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機登陸iCloud時提示輸入其他iPhone密碼

時間 2021-09-18 18:56:23

1樓:永恆

初步判斷你這手機是二手手機,前面的使用者在出手它之前併為登出他在此手機上的icloud連線。

解決辦法:聯絡原使用者,先登出他的賬號,再登入你的。

或者,你放棄使用icloud。

2樓:丶久愛不膩灬

windows xp

1、右鍵點按總的 usb composite device 條目,從快捷選單中選取更新驅動程式。

2、如果系統詢問是否連線到 windows update 以搜尋軟體,請選取“否,暫時不”,然後點按“下一步”。

3、選擇“從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裝(高階)”,然後點按“下一步”。

4、選取“不要搜尋。我要自己選擇要安裝的驅動程式”並點按“下一步”。

5、點按“從磁碟安裝”按鈕。在“從磁碟安裝”對話方塊中,點按“瀏覽”按鈕。

蘋果手機老是提示輸入id密碼

3樓:茶妮蔻

需要工具:iphone6手機

具體操作步驟:

1、解鎖iphone6手機至主螢幕頁面,找到並開啟【設定】。

4樓:路靈珊蒯璞

1、這種情況一般是舊手機

2、比如你的孩子淘汰給你的手

機,使用的id是你孩子的

3、你孩子又買了一部手機,使用同樣的id,最近改了密碼4、你的手機裡還是原來的密碼,就會出現這種現象5、解決方法是,給他打**,要來新的密碼,輸入就好了6、如果自己會弄,就換一個你自己的id

5樓:翦駿英沈懷

id鎖是無法通過刷機來解除的,id鎖解鎖的途徑只有兩個:

1、輸入正確的id和id密碼來解除。

6樓:員躍大歆

一,iphone手機經常會跳出輸

蘋果手機icloud一直要輸入密碼,然後顯示賬戶詳情不可用是什麼意思?

用手機怎麼登陸網易163郵箱登陸

安靜的女漢子 在手機wap瀏覽器上輸入wap.163.com,現在的手機瀏覽器上都有郵箱登陸,在上面直接登入就行,或者登入http wap.blog.163.com 再登入你的郵箱。 如果你手機有qq瀏覽器 uc等,那瀏覽器裡都有郵箱登入的,如果是wap瀏覽器的話,這個我沒登過,163部落格都能手機...

手機版pinterest怎麼登陸

你好,目前,這個是不允許。在國內正常訪問的。因為屬於外站。直接開啟是不現實的。如果你真的需要使用的話。可以使用乙個小工具叫做雲上驅動。他可以幫助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用谷歌空間,匯入pinterest,選擇台灣節點,就可以免費用了 最愛西瓜五太郎 我用的是天路加速器,很好用 現在是直接上不去 也打...

手機被限制登陸怎麼辦

資料卡限制找服務商,服務號碼 移動10086,聯通10010,電信10000.手機限制找經銷商,可能是沒有入網許可的原因。按說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的,你找經銷商處理或更換新機就可以了。上網限制有可能沒開通gprs的功能吧?或是你的手機設定問題,你檢視一下,再不能解決就打客服問一下 回答開啟 設定 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