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反義疑問句,主語是I的時候,反意疑問句主語是I時是用aren tI嗎

時間 2021-09-07 23:12:18

1樓:軍璇璣

這是一個很特殊的句型,答案也很特別:i am a student, aren't i ?

反意疑問句主語是i時是用aren'ti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主語是i’m,後反意部分用aren’t i? 如: ??i’m right, aren’t i 但 i'm not right, am i?

百度上關於反意疑問句介紹中有句“陳述部分的主語是i,疑問部分要用 aren't i.”,可是有些句子並非如此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了。表述可能有歧義。“i和be動詞搭配”更準確些。

你這句,句子陳述動詞是arrive。疑問用do來表示。

以下內容來自網路:

i am要用aren’t i?這是固定搭配。

而且要記住,就算前面是i am not 開頭後面也要用aren't i?(可能是指這裡不管 i am 是不是否定,後面都用"aren't i ?")

比如:i am as tall as your sister,aren’t i?我跟你姐姐一樣高,對嗎?

換言之,若前面是否定陳述:

i am not as tall as your sister,aren’t i?我跟你姐姐不一樣高,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never是帶有否定意義的詞。反義疑問句就是如果前肯定後面就否定,情面否定後面就肯定。

反義疑問句的陳述部分的主語是i am的時候

反義疑問句的用法,反義疑問句用法

愛不二熊殿 前面的句子是肯定的,反義疑問句用否定的,前面的句子是否定的,反義疑問句用肯定的。never,nothing等代表句子是否定句 有幾個特例 祈使句的反義疑問句後面用will you,但let us分開寫就是不包括聽者在內的,用will you let s就是包括聽者在內的,用shall w...

反義疑問句英文語法求解,英語反義疑問句的用法

he has never ridden a horse before,has he?never表否定,疑問部分應使用肯定,這個沒問題。想知道的是,為什麼疑問部分的謂語是has 而不是does?答 這個問題問得很怪!反問 所有的疑問句都需要用助動詞does do did 嗎?下面的幾種句子,你能變成一...

反義疑問句的回答??請教,反義疑問句該怎麼回答?

反義疑問句的回答,不管英文中否定的位置或者意思,只要想想你自己心裡,如果答案是是的,就是整個回答句子都應該是肯定的形式。如果回答是不是,整個句子就應該是否定的形式。一定要注意,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答案需要是yes,i do,而不能寫成yes,i don t.或者你的答案是否定的,答案一定是no,i...