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老師請進 為什麼兩個相愛的人吵架聲音會很大 會吼

時間 2022-07-26 17: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潛意識裡都希望對方尊重自己,當達不到目的時,你就會覺得自尊和權威受到攻擊,所以,會作出自我保護,又時難免會過火.大聲吵架,和吼對方時很正常的,但切記不要再作出更加過火的事,如果你是在乎對方的,愛他(她).事後你會後悔的.

2樓:東極無冰

關鍵一點在於:

越相愛,對雙方越是包容,包容形成一種積累,在一定的條件下這種包容的內容受到某種擠壓而超越心理極限時會突然噴發,由如火山爆發一般,是一種力量的轉化後的巨量釋放,所以大多數人會借助於音量將內心的恨發洩出來以平衡心理沉重的壓力。說簡單一點就是當乙個氣球包容太多的氣體時就會**一般。

3樓:queen女王卅

這種事情也發生在我身上過,其原因是對方有不滿的地方讓自己不滿,導致生氣至大吼,大吼的原因也是想讓對方了解這個地方實在沒對.象示威一樣,這樣反而適的其反..建議你學會忍讓對方,對方不會無緣無故大吼大鬧,自己不要把有些事情做過了,尊重對方,自然就不會有這種事發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所在,兩個人的性格不合和不成熟導致的。

上面說的所有原因和方法都有一定道理,但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這種情況如果沒有有效制止,會愈演愈烈,最後不可收拾。

建議:分手。

5樓:

很在乎對方,又覺得改變不了對方。對自己不自信,對關係不自信。希望感情能天遂人願,但自己沒有想過自己可能改變,需要改變。

6樓:

愛之愈深,傷之愈痛(放大鏡現象)

及時終止不良溝通

學習新的有效溝通方式,向有經驗的人請教或去諮詢

7樓:匿名使用者

物極必反

使勁吵吵到每勁就不會吵了

心理學為什麼研究人的行為,心理學研究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它們對學習心理學具有哪些重要意義

唯獨你 行為心理學,顧名思義,是研究行為背後心理原因的學科,是美國現代心理學的主要流派之一,也是對西方心理學影響最大的流派之一。行為心理學主張以客觀的方法研究人類行為,從而 和控制有機體行為。行為心理學主要分為兩大流派,分別是古典行為主義學派和新行為主義學派,古典行為主義的代表人物以華生為首,還有霍...

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要分手,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彼此卻會選擇分手?

在茫茫人海中,兩個有情人能夠從相遇相知再到相許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愛情來之不易,一段感情要兩個人互相信任,互相支援,互相體諒,互相包容!更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就不要互相猜疑,更不要互相欺騙!因為有緣兩個相愛的人才能夠走在一起,所以彼此都要好好珍惜對方!遇到困難時兩個人想辦法一起面對,一起解決!共患...

本人是學心理學的,現在面臨就業兩個選擇,是考監獄警察,另是在社會上當心理諮詢師。那個工作好

求穩選預警 想高收入並不斷提公升自己的收入和眼界,選心理諮詢師 乙個是鐵飯碗,但是你要忍的住,就是打發時間。到老了退休。第二個呢你要找的到公司可能有點難,除非自己開公司,這樣也要自己找客人,我覺得你還是選鐵飯碗吧。 看你自己更傾向於哪乙個工作,雖然都是心理學,但前者跟後者差很多,乙個是鐵飯碗,乙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