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登入口登陸,192168 1 1登入口 登陸

時間 2022-08-19 17:25:05

1樓:嘩嘩嘩譁

登陸的步驟如下:

1、如果使用者是通過ie瀏覽器來輸入**登陸路由器的話,那麼可能是跟ie是否設定**有關係了,如果將ie設定了**的話,是會出現以上故障的,所有首先我們取消**設定。點選「工具-internet選項-連線-區域網設定」,如圖所示:

2:取消了**之後然後再檢查電腦上是否和la介面(一般有4個介面,在4個藉口的其中乙個介面)連線號,然後檢視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指示燈是不是亮的。

3:當然有的使用者是通過數據機撥號上網的。如果是這種情況就先將寬頻的撥號連線刪除掉。

選擇「從不進行撥號連線」具體操作步驟:點選ie瀏覽器工具欄上面的「工具-internet選項」,切換到「連線」按鈕,即可操作如下圖所示:

4:再檢視使用者的本地位址設定的ip位址是否和路由器lan口的ip屬於同一網段,如果不在同一網段的話,可以手工配置乙個ip位址。如果不會設定的就設定為「自動獲取ip位址」的設定即可。

依次找到「本地連線」右擊選擇「屬性」,然後雙擊「internet協議版本4.0」即可設定。如圖所示:

5:通過上述的操作後,進入路由器設定**。現在在嘗試在ie瀏覽器的位址列上輸192.

168.1.1來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如果還是登陸不進去的話,那麼可以將路由器重新復位下,恢復的初始狀態。

6:最後再修改路由器的管理埠,則登陸時應輸入http://lan口ip:埠號。

192.168.1.1設定步驟如下:

1、電腦和原網線之間不直接連線,而是通過另一根網線連線。

3、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都是admin.輸入後進入到「下一步」,如果是寬頻上網,選擇「adsl虛

擬撥號」,並填寫相應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4、選擇「無線引數」---「基本設定」設定如下。

5、無線密碼的設定,記得一定要填上密碼,並記住密,以後就可以無線上網了。

2樓:五十個薩滿突然

你看裝置上印的是什麼,有預設是admin/admin的,有預設是admin/0的。而且有的裝置是192.168.0.1,有的裝置是192.168.1.1

3樓:不是我的愛人

預設帳號密碼為admin

192168.1.1登入口

4樓:夢入神甫

首先,你少打了個 .

是192.168.1.1

然後進入之後初始密碼在你的盒子上有,如果沒有 搜尋一下你的路由器型號的初始密碼進入,然後設定管理員密碼,之後進入管理介面,就可以設定wifi密碼等等了

192.168.1.1登入入口在**?

5樓:直播好滋味

192.168.1.1到底應該怎麼使用手機登入呢?

6樓:發兔冷知識

哎呦,真是奇了個怪,怎麼試了這麼多次還是進不去192.168.1.

1官網的登入入口呢,那麼,192.168.1.

1官網的登入入口究竟是什麼呢?相信大家都會很好奇,接下來發兔就說說。

7樓:一零啞劇

192.168.1.1路由器設定

第一步:電腦和原網線之間不直接連線,而是通過另一根網線連線。

第二步:路由器設定**,位址列輸入「192.168.1.1」進入到下面這個頁面,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第三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都是admin.輸入後進入到「下一步」,如果是寬頻上網,選擇「adsl虛擬撥號」,並填寫相應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第四步:選擇「無線引數」---「基本設定」設定如下。

第五步:無線密碼的設定,記得一定要填上密碼,並記住密,以後就可以無線上網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如果登陸不了頁面是不知道賬號密碼的話,建議核對路由器說明書,路由器選項的預設**和賬號密碼說明書上都有說明。(一般都是admin、guest之類的)

如果是修改過密碼的話,建議你對路由器復位(後面有個復位鍵,按住5秒鐘左右即可)這樣就恢復了出廠密碼。

接著點選「屬性」。

進去之後,開啟「internet協議版本4」屬性檢視。

192168.1.1登入口

9樓:哦開闊眼界

也可能是192.168.0.1

這是要登入路由器吧,

把路由器反過來,看底下

一般都會有

10樓:仲從壘

汪義和15829525028

路由器192.168.1.1怎麼進入登入頁面?

