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登入oa網,手機怎樣設定登陸OA系統

時間 2022-07-31 11:35:08

1樓:

oa有三個登入位址

第乙個:伺服器本機登入位址 http://127.0.0.1:8080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如何登入oa系統

oa辦公系統怎麼登入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架設在公網上的oa管理系統是可以在任何乙個可以上網的電腦上登入的。

安裝在公網的oa系統必須有在空間服務商那租用或者購買的伺服器,有註冊的網域名稱和與之繫結的公網ip位址。下面兩個圖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網域名稱或公網ip位址都可以訪問oa管理系統的登陸介面,說明這個系統安裝在公網,只要有許可權可以隨時隨地登入。

如果oa管理系統架設在公司內部的區域網上就不能直接在區域網以外的電腦上登入。

oa是office automation的縮寫,本意為利用技術的手段提高辦公的效率,進而實現辦公的自動化處理。oa從最初的以大規模採用影印機等辦公裝置為標誌的初級階段,發展到今天的以運用網路和計算機為標誌的現階段,對企業辦公方式的改變和效率的提高起到了積極的促進作用。

oa軟體解決企業的日常管理規範化、增加企業的可控性、提高企業運轉的效率的基本問題,範圍涉及日常行政管理、各種事項的審批、辦公資源的管理、多人多部門的協同辦公、以及各種資訊的溝通與傳遞。可以概括的說,oa軟體跨越了生產、銷售、財務等具體的業務範疇,更集中關注於企業日常辦公的效率和可控性,是企業提高整體運轉能力不可缺少的軟體工具。

4樓:

請問一下這種情況怎麼輸入**

5樓:

oa一般是自己公司內部的系統,公司內部流程走oa,一般會使用瀏覽器登入,不過大多數公司的oa會限制瀏覽器登入,建議一般使用ie,oa一般瀏覽器相容不會特別好,而且負載也不會很高。至於登入位址,你可以問問你公司的人事或者同事。然後進入登入頁面輸入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個你需要找人事要,一般人事會分配的。

6樓:幹吧蝶

通過**進行登入,具體**多少,需要問管理員才能知道

7樓:七彩虹科技****

一、系統管理員admin登陸

點選【系統】選單下的【註冊】。

您在「操作員」處輸入「admin」,初始密碼為空,即可以系統管理員的身份註冊進入系統管理。

如果需要修改密碼,請勾選「改密碼」,點選「確定」後,顯示「設定操作員口令」對話方塊,輸入並確認新的口令,即可

註冊成功後,可以使用除「年度賬 」選單之外的其他選單。

只有賬套主管有「年度賬」選單的使用許可權和修改賬套的許可權。

二、賬套主管登陸

賬套主管登陸步驟與系統管理員類似,區別在於在登陸視窗必須選擇賬套,會計年度和操作日期

登陸後,年度賬選單正常,並且賬套主管有修改賬套引數,設定許可權等許可權

8樓:司馬鑄劍

一般oa辦公系統是設限制的,在同乙個區域網裡邊的登入,或是只能在設定ip段裡邊登入。

前提要保證能訪問到oa辦公系統的登入介面,如果不能登入到oa辦公系統的登入介面需要跟負責**的管理員說一下。

能登入到辦公系統的登入介面,直接輸入賬號密碼就可以登入上了,如果賬號密碼不存在,也是找管理員幫建立乙個賬戶。

手機怎樣設定登陸oa系統

9樓:點晴

這要看oa支不支援手機版的,不支援應該按ie的方式進入oa系統,你可以設定瀏覽器的安全級別要求。點晴的oa系統可以繫結手機,直接發資訊收資訊馬上知道公司的情況。

10樓:

應該在手機oa的系統設定裡可以改過來,不知道你們用的什麼oa,一般安裝的話都需要做一下系統設定,這個可以直接找你們的管理員解決。

11樓:菸灰磕牆角

手機登入oa是系統的乙個外掛程式,需要後台管理員繫結你在oa系統中的賬號和你的手機(各家方式都不同),若不是,那就是oa對瀏覽器,安全級別有要求

如何能在家登入到單位的oa?

