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410i的主機板溫度是59度 正常嗎

時間 2022-07-31 11: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再正常不過了。我的t410i我試驗過,誠心放在冰箱裡,然後開機測試,還是59度,你用的是魯大師吧,用魯大師好像一直是59度。不要太依靠軟體,不准的

2樓:

膝上型電腦高配置高發熱,這是客觀存在的,各大品牌(國內國外)都避不開這一事實,因本本就那麼大,所有部件積在一塊, 其散熱就不可能做到像台式電腦那樣的散熱效果。同時你的t410配罝還不錯,高發熱就是自然的了。問題是,應當怎麼盡可能地幫助筆記本降溫?

首先,膝上型電腦溫度執行在45至65度之間屬正常溫度,也是安全溫度。夏、秋季節由於室內溫度高,電腦溫度會有増加。最好採取一些有效的輔助方式給筆記本降溫,比如:

「使用***的、風扇較大的散熱墊,盡可能在空氣流通的環境中使用,經常做一下硬碟清理。盡可能少開啟或者是禁用一些不必要的,或是不立馬使用的程式,減輕系統負擔。如果玩遊戲,特別大型遊或3d遊戲,電腦溫度會公升得更快,以上措施更應當採用。

目前你的電腦溫度是59度,散熱良好!你可以放心,這是正常和安全的溫度。

3樓:庚幻楣

筆記本零件的溫度沒有乙個恆定值的,因為溫度與環境有很大關係。筆記本的溫度跟使用環境以及cpu等部件的佔用率及負荷程度都有關係的,如果覺得目前機器溫度過高,可以嘗試通過增加散熱底座或者是將筆記本底部墊高一些看是否會有所改善,如果效果不好,可能是由於電腦灰塵過多或散熱工作不正常導致的。 可以到聯想的維修網點清理一次機器再看看。

4樓:流浪拽拽

只要不報警都沒有什麼問題

如果這樣燒壞,恭喜你,給你換新機呢

軟體測溫度都不準確的,即使測出來也是表面溫度,實際晶元內部溫度更高所以那個溫度,只有一定參考價值,不用太過於在意,當然如果溫度過高,主機板報警,那還是需要留意下的

最近想買聯想thinkpad t410i系列的機器,預算在請各位給

買水貨吧,一般i是沒有i5處理器的,水貨你看好了直接買 可以上京東網上 檢視一下,裡面的人都說的很實在,相信能給你很多建議,主要是裡面的東西都很實惠,最主要是電腦。去中關村的話差不多可以買到,有i5的cpu這個是i3的 8000 螢幕尺寸 14.1英吋 1280 800 16 10處理器型號 int...

ThinkPad T420 i5 2540的綜合效能怎麼樣

校園仙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idea論壇 http lenovobbs.lenovo.com.cn forum.php?intcmp fm lbbs baidureply think論壇 http thinkbbs.lenovo.com.cn forum.php?intcmp fm l...

我的筆記本(thinkpad T430i)插了兩條2G記憶體,但系統識別出來的可用記憶體只有2 71G。為什麼這麼小

愛卡 您好,這是正常的現象,32位作業系統由於記憶體定址的限制,最大隻能識別3g左右的記憶體。您可以更換64位系統,可以最大的識別記憶體 首先你的機器的系統是32位的 其次你的顯示卡是比較差的,不是集顯,就是低端獨顯,顯示卡吃掉了你的記憶體,32位最高能使用3.25g。 32位系統最多隻能管理4g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