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姐我想買個iphone 4s手機,但是感覺不太懂怎麼選擇,懂得給個意見吧,在下感激不盡

時間 2022-07-26 17:05:07

1樓:

港貨是香港的走私品,國內沒有聯保,不保修,需要到香港維修的商品。水貨是走私貨,完全沒有售後保障,連香港也不保修的商品。這兩種商品有很多假貨,不內行的人根本無法識別,等你明白了,早已時過境遷,賣家根本不理了。

行貨就是正規渠道的商品,但**較貴,推薦行貨,對於不懂的人來說,行貨是安全的保障。目前iphone4s只有電信的cdma2000和聯通的wcdma兩種3g網路,不要搞錯了,最好到營業廳去買,他們會告訴你使用的網路。以免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實體店買把.行貨4200左右.........買行貨一般沒什麼問題...

港貨就在香港賣的機子.到我們大陸就變港貨了..

水貨還是別買了...

ps:同價位沒必要買4s..配置太差了..落伍了..除非你想跟風...毫無價效比

3樓:匿名使用者

行貨就是大陸地區專門**的,

港行就是香港地區專門**的,

水貨就是非官方渠道進入市場的。

總體來講 ,

水貨無法保證質量,

港行和國行還行,

推薦國行,

就價高點,

網路型別都乙個德行3g的

跟手機沒關係,

要看運營商,

看你用誰家的卡,

想用iphone就多包點流量。

少了不夠用?

親,哥回答的ok不。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懂的話最好還是買合約機,或是去專賣店買。現在市場參差不齊,假貨太多,很容易上當。港行也很好,但我們都是自己香港買的,這邊說的港行誰知道真假。

至於網路型別,用iphone的話主要就是上網,目前上網速度最快而且通用的還是聯通的3g。我一直在用,移動就不要考慮了等以後他的4g成熟了看怎麼樣。電信的沒有去試驗。

希望對你有幫助,記得採納答案^_^

5樓:匿名使用者

買iphone 安卓 這都是個人喜好 像你這種不太懂這方面的 最好還是買個國行的 省事 你要買個水貨 翻新多 你不會分辨 雖比行貨便宜點 但是花個三四千買個舊貨 你哭也沒眼淚 要麼就買裸機 合約機倆年 誰會用這麼久

6樓:保溫杯

姐、我建議你買行貨蘋果5、元旦過後降了七百、比4s貴不了幾百塊、版本問題行貨就是在大陸上市的能在蘋果店維修什麼的、港貨是在香港上市的但香港也屬於中國稱為香港行貨在大陸也能保修部分蘋果授權事多不給修但是**便宜點、水貨是在外國上市的無論是美國日本偷著拿到中國來賣優勢就是**便宜劣勢需要解鎖質量不敢保證不能享受中國的保修、望採納

7樓:

水貨就是國外的行貨在沒有出關稅的情況拿到中國賣。比方中國的行貨拿到外國也被稱為水貨。所以質量是一模一樣。

唯一不同行貨在國內有一年保修,但蘋果的產品質量都很好所以保修其實很雞肋。人為損壞你在保修期也得出錢修。個人建議買港版或是美版。

同樣的**能省300多塊錢你選哪個?但建議到專業賣場買。

8樓:

我懂只有傻冒才去買第一畫素500w還3000多第二3.5寸的屏1000元以上的安卓機全是4.0以上的第三蘋果系統開始走下坡了 只有傻冒才買

9樓:匿名使用者

**來說從高到低是:行貨,港貨,水貨;省心程度從高到低是:行貨,港行,水貨。

其實本來港行也挺放心的,因為能全國聯保,後來乙個買手機的跟我說全國聯保都能作假,我就無奈了。不過那麼一想,那行貨不是也能作假麼...水貨中,歐水(指本來銷往歐洲,被偷偷弄到國內了)質量比較靠譜,因為歐洲標準一直比較高,而且**便宜,但問題就是你想買歐水不一定就能買到的。

總結:你要是有關係,那就找人買歐水,沒關係,那就買行貨

10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水貨好像也有售後了,機子是一樣的。就看你經濟實力了,畢竟水貨比行貨便宜不少啊。我的摩托525水貨也用快倆年了。

我想買個iphone4s怎麼說服我爸媽?家庭經濟允許。不差那點錢。只求說服我爸媽的理由

總是向你索取 卻不曾說謝謝你 直到長大以後 才懂得你不容易 每次離開總是 裝做輕鬆的樣子 微笑著說回去吧 轉身淚溼眼底 多想和從前一樣 牽你溫暖手掌 可是你不在我身旁 託清風捎去安康 時光時光慢些吧 不要再讓你再變老了 我願用我一切 換你歲月長留 一生要強的爸爸 我能為你做些什麼 微不足道的關心收下...

我想買聯通IPHONE4S合約機,請高手指點

最佳推薦 286 流量夠 夠 這個就是最佳的 了 226的 也可以 不過流量就是少了很多得!要看你買多少g的手機了 推薦的是16g的 這樣你才比較有玩頭!我想買iphone4s是買合約機好還是裸機好?聯通 如果你月消費高建議還是選擇合約機,畢竟還有話費貼補,如果選126資費是每月還需要自己補話費,因...

買二手iphone4s需要注意什麼

我買的時候是當場拆後蓋看的,國行帶保半年,成色充新,3280,貴了就貴了,心裡踏實。注意是不是國行,是否還有保修。如果兩者都是,那買了。買完去售後保修換新機。爽吧 1 二手手機即別人使用過的非原裝手機 2 購買二手手機需要從信任的人或商鋪購買,保障手機的安全性3 購買二手手機,需要現場測試手機的流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