返完,你消費的多就返的多,反之一樣。電信合約機是預交4488元,每月返129的 費,返48個月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