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能用聯通4G嗎?(聯通版)

時間 2021-08-30 10:00:11

1樓:中國聯通

不能的,目前已在國內上市的聯通定製版iphone系列手機裡,iphone6和iphone 6 plus所有模式的網路都支援的,其他的話暫時有a1530版本在公升級ios8系統後可支援聯通4g網路,其他版本建議留意聯通官方渠道宣傳或蘋果官網資訊。

2樓:

聯通版iphone 4s不能使用聯通4g網路,只支援中國聯通3g/2g網路,中國移動2g網路。

3樓:妮妮小女

iphone 4s不支援聯通4g網路,iphone4s的網路制式為3g網路聯通3g(wcdma),聯通2g/移動2g(gsm)支援頻段2g:gsm 850/900/1800/1900

3g:wcdma 850/900/1900/2100 而聯通4g網路制式是td-lte/fdd-lte ,頻段為:td:

2555-2575mhz fdd:2496-2690和1800/2100.

4樓:不偷東西的賊

4s是不支援4g的,4g 是需要4g通訊模組(硬體設施)的,4s上是沒有的。

5樓:陽光猥瑣

蘋果4s 上市的時候還沒有4g,所以暫時不支援。 推薦買小公尺4 支援國產 價效比哦

6樓:

不能現在,支援4g的就5s的4g版和6,有的5s都不支援4g

7樓:頑固

蘋果4s是不支援4g網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我就是4s。一直用不了4g

iphone4s能用聯通4g網路嗎?

9樓:中國聯通

聯通iphone 4s暫不支援聯通4g網路,不過插入聯通4g卡是可以使用聯通3g和2g網路的。聯通4g**可向下相容2g、3g網路,4g**在無4g網路或不支援4g網路的情況下,可以在2g或者3g手機中向下相容2g或者3g網路使用的。

iphone4s能用聯通4g的流量**嗎

10樓:中國聯通

iphone4s是可以使用聯通4g的**的,但是目前iphone4s是不能使用聯通4g的網路的,你使用聯通4g的**的,使用的網路會根據你當地的訊號覆蓋等條件決定你是使用2g或者是使用3g的網路的,但是使用的流量扣取的還是你的4g的**內的流量的,流量用超之後也是按你使用的4g的**外收取你的費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 4s本身不支援4g頻段的 最高只能用3g的

iPhone4s能插聯通4g卡嗎不能用4g是不是可以用3g

中國聯通 如你是使用聯通版的iphone4s手機,該款手機是不支援聯通4g網路,但可以使用聯通4g卡,聯通4g在無4g網路或不支援4g網路的情況下,可以向下相容3g wcdma 2g gsm 網路使用,使用的資費還是按照 原本資費執行,與網路無關。 你好,如果是國行的iphone4s 聯通版本,可以...

iphone4s支援聯通4g嗎,還有其他方式嗎

聯通iphone 4s暫不支援聯通4g網路,不過插入聯通4g卡是可以使用聯通3g和2g網路的。聯通4g 可向下相容2g 3g網路,4g 在無4g網路或不支援4g網路的情況下,可以在2g或者3g手機中向下相容2g或者3g網路使用的。iphone4s支援聯通4g嗎 聯通iphone 4s暫不支援聯通4g...

移動定製版iphone5s能用聯通4g嗎

中國聯通 iphone5s a1528暫不支援聯通4g網路,該版本後期的網路支援情況建議你可留意蘋果官方宣傳,於2014年9月20日後聯通銷售的iphone5s a1530版本率先預置ios8並開啟fdd tdd雙4g功能,之前銷售的a1530版本在蘋果公司推送ios8公升級後可支援聯通4g。目前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