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段時間吉林那個很感人的故事。患腦瘤的小女孩欣月的故事。誰知道詳細的情況

時間 2022-08-19 17:25:05

1樓:喻逸

看來你不是吉林省的了,如果是,看吉林的城市晚報,幾乎天天報.

要說詳細點太長了.

開始發現病情後,是父親一心照顧她,(開始幾天的我也沒太關注,一直沒表她母親)在長春,沒錢治病,好象她父親要賣器官治病,反正是想盡了各種辦法,欣月一直有個去天安門看公升國旗的心願,但那時她病情很不好,不能去北京,她父親的所做所為及欣月的那種精神感動了長春市的那個醫院的人員及各**,就在長春為她舉辦了一次假的公升國旗一式,場面和天安門公升旗相似。

各介人士都為她捐款,現在都成立了欣月慈善**,後來病情稍穩定就轉到北京做手術,現在做完第二次手術了,手術成功,但還沒過危險期(還得過7、8天的危險期)。

欣月的故事很長,從開始到現在都1個多月了,所以我只大概地這麼說一下,可能具體細節還有點出入。

2樓:匿名使用者

她現在已經在北京接受手術了,在進一步觀察中

3樓:

昨天剛做了手術,好像已經有光感了。

4樓:千年依舊

這件事發生在長春 一句兩句說不完 你還是網上查檢視

4月17日 **電視台1頻道16點10分有詳細報道

前一段時間我跟我喜歡的女孩鬧彆扭了?

感情是。在一起時很舒服 很快樂,不在一起時,很牽掛,很想念 感情是捨不得傷害,因為對你有感情,所以就不想讓你傷心,所以捨不得傷害你 感情是該離開的時候就默默地離開,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

以前自己曾經自殺,我看自己自殺前一段時間自己寫的一些東西,完全就是不久就要離開人世的人的表現和

找不著北找南 我看見過太多的人離去,生病的青年我的同學,吸毒的我認識的英俊青年,被分屍的我的學生,老死的我的親人,還有太多太多,醫院的門進去看過,老婆生孩子見過,學生戀愛的被毀容的也聽過,你屬於哪一種呢?你不僅僅是你自己,你還是我的網路朋友,還是閨蜜的閨蜜,還是鄰居的鄰居,還是妹妹的姐姐,或者弟弟的...

以前一段時間抄經回向妄念減少沒有妄念,的確是達到效果了但是該起念的時候也起不來了,怎麼回向能好些

阿彌陀佛。你抄經如果是自己放起來不捨得送人,就沒有什麼用。抄經送人或者廣為宣說那個功德才大。如果您覺得抄經太累了,就老實念佛吧!念佛的功德比抄經大多了。一句佛號 現在就要訓練 阿彌陀佛馬上來了怎麼辦,我們還算不錯,有一點福報,這些福報統統不屬於自己的,你走的時候就很自在,為什麼?沒有放不下。這些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