11樓:zhurenyan水瓶

1、確認路由器管理位址以及無線名稱,電腦連線路由器。

使用網線將電腦與路由器的任意乙個lan口連線起來;易展路由產品支援介面盲插,電腦連線任意介面即可。若連線電腦的lan口指示燈不亮,請確認網線插接牢固或者更換一條網線。如下圖:

2、在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管理位址。

3、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密碼。

如果路由器是剛購買處於出廠狀態,則彈出的頁面提示設定乙個路由器的管理員密碼,按照提示設定即可。如果彈出的頁面提示輸入管理員密碼,表示之前已經設定過,輸入密碼,點選「確定」。

4、登入成功。

成功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在管理介面,可以檢視無線密碼、設定寬頻連線以及網速限制、wds橋接等一系列功能應用。

12樓:是辛普森呀呀

1、首先需要開啟瀏覽器,然後再路由器設定**位址列輸入「192.168.1.1」進入到下面這個頁面

2、然後出來的頁面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回車鍵登入進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都是admin,有自己設定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即可。

3、最後登陸之後,如圖所示,就可以看到選擇「無線引數」-「基本設定」可以進行操作,這樣就是登入進入了。

13樓:緣來是我

路由器192.168.1.1進入登入頁面可通過瀏覽器直接登入進入。

工具:路由器,電腦。

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位址「192.168.1.1」,並回車完成輸入。

2、在彈出的介面中輸入相應的賬號密碼,然後確認即可進入路由器相關設定介面。

3、在新的頁面可發現已成功登入路由器。

14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第一步、首先,啟動電腦,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的位址列框中輸入以下的路由器管理頁面ip位址,點選進入頁面。

第二步、然後,在頁面中可以看到要求輸入路由器的賬號密碼,全部填寫,點選進入。

第三步、最後,即可在頁面視窗中看到路由器的頁面,問題解決。

15樓:困難解決局

想要設定路由器,登陸192.168.1.1卻進不去,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如何進入192.168.1.1登入頁面?

16樓:知無不言

回答您好,登入只需要在網頁的最上端位址列輸入以上**就可以,詳細教程如下:

192.168.1.1設定改密碼可能包含2個部分,乙個是路由器登陸的設定密碼,另外乙個就是wifi無線密碼,本文分別介紹下,大家按需學習即可。

傳統老式路由器通用192.168.1.

1作為路由器的設定位址,並且預設的登入賬戶名與密碼都是admin,只要在路由器網路下的使用者都可以通過這個預設的路由器賬戶密碼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一般管理員都會修改掉這個預設路由器登入密碼,防止使用者修改路由器上網引數,設定限速等,影響使用。

下面我們以公尺家路由器為例,和大家具體解答如何通過192.168.1.1設定和修改路由器密碼。

第一步:192.168.

1.1路由器設定,首先在瀏覽器視窗**視窗輸入路由器預設登入位址192.168.

1.1(不同品牌路由器可能不同,請看路由器外殼上的銘牌標註),然後按下回車鍵,之後即可看到彈出路由器登入框:

在使用者名稱與密碼裡邊均屬於預設的admin(不同品牌路由器可能有所不同,不是的朋友請看路由器外殼上的銘牌標註)。

第二步:之後成功進入了路由器管理介面了,然後在路由器管理介面的左邊的選單中,找到「系統工具」下面即可看到有「修改登入口令」一項:

第三步:點選修改口令後,右側即可彈出修改口令對話方塊,然後上邊先輸入預設使用者名稱與密碼,下邊填寫上新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如下圖,這裡我只修改密碼,使用者名稱依然用的是admin,想要連使用者名稱也一起修還的用