12樓:

你需要將辦公電腦開啟遠端控制,在控制面板設定,而且不要關機,這樣可以從家裡網上領居控制它了。

這個有四個方法:

1、在oa的伺服器上做vpn ,使用者vpn連線;

2、使用客戶端軟體,使用https協議連線;

3、使用pcanywhere遠控軟體;

4、使用遠端訪問;

oa系統怎麼登陸?

13樓:

oa一般是自己公司內部的系統,公司內部流程走oa,一般會使用瀏覽器登入,不過大多數公司的oa會限制瀏覽器登入,建議一般使用ie,oa一般瀏覽器相容不會特別好,而且負載也不會很高。至於登入位址,你可以問問你公司的人事或者同事。然後進入登入頁面輸入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個你需要找人事要,一般人事會分配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oa系統完全趨於web化,我們公司使用10oa協同運營平台的辦公系統,只需登陸ip位址就可以進系統操作了,操作非常簡單易用。

15樓:肖悅數碼專家

回答您好,很榮幸為您服務。以下為oa系統的使用方法,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1、通過網際網路找到本單位oa系統**,通過系統給定的初始賬戶和密碼,登入系統。有的單位設有內網,有的單位直接通過網際網路進入。

2、登入oa系統後,首先找到「密碼設定」,修改登入名和密碼。對於oa系統而言,保護賬號、密碼和賬戶資料是很重要的,首次登入系統必須修改自己的賬戶密碼。

4、修改或完善個人信心。修改和完善個人資訊很重要,是確保檔案、信件等夠準確送達的前提,登入系統後,及時填寫工作地點、辦公室、辦公**、移動**、電子郵件等個人資訊。

5、上傳工作**。現推行全省甚至全國一張網,在完善個人資訊的基礎上,最好將個人工作**一併上傳,方便聯絡。點選預覽,找到工作**,上傳即可。

6、為了滿足個性化需求,一般oa系統都有「個性化設定」,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對常用流程,顯示方式,流程、檔案(郵件)提醒、常用聯絡人、等進行個性化設定。

更多6條

如何進入公司內部的oa系統

16樓:寂寞綁票

需要知道內部主ip和登入密碼,外網才能進入網。一般企業內部的致遠用友oa僅提供內部區域網進入的。外網應該是不允許登入的。除非是開放性遠端資料庫就應該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公司內部伺服器開啟的情況下,訪問oa位址,即可登入。

手機怎麼登入oa

18樓:安利雨欣

點選

試試,希望有幫助,向雷峰同志學習

用手機怎樣登陸路由器設定頁面?

具體步驟如下 1.在確定手機連線了無線路由器後點選手機的設定按鈕,然後點選 wlan 2.點選已連線的無線名最右邊的 向右的箭頭,出現的網路詳情介面後向上滑動手機找到 dhcp 並點選 3.然後在出現的介面裡點選dhcp下面的 靜態 4.隨後就出現了手機所獲得的ip位址的詳細資訊,裡面的閘道器就是要...

用手機怎麼登陸網易163郵箱登陸

安靜的女漢子 在手機wap瀏覽器上輸入wap.163.com,現在的手機瀏覽器上都有郵箱登陸,在上面直接登入就行,或者登入http wap.blog.163.com 再登入你的郵箱。 如果你手機有qq瀏覽器 uc等,那瀏覽器裡都有郵箱登入的,如果是wap瀏覽器的話,這個我沒登過,163部落格都能手機...

工行網銀初次登陸怎麼設定密碼

空虛美的夢 工行網銀初次登入密碼是使用者在營業網點註冊時留的6位數字密碼,或者是自己在工行 自助註冊網銀的登入密碼。在第一次登入時必須修改為大於6位的帶英文或字元的密碼,之後登入網銀後,可以在安全中心修改登入密碼。 初次登陸的初始密碼一般是你卡的密碼,要登上網銀以後才好改登陸密碼的,改好卡和網銀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