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聯通iphone4s突然無法聯網顯示未能啟用蜂窩

時間 2021-09-18 18:56:23

1樓:中國聯通

1、確保飛行模式已關閉,在ios4.0以後的版本的設定》網路》蜂窩資料開關是否開啟,3g開關是否開啟。

2、iphone顯示屏左上角顯示什麼,在運營商名稱前邊訊號有幾格,5格為滿,以確保訊號夠好的前提下(如果訊號不夠好,少於4格,建議更換其他的位置,比如繁華的大街進行嘗試)。如果訊號強度沒有問題,運營商後邊顯示什麼,3g為3g網路環境下(網路環境佳),e為2.75g(網路環境一般),字母o代表為2g網路環境下(網路環境較差,上網速度會很慢),請嘗試改變您的位置或到戶外嘗試。

3、上網apn引數是否填寫正確:中國聯通sim卡使用時會自動設定上網apn引數。

4、請查詢伺服器上此sim卡的上網業務狀態是否正常,檢視此sim卡是否支援並已開通net接入點上網業務,如果是中國聯通2g公升3g的客戶,建議到聯通營業廳將sim卡公升級為新的usim卡。

5、還原網路設定,輕按「設定」>「通用」>「還原」,然後向下滾動並輕按「還原網路設定」。(注:這會清除當前的蜂窩網路設定,包括儲存的網路設定和vpn設定。)

6、重新放置sim卡

1)將sim推出工具(或小回形針)的一端插入sim托架上的小孔,從而取下sim卡。

2)緊按著並向下推直到托盤彈出。

3)輕輕地從托架上取下sim卡,然後將sim卡重置到托架中。

4)將托架裝入iphone,然後推至完全重新插入。

7、恢復iphone,首先確保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itunes。下一步,連線iphone。在「裝置」下的左欄中,點按iphone,然後點按「摘要」標籤中的「恢復」。

注:此操作將刪除所有**和資料。同時,會還原全部設定。如有可能,請在還原前將iphone與itunes同步以備份最新的資料和設定。

2樓:正義的使者

您好!這個可能是您的手機上網設定有問題,請您按照以下方法重新進行設定:

iphone手機的網路設定方法如下:

1.設定-飛行模式-關閉;

2.設定-wifi-開啟或關閉皆可;

3.設定-vpn-關閉;

4.設定-運營商-搜尋後可自行查詢到chn-cugsm;

5.設定-推送-開啟,獲取可任意選擇,通常選手動;

6.設定-通用-網路-啟用3g-開啟。

3樓:聯通智多星

你好!可設定——通用——還原網路設定。

iphone使用聯通3g上網設定

1、開啟「設定-網路-啟用3g」;

2、進入設定-通用-網路-蜂窩資料網

蜂窩資料網apn:3gnet

彩信:apn為3gwap,mmsc為http://mmsc.myuni.com.cn,彩信**為10.0.0.172。

中國聯通3g上網設定。

為什麼我的iphone4s手機用聯通的3g卡,上網會顯示未能啟用蜂窩資料

4樓:中國聯通

如果你的手機之前能夠上網,關機重啟後能夠正常使用語音功能說明你目前所在地的訊號是沒有問題。你的手機號碼之前是否有欠費,如果有的話會在繳費開通手機後24小時內恢復。如果還不能使用,建議你可以諮詢當地的服務**。

5樓:匿名使用者

到通用 蜂窩移動資料 把什麼漫遊的都開開

6樓:正義凱旋

再設定裡面恢復網路設定

我的卡是電信的,用iphone4s 用3g上不了網了,顯示「未能啟用蜂窩資料網」,怎麼回事啊?

7樓:白白

我也有這樣情況,4s16g電信,沒有越獄的話,還原所有設定(記得備份),然後重新設定即可。(還原網路設定沒用)

如果越獄了,備份,刷機,重新設定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在設定中開啟蜂窩資料

9樓:某呢個人

去電信查下你的電信卡上否開了上網功能

iphone4s美版無法啟用該怎麼解決

10樓: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美版有鎖機需要接上原運營商的sim**過wifi啟用並通過卡貼解鎖使用,或者

專直接越獄跳過激屬活過程,然後通過卡貼解鎖使用。第一種方法需要原卡,**上找一下都有,就幾塊錢的東西,這種方法的好處就是一般啟用過facetime可以直接使用,不用另外啟用。第二種方法好處就是不需要原卡,但不好的地方就是facetime還要另外啟用,啟用的成功率不高貌似還要收錢。

希望能幫到您

iphone 4S 美版無鎖 直接帶回來能用嗎?

可以用,但是如果公升級到,雖然還是無鎖直接啟用,但是要不就只有使用移動的2g卡 普通卡剪卡使用 移動的3g是tdscdma,所以是絕對不能用,如果公升級到5.最好的選擇就是換聯通的186卡吧!很麻煩,所以最後我也是吧美版4s出手,入手英版的,雖然 貴了點,但是隨便公升級,全球所有的手機卡都可以用,移...

美版iphone4s用聯通3g卡不能上網怎麼解決

中國聯通 美版等國外版本的iphone分為有鎖和無鎖的,無鎖的可以直接插卡使用,有鎖的需要卡貼。但是卡貼與系統版本是需要對應的,比如原來4.0版本的卡貼升級到5.0後是無法使用的。要是你的是無鎖版的手機,那建議你可以換一部手機測試一下你手中的聯通卡,要是不可以使用的話,那不排除是你的手機卡出現故障 ...

iphone4s解鎖,iphone4s 解鎖

插sim卡,連線wifi 無線網路 啟用手機。下面鏈結是啟用教程。我啟用過兩個,我的和哥們的,都連的自己做的wifi熱點。關於這個問題,分兩步解決。首先,你要註冊,需要使用你機器要求的運營商的sim卡,也可以按網上的教程來註冊。註冊後的機器你現在可以當touch使用。能進入介面,無法打 然後,你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