第四步:完成之後,點選下邊的完成即可成功修改掉路由器登入密碼,下次要登入路由器,使用預設賬戶就無法登入,需要您設定的密碼來登入了。

ps:以上就是192.168.1.1路由器設定。如果後期忘記路由器登入密碼,請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

2. 無線路由器無線密碼怎麼修改

很多使用者使用的都是無線路由器首先無線上網,但有時候無線路由器上網密碼被別人知道了,想改掉,防止他人蹭網該怎麼修該呢?方法也很簡單,以下再簡單介紹下。

第一步:同樣是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點選左側的「無線設定」然後再點選下邊的「無線安全設定」,之後右側就會彈出如下圖介面

第二步:修改psk密碼即可,點選底部的儲存即可完成無線路由器密碼修改看,非常簡單。

這個是詳細教程。

這個是登入的詳細教程

更多15條

17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輸入192.168.1.

1 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 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路由器(router),是連線網際網路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 路由器是網際網路絡的樞紐,"交通警察"。目前路由器已經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檔次的產品已成為實現各種骨幹網內部連線、骨幹網間互聯和骨幹網與網際網路互聯互通業務的主力軍。

路由和交換機之間的主要區別就是交換機發生在osi參考模型第二層(資料鏈路層),而路由發生在第三層,即網路層。這一區別決定了路由和交換機在移動資訊的過程中需使用不同的控制資訊,所以說兩者實現各自功能的方式是不同的。

18樓:婷婷愛吃麵

192.168.1.1到底應該怎麼使用手機登入呢?

19樓:mr妄說

這是電信的路由器,直接在電腦中開啟網頁,將上面**輸入進去即可完成進入電信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是直接顯示的,密碼在路由器上面可以找到,希望幫到你。

20樓:稽藹

我開啟瀏覽器,輸入無線路由器的**,找不到路由器的網頁

192.168.1.1 路由器設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192.168.1.1登陸頁面口

21樓:很多很多

2、然後按下回車鍵,之後即可看到彈出路由器登入框,如下圖:

3、之後成功進入了路由器管理介面了,然後在路由器管理介面的左邊的選單中,找到「系統工具」下面即可看到有「修改登入口令」一項,如下圖:

4、然後上邊先輸入預設使用者名稱與密碼,下邊填寫上新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如下圖,這裡我只修改密碼,使用者名稱依然用的是admin,想要連使用者名稱也一起修還的使用者,請自行填寫,如下圖:

5、然後點選下邊的儲存即可成功修改掉路由器登入密碼,下次要登入路由器,使用預設賬戶就無法登入,需要設定的密碼來登入了。

每次登陸192 168 1 1都是顯示登陸的中國電信

郗明悉雪晴 電信貓ip址路由器ip址沒故障已經錯應該改掉解決辦 首先貓路由器間網線斷 輸入192.168.1.1登陸路由器找lan口設定改路由器ip址改192.168.x.1 x等於0 2 3 4 5.反能等於1,能於254 儲存重啟路由器原斷網線連 192.168.1.1 電信貓登陸址 192.1...

輸入192 168 1 1彈不出登陸框

輸入驗證碼不同品牌的路由器有的要輸有的不要,使用者密碼的問題別人的初始使用者密碼是admin,你的不一定是,忘記密碼的話可以恢復出廠設定 你在開始執行裡輸入cmd回車,然後再ipconfig回車,看下你的閘道器ip多少? 劉大海江湖記事 樓主不會是用無線連的吧。這個設定要通過有線才能設定。你可以在朋...

登陸192 168 1 1 更改路由器設定 的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首先,右鍵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本地連線雙擊它 在支援中可以看見預設閘道器地址,就是路由器控制面板了。例如下圖 就可以看見 192.168.1.1 如果你的是 192.168.0.1,那麼你在瀏覽器中開啟這個地址。開啟後,會彈出一個賬戶和密碼輸入框,如果沒有被修改的話,預設都是admin 進入路由器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