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買聯通iphone4s合約機或裸機的問題

時間 2021-08-30 09:55:58

1樓:綠色悠悠鳥

前幾天入手了一臺iphone4s電信合約機,,和你一樣**不多,上網很費。之前很多天很糾結於裸機和合約機之間。

現在4s專賣店是4488元,聯通合約機是交4888元,每個月返當月話費40% 。兩年之內返完,你消費的多就返的多,反之一樣。電信合約機是預交4488元,每月返129的**費,返48個月合約結束,(卡里面預存100元,包括330分鐘本地通話,600m流量,全國漫遊免費等等流量不夠還可以另包,)如果你這四年不換手機和卡,就相當於0元購機,當時我就糾結於合約機限制太多,太死板,不能換機器,但是最後電信櫃員給我說,電信的合約機其實和裸機一樣的,沒有燒卡在裡面,可以把卡拿出來,機器不會被鎖。

期間要是真的不想用這張卡或者要換手機就去公安局開個手機丟失證明,再到營業廳登出後補辦一張電信卡就ok了,你的機器和號都自由了!!

所以綜上所述,合約機和裸機一樣價錢,當然是合約機划算了,你用的時間越長就越划算的,你聽說的合約機那些消費返還到最後還是比買裸機算下來要貴,那應該是前幾年的說法,因為那時候合約機要5000左右的價錢,現在iphone5已經上市了,正是買4s的最好時機。

還有就是選擇哪個網的合約機,我原來是移動使用者,當初是不想換號,但是2g的移動速度真的太慢了,所以你要用iphone手機,不要暴殄天物,最好選擇3g的網。

聯通和電信哪個好,我諮詢了很多身邊用iphone的朋友,他們大多用的都是聯通的合約機(當初好像電信的合約機出的比聯通的晚),今年大多數合約期過了,都果斷換了電信的卡,聯通的上網有時候很快,但是打**會經常斷線,電信的訊號很穩定,這幾天我用的很不錯,衛生間,地下ktv裡面訊號滿滿的……這些都是我買手機的這幾日的真實想法,建議你去當地的電信和聯通營業廳裡面好好諮詢下吧,預祝你早日買上心儀的手機哦!!

2樓:豐富高跟

1 聯通是合約機 沒有裸機 你買了合約機 只能用這張卡 不能換

2合約機說白了就是你衝一定的話費 他返還給你 但是你不想是一次性的

3 比如吧你衝個5888的話費 送你手機 他每個月返還幾百 話費多的話還划算 100來塊還是裸機好啊

關於聯通iphone4s合約機的

無鎖的,合約期滿之後用卡就不受機卡不分離的限制,可以換移動的2g卡來用。它是在內建的程式裡面鎖定的 解不了的 廠家製作的時候就制定好了 什麼都一樣 就是少個網路 呵呵 肯定是合約機划算點 但我是不習慣只用一卡的人 你自己選吧 就只有選擇其一了 沒有很完美的 不過我前陣子看到 華強北有聯通的合約機 現...

IPHONE4S聯通合約機解釋下

合約機分兩種 我拿4s 16g 每月126元的 舉例 購機入網送話費 是按蘋果公司定的 銷售 也就是4999元 然後你要簽約使用聯通號24個月 每個月會返還你50話費 也就是你自己每月交76元就可以了 而預存話費送手機 是聯通自己頂的價 5880元 倆種都是一次交清 但是後一種可以選擇合約時限 12...

我想買聯通IPHONE4S合約機,請高手指點

最佳推薦 286 流量夠 夠 這個就是最佳的 了 226的 也可以 不過流量就是少了很多得!要看你買多少g的手機了 推薦的是16g的 這樣你才比較有玩頭!我想買iphone4s是買合約機好還是裸機好?聯通 如果你月消費高建議還是選擇合約機,畢竟還有話費貼補,如果選126資費是每月還需要自己補話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